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游勇馳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富邦一定要用老海龜+DH海嗎?
時間Fri Apr 15 23:44:07 2022
富邦不是有陳真、孔念恩、王苡丞、董子恩 ...嗎?
如果學長打得好就算了
但是學長們就打1勝7負阿... 又不是說打多好
一軍名單放一堆守備不好的老海龜 + 一堆人只能卡板凳的DH海
要先發就是拿棒子守備,不先發只剩代打功能
E全、國輝、雪蔣、8d4、陽大哥 ...要怎麼排
直接讓一軍深度變得超淺
為何不讓小將出來打一下呢?
還是說人和總教練不敢動大咖的?
--
有個美國人千辛萬苦集齊了七顆龍珠。
神龍華麗地出現!並用日文問他:”あなたは何を望む?”
美國人愣了愣:”can you speak english ? ”
神龍:”sure ~”
然後神龍就走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213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7451.A.5A2.html
1F:推 vcr: 你看隊長是誰 就知道誰在把持! 04/15 23:45
2F:→ hugh509: 他們其實也打不太出來,所以還是讓薪水高的來 04/15 23:45
3F:推 qwqw1019: 不夠狂 04/15 23:45
4F:推 zu00405479: 光看蝦打成那樣後段還沒被代打掉就知道了 人和>>OTHER 04/15 23:45
5F:→ who90156: 起碼有票房啦 04/15 23:45
6F:推 bananacookie: 蝦哥能當那麼多年隊長,一定有他的一套 04/15 23:45
7F:→ Senga41: 你忘了考慮氣氛人和問題 04/15 23:45
8F:→ bananacookie: 統一去年總冠軍4:0,Jerry就下台了 04/15 23:46
9F:→ Blanche: 老人就這樣啦 偶爾又會打好爆發 大部分時間都很爛 04/15 23:46
10F:推 obrag: 董子恩去年打不錯 應該要讓他上場 04/15 23:47
11F:推 vcr: 釣蝦 真的有人敢 動他嗎?? 04/15 23:47
12F:推 achanhan: 這些材料煮不出好菜,只好煮粥 04/15 23:47
13F:→ Senga41: 你把那幾尊下放換成新人 萬一成績還是打不出來 各種怪聲 04/15 23:48
14F:→ Senga41: 嘰嘰喳喳那反作用力會更大的 04/15 23:48
15F:→ qaaz: 直接一二軍互換,也不會更差了其實 04/15 23:49
16F:→ NTUST: 換新人打球迷又不會有意見 04/15 23:49
17F:推 skullno2: 教練 我想打球 今天想打七棒 04/15 23:49
18F:→ hijodedios36: 蔣今年打很好欸 倒是蝦輝什麼時候滾下二軍 04/15 23:50
19F:→ NTUST: 千賀我記得你剛剛不是這樣說的啊 04/15 23:50
20F:推 SMG2016: 先換人當隊長吧 04/15 23:50
21F:推 cvvbcvvb: 海龜很多雷聲大雨點小 04/15 23:50
22F:推 Senga41: 奇怪 其他隊的大學長放二軍備戰好像就不會雜音一堆 04/15 23:52
23F:→ Senga41: 這隊怎麼就這樣鬥來鬥去 前車之鑑歷歷在目 04/15 23:52
24F:推 kk22t: 排出來嚇死人,打完笑死人 04/15 23:53
25F:噓 hotrain13: 氣氛好嗎 04/15 23:53
26F:噓 try931: 想要給沒戰力的老將尊重就用戰績來換囉 04/15 23:56
27F:推 pass9487: 捕指 戴、張、蔣 04/15 23:57
28F:→ pass9487: 一三 林、王、董 04/15 23:57
29F:→ pass9487: 二遊 雙洋砲、王勝、王正 04/15 23:57
30F:推 vcr: 富邦高層都不覺得這隊長有問題嗎??? 04/15 23:57
31F:→ pass9487: 外野 申、麟、范、王詩 04/15 23:57
32F:→ pass9487: 先發 江少、陳鴻、陳仕、郭、江國/范玉/楊彬 04/15 23:57
33F:→ pass9487: 後援 雙洋左投、王尉、曾、岳 04/15 23:57
34F:→ cschuan: 新人都邦化了 04/15 23:57
35F:→ vcr: 當隊長 旅美然後打擊爛到學弟都不會想笑嗎?? 04/15 23:59
36F:→ pass9487: 中信也很死板啊,基坤威陳子豪周幾乎都卡死了,可能四年 04/16 00:00
37F:→ pass9487: 後還是相同陣容吧 04/16 00:00
38F:→ AN94: 全上2軍 了不起輸八場 確實可以考慮 04/16 00:00
39F:推 gnd20012002: 紅中去年下半年度就開始用新人,然後就被鬥掉了 04/16 00:03
40F:→ gnd20012002: 宗笙蝦輝瑄,呵呵 04/16 00:07
41F:推 TB89: 換新教練=>慢慢摸索陣容=>戰績不好下台=>又換新教練LOOP 04/16 00:09
42F:推 BrahmaBull36: 不讓他們打又要開始氣氛了 高層會很不高興 04/16 00:17
43F:→ vukia: 新人要先學會上壘帥氣咬東西,這樣111也可以先發 04/16 00:22
44F:推 mike13112: 除了益全,其他真的直接釋出算了,這樣陣容好排多了 04/16 00:26
45F:推 Adlem: 8D4最莫名 完全沒考慮守位在請人 04/16 00:29
46F:推 wjungle: 為什麼釣蝦隊長可以當六年 總a都換4個了 04/16 00:33
47F:推 cufa: 8d4真的不如再換一個洋投 04/16 00:41
48F:推 ZIQQ001: 不處理這些人 這隊就繼續爛下去 04/16 00:52
49F:推 noknow801011: 隊長就80仔啊 04/16 00:55
50F:→ Tullio: 都快過氣了還不換 04/16 01:25
51F:推 yaieki: 媳婦熬成婆就能佔據很競爭的一軍了 04/16 01:32
52F:推 shirleyA: 好奇打了八場 氣氛還很好嗎 04/16 01:33
53F:→ likeyouuu: 一堆老人真的看不懂 04/16 02:43
54F:推 ohgodkimo: 一、二軍互換再差也不會比現在差了! 04/16 04:16
55F:推 chairfong: 昨天休息室氣氛彷彿領先了八九分 04/16 08:01
56F:推 qwaszx0101: 打爆邦幫,換隊長XD 04/16 08:25
57F:推 adana: 人和野球 萬年隊長 04/16 10:14
58F:推 wjungle: 領隊換掉下一個目標是換隊長 04/1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