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27t99 (jessome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蔡承儒現在能救這隻邦邦嗎?
時間Fri Apr 15 22:52:54 2022
各位晚上好
想必今晚又是邦邦洗文的夜晚
連我都沒看比賽都知道今天邦邦又搞笑了
我們邦邦的少主蔡承儒
雖然去年終於心甘情願的下台了
但他還是有一顆熱愛運動的心
看到邦邦新團隊把這隻球隊玩成這樣
心裡也不會好過吧
他如果還想邦忙
可以怎麽做呢?
大家討論一下再寄信到少主信箱
至少下半季還能衝刺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7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4376.A.F47.html
1F:噓 hbk20491: 大戰犯不處理旅外邦80邦 你以為置身事外 04/15 22:53
2F:→ hbk20491: 不沾鍋嗎 04/15 22:53
3F:推 GivemeApen: 現在宣布賣球隊 04/15 22:53
4F:推 JXman088102: 宣布轉賣,直接總冠軍 04/15 22:53
5F:→ hbk20491: 富邦會變成這樣 這人最大責任 04/15 22:54
6F:→ blairchief: 連勇士今年冠軍都不保了 04/15 22:54
7F:推 ccl007: Sabermetrics 協會成員 結果補一壘洋砲 卡多個本土砲 04/15 22:54
8F:推 aufewig: 讓教練團好好做事很難嗎?制服組不要再拖累了 04/15 22:55
9F:噓 SAGIL0125: 他只想要總冠軍 沒見他已經卸下領隊了? 04/15 22:56
10F:→ nakayamayyt: 那個甚麼文生還叫少主不要再兼任領隊 結果也是沒差 04/15 22:56
11F:推 ParkerLin: 還是好好經營籃球就好,棒球這混水別沾 04/15 22:56
12F:噓 Leonardo: 現在交給林華韋了啦 04/15 22:56
13F:推 ccl007: 籃球競爭強度太低了 不要說什麼 旅美跟去美國讀書是兩件事 04/15 22:57
14F:→ JXman088102: 林華韋還不請辭嗎 04/15 22:57
15F:→ ccl007: 我算愛籃球 都不想說 中華籃球員不叫旅美是去"留學" 04/15 22:58
16F:→ wayne5992: 富邦勇士要二連霸 沒空 04/15 22:58
17F:噓 wih1007: 這咖打從一開始的作風就是覺得冠軍花錢買就有 04/15 23:03
18F:噓 petshopboys: 少主有用嗎?不過就是個公子哥 04/15 23:03
19F:噓 Vaucied: 他本身就沒什麼能力,怎麼救? 04/15 23:03
20F:→ wih1007: 接手義大也只是想賺賺個人形象,發現沒搞頭就閃人了 04/15 23:04
21F:→ benboss: 說墊底解散就可以救 04/15 23:05
22F:→ Vaucied: 以為花錢就能完成任何事,富邦以後給他接班堪憂 04/15 23:08
23F:推 likeyouuu: 換了一批高層結果更爛 真的笑死 04/15 23:08
24F:推 SAGIL0125: 吸收五虎將想要引話題增加票房 結果把陣容體質搞得更爛 04/15 23:08
25F:→ SAGIL0125: XD 04/15 23:08
26F:噓 wjungle: 花錢不用心沒用 04/15 23:09
27F:推 isotropic: 開除某些人就可以就這隻球隊了 04/15 23:11
28F:→ s55510407: 可以宣布賣試試看 04/15 23:12
29F:推 GoldKiller: 信不信少主直接說要轉賣 這些慣球員馬上就矛起來打給 04/15 23:12
30F:→ GoldKiller: 未來老闆看 然後再說有錢人家的小孩做什麼都比較厲害 04/15 23:12
31F:噓 wih1007: 他的經營思維跟能力還有愛棒球的程度大概只有辜辜的1/100 04/15 23:12
32F:推 jacky9185: 轉賣吧 看誰要收 04/15 23:13
33F:噓 hbk20491: 看了一下富邦籃球 一堆旅外 根本同個思維 超好笑 04/15 23:17
34F:→ hbk20491: 富邦籃球隊 依樣是組 旅外的球員大宗 根本只靠金錢 04/15 23:17
35F:→ damen0808: 好奇今天這件事某陰謀論大叔又要發表什麼高見了 04/15 23:21
36F:噓 cloudin: 不如交給菜冠雙頭的蔡承儒 04/15 23:26
37F:推 sinonscott: 之前要不是他肯砸錢買洋將前幾年早就被壓在地上打了 04/15 23:29
38F:→ sinonscott: 今年資源一抽走就看的出來本土球員差別人多多 04/15 23:29
39F:推 Jeff09: 公子哥不懂棒球 以為跟籃球一樣用錢就能買冠軍 04/15 23:31
40F:推 johnbill: 不能 好險他走了 04/15 23:35
41F:→ johnbill: 去勇士那可能比較安慰 04/15 23:35
42F:推 kakuww: 賣回給義大 04/15 23:43
43F:→ jehovahlove: 勇士要拿冠軍?先問國王跟3500吧 04/15 23:44
44F:噓 Vaucied: 勇士不就菜雞互啄,自爽小圈圈,出國笑死人 04/15 23:45
45F:推 bboring: 籃球5個人,一隊也沒多少人,要買相對簡單 04/16 02:01
46F:推 bboring: 現在邦邦變燙手山芋,再輸下去,整個球季都是話題 04/16 02:02
47F:→ terry1043: 可以,宣布不排除解散 04/16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