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how (卡好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CPBL單場最多非自責分
時間Fri Apr 15 23:29:17 2022
https://www.cpbl.com.tw/box?year=2005&kindCode=A&gameSno=291
2005/10/11(二) 編號:291 @澄清湖
球隊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R H E
誠泰 一 零 六 二 二 一 零 一 二 十五 十三 二
LaNew 零 六 零 零 零 零 一 零 零 七 十四 六
觀眾人數:九百三十七
LaNew 萊特(敗投),IP:5 投球:100 H:7 HR:0 R:11 ER:1
非自責分:10
--
世界越快‧心則慢~
carhow水餃FB:
http://zxc22.idv.tw/faceboo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14.16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6560.A.2D3.html
1F:推 c2578910: 差一點 04/15 23:29
2F:推 andy82116: 卡好! 04/15 23:29
3F:推 mystage: 非自責魯閣 04/15 23:30
4F:推 zu00405479: 竟然離紀錄還差1分 當時6E 太扯了 04/15 23:31
5F:→ JoeGibsonJr: 這場有印象XD 萊特好苦 04/15 23:31
6F:推 longmok2500: 非自責開魯閣. 04/15 23:31
7F:推 dkl1027: 那個年代毛毛的 04/15 23:31
8F:→ ecojerez: 只算0ER的話江應該是最多的(?) 04/15 23:32
9F:推 realbezhemei: 那時候真的很多毛 04/15 23:33
10F:→ shakawang: 這是當場,當局最多還是江吧? XD 04/15 23:33
11F:→ arthurhsu123: 2005 嗯… 04/15 23:34
12F:推 nashQ: 卡好! 04/15 23:35
13F:推 ted010573: E魯閣XDDD 04/15 23:36
14F:推 yeh3360: 這個萊特是讓葉君璋換假牙的萊特嗎 04/15 23:37
15F:推 hcastray: 毛毛的年代 04/15 23:37
16F:推 lyt5566: 真的毛毛的 04/15 23:38
17F:推 njnjy: 05年上半季才發生跟地檢鼠的交流賽 04/15 23:38
18F:推 joeytoast: 那個毛毛的w 04/15 23:38
19F:→ yang421: 說毛毛的算影射嗎?這樣的話永桶就掰掰了.. 04/15 23:39
20F:推 terry1043: 單局 04/15 23:40
21F:推 xxoxx: 嗯........有股黑暗感 04/15 23:40
22F:推 ts1993: 富邦連這個紀錄都沒第一 04/15 23:41
23F:→ hijodedios36: 原來還有更慘的XD 04/15 23:47
24F:推 sawkuanwoo: 富邦贏了! 04/15 23:47
25F:→ alex2426chen: 萊特算那年熊熊輪值少數能看的 04/15 23:49
26F:→ drunkmunky: 樓上針對毛=影射那位,毛也是指他當時的隊友,如果他 04/16 00:01
27F:→ drunkmunky: 隊友有黑掉的呢? 04/16 00:01
28F:推 icou: 單局最多江 0責失的情況下最多也是江 這情形真的扯 04/16 00:04
29F:→ icou: 那個時候真的很容易覺得毛啦 04/16 00:05
30F:推 sincere77: 那個年代就是那樣啦,很多失誤事後看都是黑黑的 04/16 00:07
31F:推 kaube: 沒想到還有比江更衰小的人 04/16 00:25
32F:推 bsKershaw828: 卡好! 04/16 01:18
33F:推 leonumber01: 卡好! 04/16 01:25
34F:→ likeyouuu: 非自責魯閣 有好笑 lol 04/16 02:46
35F:→ ctes940008: 慘 04/16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