作者ReiKuromiya (ReiKuromiya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韩职 外野手接球掉出暖暖包,洋将火烫没好球打
时间Sat Apr 16 00:28:55 2022
1 外野手接球掉出暖暖包
https://i.imgur.com/MiWewgN.gif
如果跑者没看清楚没跑不就有得吵了
https://i.imgur.com/q6a6np5.gif
2
https://i.imgur.com/xvtmfgm.gif
3 用球棒攻击地球
https://i.imgur.com/nfFWiOV.gif
快发作了
https://i.imgur.com/dlExCDY.png
4
https://i.imgur.com/yIzGBYm.gif
5
https://i.imgur.com/klsYHMR.gif
6 洋将状况火烫没好球打
https://i.imgur.com/i2aIHBs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gZiF4UT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62CugU9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BZCz82I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O5WpFA9.gif
7 日职
https://i.imgur.com/CwUZMTy.gif
8 日职 触身吃K
https://i.imgur.com/HimtYka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S2Y8xC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17tSAJo.jpg
9 mlb
https://i.imgur.com/dCdOfQ0.gi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01.2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40165.A.7CA.html
1F:推 fman: 第一个真的会有争议耶,不晓得有没有规定 04/16 00:32
2F:→ sincere77: 规则上跑者是飞球碰到野手的瞬间就可以离垒了,跟事後 04/16 00:39
3F:→ sincere77: 野手有没有确实接杀没有关系 04/16 00:39
4F:→ sincere77: 不太懂你说的跑者没跑是他误解成什麽才会发生 04/16 00:40
5F:推 lucian5566: 4感觉是王柏融会发生的事 04/16 00:40
6F:推 bestteam: 第一个本来就会跑啊 04/16 00:45
7F:推 hicker: 是说 现在韩国还是冷到需要暖暖包?? 04/16 00:52
8F:推 Hans14: 接球前先丢出暖暖包,欺骗跑者 XD 04/16 00:57
9F:推 nashQ: 期待爆气 04/16 00:59
10F:→ alex2426chen: 韩国晚上只剩10度上下 要不冷要5月中以後 04/16 01:00
11F:推 BenShiuan: 如果是先跑出去有可能以为漏接没回垒 04/16 01:06
12F:→ kuchibu: 那可以接球同时把暖暖包乱丢让跑者以为传歪继续跑吗 04/16 01:08
13F:→ slimfat0202: 那个k到老二的是活球耶,如果投手去tag应该会判out, 04/16 01:09
14F:→ slimfat0202: 没人喊暂停,裁判也一直在看,只是跑者out应该有的灰 04/16 01:09
15F:→ slimfat0202: 了 04/16 01:09
16F:推 sesd: 跑者棒子被打中时 挥手喊暂停了啦 04/16 01:13
17F:→ sesd: 挥完手才倒下去 很有职业意识的 04/16 01:13
18F:推 davidrick: 韩国以前还有投手掉出冷冻高丽菜 印象超深 04/16 01:21
19F:推 ts1993: 靠么最後一个超痛 04/16 01:35
20F:推 flowerabby01: 跑者有往後请求暂停了,这个还去触杀要开扁了 04/16 01:35
21F:→ flowerabby01: 冷冻高丽菜是怎样== 04/16 01:36
22F:→ davidrick: 听说是为了消暑所以在帽子里放冷冻菜叶 04/16 01:55
23F:→ davidrick: 後来南韩棒球协禁止球员放冷冻菜叶在帽子 04/16 01:56
24F:推 jintianxua: 投手还有帽子掉高丽菜的 04/16 02:00
25F:→ jintianxua: 事後解释:降温效果好 04/16 02:01
26F:推 howarddddads: 痛 04/16 02:30
27F:推 kch978: 最後一个 好痛… 04/16 02:34
28F:推 WanYC: 6的好球带跟阳大哥长一样是吧 04/16 03:40
29F:推 a0561349: 最後一个超痛... 04/16 05:49
30F:推 riripon: 其实没充血的棒子打到不太痛 痛的要吗是打蛋不然就是打到 04/16 06:54
31F:→ riripon: 充血中的… 04/16 06:54
32F:推 rayhsiao: 楼上应该没被打过 小棒子无论什麽状态打到都痛不欲生.. 04/16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