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rag (歐布拉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分享] 王威晨繞過張進德影片
時間Fri Apr 15 23:03:22 2022
就算阿德有點重心不穩
王威晨如果正常路線一定還是會被tag到
我是覺得繞成這樣還沒被判出局太扯了
那這樣以後回本壘都用繞的就好了
好歹來個正面對決
https://youtu.be/CTV4qA3SMG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65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5004.A.B86.html
1F:推 aegefds: 這超經典的 04/15 23:05
2F:→ Gazza555: 原來這麼久了QQ 04/15 23:05
3F:推 jimmyaboa: 這個真的離普 04/15 23:06
4F:推 sam92084: 但是有沒有觸殺動作是裁判說的算阿 04/15 23:06
5F:→ sam92084: 關鍵就在這裡阿 04/15 23:06
6F:→ YoGlolz: 這個真的經典 04/15 23:07
7F:→ sam92084: 繞是一回事 但是捕手有沒有完全做到符合條件才是重點 04/15 23:07
8F:推 lanshomes: 黃氣護體 04/15 23:08
9F:推 crusaders811: 就自己滑倒啊 04/15 23:15
10F:推 dickenst35: 有沒有觸殺動作是由安敗認定的 04/15 23:19
11F:推 qaz2334438: 這沒話講,美技!xd 04/15 23:23
12F:噓 civic8: 那時候不是觸殺動作難道是要握手約吃宵夜嗎 04/15 23:25
13F:→ smallredshoe: 那你為什麼不比出確實的觸殺動作? 04/15 23:38
14F:→ nikidd: 躺在地上tag算不算tag 04/15 23:45
15F:噓 abcnelson654: 拿摔倒跟經典比? 04/15 23:58
16F:噓 ray0305: 沒有觸殺動作就不會產生三尺線 跑者要怎麼跑都可以 04/16 00:02
17F:噓 home16124: 爭議性判決,決定整個比賽之後的發展! 04/16 01:13
18F:推 orzb1740510: 他是不是漏踩三壘XD? 04/1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