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uuuu (0043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為什麼球迷都懂的事教練反而不懂?
時間Sat Apr 16 00:10:24 2022
說不定富邦跟丘總是在下一盤很大的棋
讓海龜打好打滿
當你打好打滿戰績還是爛
這樣就比較方便開鍘
畢竟硬體設備都給了
總教練換這麼多個
球員愛的人和教練也給了
那戰績爛該換意見多的球員扛了吧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fcY8ye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a6tmUh3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L6BqcMF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IFPUXXd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70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9034.A.774.html
1F:推 jzzy: 你這樣子說也合理 04/16 00:11
2F:→ campdkny: 別傻了,到時候你看高層挺誰 04/16 00:11
3F:推 Senga41: 紅中:這個劇本我看過 然後我就去做顧問了 嘻嘻 04/16 00:12
4F:→ ts1993: 這藉口還要用幾次 04/16 00:12
5F:→ Puye: 換球員還是換教練多 就會得出答案 04/16 00:13
6F:推 BlairWang: 我猜也是這樣 不然不會換主視覺 04/16 00:14
7F:→ BlairWang: 高層若要老將 為何主視覺要換新人 04/16 00:15
8F:推 a2350221: 好我先信你一波 04/16 00:17
9F:→ BrahmaBull36: 戰績差背鍋的永遠是總教 04/16 00:18
10F:推 gnd20012002: 宗笙蝦輝瑄 04/16 00:20
11F:→ NTUST: 蝦跟瑄不是同一個人嗎 04/16 00:21
12F:推 achanhan: 這盤棋有沒有包含鋒哥呢 04/16 00:25
13F:推 Tullio: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/16 01:02
14F:→ hotrain13: 洪中:??? 04/16 01:05
15F:→ paul51134: 員工不用扛真的扯,而且這六年沒季後賽為啥蝦哥就是能 04/16 01:13
16F:→ paul51134: 當隊長 04/16 01:13
17F:推 WiLLSTW: 老屁股打不好一定是教練不會教 04/16 01:15
18F:推 Libano: 背後原因令人暖心~ 04/16 01:46
19F:推 edward761016: 突破盲點了!中職有上下半季就是可以這樣玩! 04/16 01:54
20F:→ ken8353: 以我爪對丘的了解,你真的想太多了。 04/16 02:11
21F:推 KGB13: 講主視覺的為何主視覺還有蝦?? 04/16 03:49
22F:推 iwinlottery: 這五年還不夠滿喔 04/16 06:10
23F:→ spiderptt: 重點是高層會這麼想嗎 04/1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