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how (卡好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CPBL单场最多非自责分
时间Fri Apr 15 23:29:17 2022
https://www.cpbl.com.tw/box?year=2005&kindCode=A&gameSno=291
2005/10/11(二) 编号:291 @澄清湖
球队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R H E
诚泰 一 零 六 二 二 一 零 一 二 十五 十三 二
LaNew 零 六 零 零 零 零 一 零 零 七 十四 六
观众人数:九百三十七
LaNew 莱特(败投),IP:5 投球:100 H:7 HR:0 R:11 ER:1
非自责分:10
--
世界越快‧心则慢~
carhow水饺FB:
http://zxc22.idv.tw/faceboo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4.214.16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6560.A.2D3.html
1F:推 c2578910: 差一点 04/15 23:29
2F:推 andy82116: 卡好! 04/15 23:29
3F:推 mystage: 非自责鲁阁 04/15 23:30
4F:推 zu00405479: 竟然离纪录还差1分 当时6E 太扯了 04/15 23:31
5F:→ JoeGibsonJr: 这场有印象XD 莱特好苦 04/15 23:31
6F:推 longmok2500: 非自责开鲁阁. 04/15 23:31
7F:推 dkl1027: 那个年代毛毛的 04/15 23:31
8F:→ ecojerez: 只算0ER的话江应该是最多的(?) 04/15 23:32
9F:推 realbezhemei: 那时候真的很多毛 04/15 23:33
10F:→ shakawang: 这是当场,当局最多还是江吧? XD 04/15 23:33
11F:→ arthurhsu123: 2005 嗯… 04/15 23:34
12F:推 nashQ: 卡好! 04/15 23:35
13F:推 ted010573: E鲁阁XDDD 04/15 23:36
14F:推 yeh3360: 这个莱特是让叶君璋换假牙的莱特吗 04/15 23:37
15F:推 hcastray: 毛毛的年代 04/15 23:37
16F:推 lyt5566: 真的毛毛的 04/15 23:38
17F:推 njnjy: 05年上半季才发生跟地检鼠的交流赛 04/15 23:38
18F:推 joeytoast: 那个毛毛的w 04/15 23:38
19F:→ yang421: 说毛毛的算影射吗?这样的话永桶就掰掰了.. 04/15 23:39
20F:推 terry1043: 单局 04/15 23:40
21F:推 xxoxx: 嗯........有股黑暗感 04/15 23:40
22F:推 ts1993: 富邦连这个纪录都没第一 04/15 23:41
23F:→ hijodedios36: 原来还有更惨的XD 04/15 23:47
24F:推 sawkuanwoo: 富邦赢了! 04/15 23:47
25F:→ alex2426chen: 莱特算那年熊熊轮值少数能看的 04/15 23:49
26F:→ drunkmunky: 楼上针对毛=影射那位,毛也是指他当时的队友,如果他 04/16 00:01
27F:→ drunkmunky: 队友有黑掉的呢? 04/16 00:01
28F:推 icou: 单局最多江 0责失的情况下最多也是江 这情形真的扯 04/16 00:04
29F:→ icou: 那个时候真的很容易觉得毛啦 04/16 00:05
30F:推 sincere77: 那个年代就是那样啦,很多失误事後看都是黑黑的 04/16 00:07
31F:推 kaube: 没想到还有比江更衰小的人 04/16 00:25
32F:推 bsKershaw828: 卡好! 04/16 01:18
33F:推 leonumber01: 卡好! 04/16 01:25
34F:→ likeyouuu: 非自责鲁阁 有好笑 lol 04/16 02:46
35F:→ ctes940008: 惨 04/16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