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rag (欧布拉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洪一中是不是漂白了?
时间Fri Apr 15 23:41:23 2022
去年富邦战绩不佳,气氛谷底,
洪一中扛,被流放边疆冷冻
上下改组,换东换西
结果现在的战绩也好不到哪去
洪一中是不是漂白了,其实不是他的问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65.10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7285.A.657.html
1F:推 kyu02031020: 4 04/15 23:41
2F:推 iPolo3: 44444 04/15 23:41
3F:推 driftfirn: 红中老谋深算,或许是看到什麽乾脆自己走,给球迷一堆 04/15 23:42
4F:推 userYuEyUe: 红中拿一堆冠军才去的本来就不可能甩到他身上了吧 04/15 23:42
5F:嘘 orangetv: 欸不是 红中文一个礼拜都十几篇了 你不腻吗 04/15 23:42
6F:→ driftfirn: 想像空间 04/15 23:42
7F:嘘 bananacookie: 不要提到他,红中现在每天泡茶聊天看存摺不好吗 04/15 23:42
8F:→ kenny0111: 红中:我连当个顾问都有事? 04/15 23:43
9F:→ s55510407: 球迷不会承认被打脸的 04/15 23:43
10F:推 resbond: 战绩从来不是洪中的锅 但气氛是 04/15 23:43
11F:推 xhot: 死忠的不敢提红中啦 04/15 23:44
12F:→ MrAIR: 他也没想继续当富邦教练 宁可当顾问看存摺了 04/15 23:44
13F:推 niceright: 这问题好像每天都有人在问耶 04/15 23:45
14F:推 evo107: 红中:炸弹转移….. 04/15 23:45
16F:推 SABA0: 最近怎们都没台钢的消息 04/15 23:45
17F:嘘 arthurhsu123: 一直都是白的 04/15 23:45
18F:→ LaoEr: 红中现在一个月领五十万应该满滋润的啦 04/15 23:46
19F:推 Q00863: 红中现在还可以看存摺 轻松泡茶 04/15 23:47
20F:推 zorro1111: 现在血压都在安全值范围吧 04/15 23:52
21F:推 jzzy: 问问4X版B+C双簧二人组啊 04/15 23:53
22F:→ hotrain13: 4 04/15 23:54
23F:推 BrahmaBull36: 跟司马懿一样光荣回归的日子指日可待 04/15 23:55
24F:推 dogville: 邦宝还在嘴硬 会说都很烂 04/15 23:55
25F:推 xianfen: 烂队伍 04/15 23:58
26F:推 AN94: 红中现在很开心吧 躺着数钱又不用背锅 04/15 23:58
27F:→ parnshan: 邦宝今年没洪中可以喷了,呵 04/16 00:00
28F:推 jzzy: 红中屌虐丘啦 光是会拉人上来打就比丘好上太多了啦!打不打 04/16 00:01
29F:→ jzzy: 的好 我相信红黑是不敢承认啦 红中不会像一颗西瓜摆在座位上 04/16 00:01
30F:→ jzzy: 不懂变通还活在20年棒球时代 04/16 00:01
31F:推 evilpoet: 找林来的结果就是换派系啊 可怜邦迷 04/16 00:06
32F:→ icou: 真的 以为红中带不进季後有责任 现在才觉得根本神教头 04/16 00:07
33F:推 stormtrooper: 白到发亮 04/16 00:07
34F:推 KTFGU: 马的。至少红中还敢换新人 (会得罪某群人就是了 04/16 00:12
35F:推 fisher6879: 大家都知道洪中有料r,只是想不到一样救不起来 04/16 00:14
36F:推 kickflip: 4 04/16 00:15
37F:推 janems: 洪中的话三尺线一定凹成功 04/16 00:17
38F:嘘 ponguy: 跟着骂红中的本来就其心可议 04/16 00:20
39F:推 derrickx: 洪总看开点,只要这队输你就会被Q 04/16 00:20
40F:推 ihcc: 白一中 04/16 00:23
41F:嘘 naiyomin: 没有 04/16 00:32
42F:推 Tullio: 台钢要了吗 04/16 01:27
43F:推 sam830219: 红中在花贤2e的时候就会换下去了 根本没後面那麽多事 04/16 01:28
44F:→ sam830219: 情 04/16 01:28
45F:→ Libano: 红中只有在邦宝眼里才很烂,但邦宝基本上嘴硬不会承认的 04/16 01:48
46F:推 iceroy: 红中:快月底又要领薪水罗,开薰 04/16 01:49
47F:→ cityhunter04: 只有邦邦死不认,问题就是在球员身上 04/16 01:59
48F:推 watchout: 有看球的会知道这队谁的问题比较大 04/16 02:01
49F:→ howie00215: 去年战绩差主要是洋将烂吧 04/16 02:03
50F:→ howie00215: 好洋将不是受伤就是跑了 剩还行的罗力 04/16 02:04
52F:→ likeyouuu: 换一批高层 结果富邦更烂 完全看不懂 04/16 02:44
53F:→ bingreen: 红中都救不了的队,没人救的了 04/16 03:41
54F:推 jackkyonew: 除了邦宝 怎麽可能有人觉得是洪中的问题 04/16 04:06
55F:推 kakuson: 4 04/16 05:39
56F:→ kakuson: 事实证明,林华韦+邱更搞笑 04/16 05:40
57F:推 phrtsai2016: 其实我有点好奇有什麽人掉到垃圾桶会是香的? 04/16 05:57
58F:→ phrtsai2016: 版上一直问一样的问题,根本没搞清楚那队不是教练的 04/16 05:57
59F:→ phrtsai2016: 问题 04/16 05:57
60F:推 klsh9406: 4 04/16 06:37
61F:推 Arodz: 本来就不是他的问题 04/16 06:43
62F:嘘 wih1007: 全世界都知道本来就不是他的问题,只有邦迷不知道 04/16 10:33
63F:推 crazysam: 我邦迷,我一直知道不是红中的问题 04/16 12:13
64F:推 wguy1919: 没有漂白,正常人都知道不是洪中问题 04/16 14:06
65F:推 bboyahao: 一中要不要来我喵跟志纲组成超强智囊团 04/18 17:34
66F:推 paulispig: 向洪一中道歉啦 04/27 1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