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rag (歐布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洪一中是不是漂白了?
時間Fri Apr 15 23:41:23 2022
去年富邦戰績不佳,氣氛谷底,
洪一中扛,被流放邊疆冷凍
上下改組,換東換西
結果現在的戰績也好不到哪去
洪一中是不是漂白了,其實不是他的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65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7285.A.657.html
1F:推 kyu02031020: 4 04/15 23:41
2F:推 iPolo3: 44444 04/15 23:41
3F:推 driftfirn: 紅中老謀深算,或許是看到什麼乾脆自己走,給球迷一堆 04/15 23:42
4F:推 userYuEyUe: 紅中拿一堆冠軍才去的本來就不可能甩到他身上了吧 04/15 23:42
5F:噓 orangetv: 欸不是 紅中文一個禮拜都十幾篇了 你不膩嗎 04/15 23:42
6F:→ driftfirn: 想像空間 04/15 23:42
7F:噓 bananacookie: 不要提到他,紅中現在每天泡茶聊天看存摺不好嗎 04/15 23:42
8F:→ kenny0111: 紅中:我連當個顧問都有事? 04/15 23:43
9F:→ s55510407: 球迷不會承認被打臉的 04/15 23:43
10F:推 resbond: 戰績從來不是洪中的鍋 但氣氛是 04/15 23:43
11F:推 xhot: 死忠的不敢提紅中啦 04/15 23:44
12F:→ MrAIR: 他也沒想繼續當富邦教練 寧可當顧問看存摺了 04/15 23:44
13F:推 niceright: 這問題好像每天都有人在問耶 04/15 23:45
14F:推 evo107: 紅中:炸彈轉移….. 04/15 23:45
16F:推 SABA0: 最近怎們都沒台鋼的消息 04/15 23:45
17F:噓 arthurhsu123: 一直都是白的 04/15 23:45
18F:→ LaoEr: 紅中現在一個月領五十萬應該滿滋潤的啦 04/15 23:46
19F:推 Q00863: 紅中現在還可以看存摺 輕鬆泡茶 04/15 23:47
20F:推 zorro1111: 現在血壓都在安全值範圍吧 04/15 23:52
21F:推 jzzy: 問問4X版B+C雙簧二人組啊 04/15 23:53
22F:→ hotrain13: 4 04/15 23:54
23F:推 BrahmaBull36: 跟司馬懿一樣光榮回歸的日子指日可待 04/15 23:55
24F:推 dogville: 邦寶還在嘴硬 會說都很爛 04/15 23:55
25F:推 xianfen: 爛隊伍 04/15 23:58
26F:推 AN94: 紅中現在很開心吧 躺著數錢又不用背鍋 04/15 23:58
27F:→ parnshan: 邦寶今年沒洪中可以噴了,呵 04/16 00:00
28F:推 jzzy: 紅中屌虐丘啦 光是會拉人上來打就比丘好上太多了啦!打不打 04/16 00:01
29F:→ jzzy: 的好 我相信紅黑是不敢承認啦 紅中不會像一顆西瓜擺在座位上 04/16 00:01
30F:→ jzzy: 不懂變通還活在20年棒球時代 04/16 00:01
31F:推 evilpoet: 找林來的結果就是換派系啊 可憐邦迷 04/16 00:06
32F:→ icou: 真的 以為紅中帶不進季後有責任 現在才覺得根本神教頭 04/16 00:07
33F:推 stormtrooper: 白到發亮 04/16 00:07
34F:推 KTFGU: 馬的。至少紅中還敢換新人 (會得罪某群人就是了 04/16 00:12
35F:推 fisher6879: 大家都知道洪中有料r,只是想不到一樣救不起來 04/16 00:14
36F:推 kickflip: 4 04/16 00:15
37F:推 janems: 洪中的話三呎線一定凹成功 04/16 00:17
38F:噓 ponguy: 跟著罵紅中的本來就其心可議 04/16 00:20
39F:推 derrickx: 洪總看開點,只要這隊輸你就會被Q 04/16 00:20
40F:推 ihcc: 白一中 04/16 00:23
41F:噓 naiyomin: 沒有 04/16 00:32
42F:推 Tullio: 台鋼要了嗎 04/16 01:27
43F:推 sam830219: 紅中在花賢2e的時候就會換下去了 根本沒後面那麼多事 04/16 01:28
44F:→ sam830219: 情 04/16 01:28
45F:→ Libano: 紅中只有在邦寶眼裡才很爛,但邦寶基本上嘴硬不會承認的 04/16 01:48
46F:推 iceroy: 紅中:快月底又要領薪水囉,開薰 04/16 01:49
47F:→ cityhunter04: 只有邦邦死不認,問題就是在球員身上 04/16 01:59
48F:推 watchout: 有看球的會知道這隊誰的問題比較大 04/16 02:01
49F:→ howie00215: 去年戰績差主要是洋將爛吧 04/16 02:03
50F:→ howie00215: 好洋將不是受傷就是跑了 剩還行的羅力 04/16 02:04
52F:→ likeyouuu: 換一批高層 結果富邦更爛 完全看不懂 04/16 02:44
53F:→ bingreen: 紅中都救不了的隊,沒人救的了 04/16 03:41
54F:推 jackkyonew: 除了邦寶 怎麼可能有人覺得是洪中的問題 04/16 04:06
55F:推 kakuson: 4 04/16 05:39
56F:→ kakuson: 事實證明,林華韋+邱更搞笑 04/16 05:40
57F:推 phrtsai2016: 其實我有點好奇有什麼人掉到垃圾桶會是香的? 04/16 05:57
58F:→ phrtsai2016: 版上一直問一樣的問題,根本沒搞清楚那隊不是教練的 04/16 05:57
59F:→ phrtsai2016: 問題 04/16 05:57
60F:推 klsh9406: 4 04/16 06:37
61F:推 Arodz: 本來就不是他的問題 04/16 06:43
62F:噓 wih1007: 全世界都知道本來就不是他的問題,只有邦迷不知道 04/16 10:33
63F:推 crazysam: 我邦迷,我一直知道不是紅中的問題 04/16 12:13
64F:推 wguy1919: 沒有漂白,正常人都知道不是洪中問題 04/16 14:06
65F:推 bboyahao: 一中要不要來我喵跟志綱組成超強智囊團 04/18 17:34
66F:推 paulispig: 向洪一中道歉啦 04/27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