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929598 (游勇驰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富邦一定要用老海龟+DH海吗?
时间Fri Apr 15 23:44:07 2022
富邦不是有陈真、孔念恩、王苡丞、董子恩 ...吗?
如果学长打得好就算了
但是学长们就打1胜7负阿... 又不是说打多好
一军名单放一堆守备不好的老海龟 + 一堆人只能卡板凳的DH海
要先发就是拿棒子守备,不先发只剩代打功能
E全、国辉、雪蒋、8d4、阳大哥 ...要怎麽排
直接让一军深度变得超浅
为何不让小将出来打一下呢?
还是说人和总教练不敢动大咖的?
--
有个美国人千辛万苦集齐了七颗龙珠。
神龙华丽地出现!并用日文问他:”あなたは何を望む?”
美国人愣了愣:”can you speak english ? ”
神龙:”sure ~”
然後神龙就走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41.213.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7451.A.5A2.html
1F:推 vcr: 你看队长是谁 就知道谁在把持! 04/15 23:45
2F:→ hugh509: 他们其实也打不太出来,所以还是让薪水高的来 04/15 23:45
3F:推 qwqw1019: 不够狂 04/15 23:45
4F:推 zu00405479: 光看虾打成那样後段还没被代打掉就知道了 人和>>OTHER 04/15 23:45
5F:→ who90156: 起码有票房啦 04/15 23:45
6F:推 bananacookie: 虾哥能当那麽多年队长,一定有他的一套 04/15 23:45
7F:→ Senga41: 你忘了考虑气氛人和问题 04/15 23:45
8F:→ bananacookie: 统一去年总冠军4:0,Jerry就下台了 04/15 23:46
9F:→ Blanche: 老人就这样啦 偶尔又会打好爆发 大部分时间都很烂 04/15 23:46
10F:推 obrag: 董子恩去年打不错 应该要让他上场 04/15 23:47
11F:推 vcr: 钓虾 真的有人敢 动他吗?? 04/15 23:47
12F:推 achanhan: 这些材料煮不出好菜,只好煮粥 04/15 23:47
13F:→ Senga41: 你把那几尊下放换成新人 万一成绩还是打不出来 各种怪声 04/15 23:48
14F:→ Senga41: 叽叽喳喳那反作用力会更大的 04/15 23:48
15F:→ qaaz: 直接一二军互换,也不会更差了其实 04/15 23:49
16F:→ NTUST: 换新人打球迷又不会有意见 04/15 23:49
17F:推 skullno2: 教练 我想打球 今天想打七棒 04/15 23:49
18F:→ hijodedios36: 蒋今年打很好欸 倒是虾辉什麽时候滚下二军 04/15 23:50
19F:→ NTUST: 千贺我记得你刚刚不是这样说的啊 04/15 23:50
20F:推 SMG2016: 先换人当队长吧 04/15 23:50
21F:推 cvvbcvvb: 海龟很多雷声大雨点小 04/15 23:50
22F:推 Senga41: 奇怪 其他队的大学长放二军备战好像就不会杂音一堆 04/15 23:52
23F:→ Senga41: 这队怎麽就这样斗来斗去 前车之监历历在目 04/15 23:52
24F:推 kk22t: 排出来吓死人,打完笑死人 04/15 23:53
25F:嘘 hotrain13: 气氛好吗 04/15 23:53
26F:嘘 try931: 想要给没战力的老将尊重就用战绩来换罗 04/15 23:56
27F:推 pass9487: 捕指 戴、张、蒋 04/15 23:57
28F:→ pass9487: 一三 林、王、董 04/15 23:57
29F:→ pass9487: 二游 双洋炮、王胜、王正 04/15 23:57
30F:推 vcr: 富邦高层都不觉得这队长有问题吗??? 04/15 23:57
31F:→ pass9487: 外野 申、麟、范、王诗 04/15 23:57
32F:→ pass9487: 先发 江少、陈鸿、陈仕、郭、江国/范玉/杨彬 04/15 23:57
33F:→ pass9487: 後援 双洋左投、王尉、曾、岳 04/15 23:57
34F:→ cschuan: 新人都邦化了 04/15 23:57
35F:→ vcr: 当队长 旅美然後打击烂到学弟都不会想笑吗?? 04/15 23:59
36F:→ pass9487: 中信也很死板啊,基坤威陈子豪周几乎都卡死了,可能四年 04/16 00:00
37F:→ pass9487: 後还是相同阵容吧 04/16 00:00
38F:→ AN94: 全上2军 了不起输八场 确实可以考虑 04/16 00:00
39F:推 gnd20012002: 红中去年下半年度就开始用新人,然後就被斗掉了 04/16 00:03
40F:→ gnd20012002: 宗笙虾辉瑄,呵呵 04/16 00:07
41F:推 TB89: 换新教练=>慢慢摸索阵容=>战绩不好下台=>又换新教练LOOP 04/16 00:09
42F:推 BrahmaBull36: 不让他们打又要开始气氛了 高层会很不高兴 04/16 00:17
43F:→ vukia: 新人要先学会上垒帅气咬东西,这样111也可以先发 04/16 00:22
44F:推 mike13112: 除了益全,其他真的直接释出算了,这样阵容好排多了 04/16 00:26
45F:推 Adlem: 8D4最莫名 完全没考虑守位在请人 04/16 00:29
46F:推 wjungle: 为什麽钓虾队长可以当六年 总a都换4个了 04/16 00:33
47F:推 cufa: 8d4真的不如再换一个洋投 04/16 00:41
48F:推 ZIQQ001: 不处理这些人 这队就继续烂下去 04/16 00:52
49F:推 noknow801011: 队长就80仔啊 04/16 00:55
50F:→ Tullio: 都快过气了还不换 04/16 01:25
51F:推 yaieki: 媳妇熬成婆就能占据很竞争的一军了 04/16 01:32
52F:推 shirleyA: 好奇打了八场 气氛还很好吗 04/16 01:33
53F:→ likeyouuu: 一堆老人真的看不懂 04/16 02:43
54F:推 ohgodkimo: 一、二军互换再差也不会比现在差了! 04/16 04:16
55F:推 chairfong: 昨天休息室气氛彷佛领先了八九分 04/16 08:01
56F:推 qwaszx0101: 打爆邦帮,换队长XD 04/16 08:25
57F:推 adana: 人和野球 万年队长 04/16 10:14
58F:推 wjungle: 领队换掉下一个目标是换队长 04/16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