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uuuu (0043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为什麽球迷都懂的事教练反而不懂?
时间Sat Apr 16 00:10:24 2022
说不定富邦跟丘总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
让海龟打好打满
当你打好打满战绩还是烂
这样就比较方便开铡
毕竟硬体设备都给了
总教练换这麽多个
球员爱的人和教练也给了
那战绩烂该换意见多的球员扛了吧?
--
https://i.imgur.com/fcY8yew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a6tmUh3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L6BqcMF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IFPUXXd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170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9034.A.774.html
1F:推 jzzy: 你这样子说也合理 04/16 00:11
2F:→ campdkny: 别傻了,到时候你看高层挺谁 04/16 00:11
3F:推 Senga41: 红中:这个剧本我看过 然後我就去做顾问了 嘻嘻 04/16 00:12
4F:→ ts1993: 这藉口还要用几次 04/16 00:12
5F:→ Puye: 换球员还是换教练多 就会得出答案 04/16 00:13
6F:推 BlairWang: 我猜也是这样 不然不会换主视觉 04/16 00:14
7F:→ BlairWang: 高层若要老将 为何主视觉要换新人 04/16 00:15
8F:推 a2350221: 好我先信你一波 04/16 00:17
9F:→ BrahmaBull36: 战绩差背锅的永远是总教 04/16 00:18
10F:推 gnd20012002: 宗笙虾辉瑄 04/16 00:20
11F:→ NTUST: 虾跟瑄不是同一个人吗 04/16 00:21
12F:推 achanhan: 这盘棋有没有包含锋哥呢 04/16 00:25
13F:推 Tullio: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04/16 01:02
14F:→ hotrain13: 洪中:??? 04/16 01:05
15F:→ paul51134: 员工不用扛真的扯,而且这六年没季後赛为啥虾哥就是能 04/16 01:13
16F:→ paul51134: 当队长 04/16 01:13
17F:推 WiLLSTW: 老屁股打不好一定是教练不会教 04/16 01:15
18F:推 Libano: 背後原因令人暖心~ 04/16 01:46
19F:推 edward761016: 突破盲点了!中职有上下半季就是可以这样玩! 04/16 01:54
20F:→ ken8353: 以我爪对丘的了解,你真的想太多了。 04/16 02:11
21F:推 KGB13: 讲主视觉的为何主视觉还有虾?? 04/16 03:49
22F:推 iwinlottery: 这五年还不够满喔 04/16 06:10
23F:→ spiderptt: 重点是高层会这麽想吗 04/16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