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rag (欧布拉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分享] 王威晨绕过张进德影片
时间Fri Apr 15 23:03:22 2022
就算阿德有点重心不稳
王威晨如果正常路线一定还是会被tag到
我是觉得绕成这样还没被判出局太扯了
那这样以後回本垒都用绕的就好了
好歹来个正面对决
https://youtu.be/CTV4qA3SMG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65.10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5004.A.B86.html
1F:推 aegefds: 这超经典的 04/15 23:05
2F:→ Gazza555: 原来这麽久了QQ 04/15 23:05
3F:推 jimmyaboa: 这个真的离普 04/15 23:06
4F:推 sam92084: 但是有没有触杀动作是裁判说的算阿 04/15 23:06
5F:→ sam92084: 关键就在这里阿 04/15 23:06
6F:→ YoGlolz: 这个真的经典 04/15 23:07
7F:→ sam92084: 绕是一回事 但是捕手有没有完全做到符合条件才是重点 04/15 23:07
8F:推 lanshomes: 黄气护体 04/15 23:08
9F:推 crusaders811: 就自己滑倒啊 04/15 23:15
10F:推 dickenst35: 有没有触杀动作是由安败认定的 04/15 23:19
11F:推 qaz2334438: 这没话讲,美技!xd 04/15 23:23
12F:嘘 civic8: 那时候不是触杀动作难道是要握手约吃宵夜吗 04/15 23:25
13F:→ smallredshoe: 那你为什麽不比出确实的触杀动作? 04/15 23:38
14F:→ nikidd: 躺在地上tag算不算tag 04/15 23:45
15F:嘘 abcnelson654: 拿摔倒跟经典比? 04/15 23:58
16F:嘘 ray0305: 没有触杀动作就不会产生三尺线 跑者要怎麽跑都可以 04/16 00:02
17F:嘘 home16124: 争议性判决,决定整个比赛之後的发展! 04/16 01:13
18F:推 orzb1740510: 他是不是漏踩三垒XD? 04/1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