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27t99 (jessome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蔡承儒现在能救这只邦邦吗?
时间Fri Apr 15 22:52:54 2022
各位晚上好
想必今晚又是邦邦洗文的夜晚
连我都没看比赛都知道今天邦邦又搞笑了
我们邦邦的少主蔡承儒
虽然去年终於心甘情愿的下台了
但他还是有一颗热爱运动的心
看到邦邦新团队把这只球队玩成这样
心里也不会好过吧
他如果还想邦忙
可以怎麽做呢?
大家讨论一下再寄信到少主信箱
至少下半季还能冲刺啊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07.6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4376.A.F47.html
1F:嘘 hbk20491: 大战犯不处理旅外邦80邦 你以为置身事外 04/15 22:53
2F:→ hbk20491: 不沾锅吗 04/15 22:53
3F:推 GivemeApen: 现在宣布卖球队 04/15 22:53
4F:推 JXman088102: 宣布转卖,直接总冠军 04/15 22:53
5F:→ hbk20491: 富邦会变成这样 这人最大责任 04/15 22:54
6F:→ blairchief: 连勇士今年冠军都不保了 04/15 22:54
7F:推 ccl007: Sabermetrics 协会成员 结果补一垒洋炮 卡多个本土炮 04/15 22:54
8F:推 aufewig: 让教练团好好做事很难吗?制服组不要再拖累了 04/15 22:55
9F:嘘 SAGIL0125: 他只想要总冠军 没见他已经卸下领队了? 04/15 22:56
10F:→ nakayamayyt: 那个甚麽文生还叫少主不要再兼任领队 结果也是没差 04/15 22:56
11F:推 ParkerLin: 还是好好经营篮球就好,棒球这混水别沾 04/15 22:56
12F:嘘 Leonardo: 现在交给林华韦了啦 04/15 22:56
13F:推 ccl007: 篮球竞争强度太低了 不要说什麽 旅美跟去美国读书是两件事 04/15 22:57
14F:→ JXman088102: 林华韦还不请辞吗 04/15 22:57
15F:→ ccl007: 我算爱篮球 都不想说 中华篮球员不叫旅美是去"留学" 04/15 22:58
16F:→ wayne5992: 富邦勇士要二连霸 没空 04/15 22:58
17F:嘘 wih1007: 这咖打从一开始的作风就是觉得冠军花钱买就有 04/15 23:03
18F:嘘 petshopboys: 少主有用吗?不过就是个公子哥 04/15 23:03
19F:嘘 Vaucied: 他本身就没什麽能力,怎麽救? 04/15 23:03
20F:→ wih1007: 接手义大也只是想赚赚个人形象,发现没搞头就闪人了 04/15 23:04
21F:→ benboss: 说垫底解散就可以救 04/15 23:05
22F:→ Vaucied: 以为花钱就能完成任何事,富邦以後给他接班堪忧 04/15 23:08
23F:推 likeyouuu: 换了一批高层结果更烂 真的笑死 04/15 23:08
24F:推 SAGIL0125: 吸收五虎将想要引话题增加票房 结果把阵容体质搞得更烂 04/15 23:08
25F:→ SAGIL0125: XD 04/15 23:08
26F:嘘 wjungle: 花钱不用心没用 04/15 23:09
27F:推 isotropic: 开除某些人就可以就这只球队了 04/15 23:11
28F:→ s55510407: 可以宣布卖试试看 04/15 23:12
29F:推 GoldKiller: 信不信少主直接说要转卖 这些惯球员马上就矛起来打给 04/15 23:12
30F:→ GoldKiller: 未来老板看 然後再说有钱人家的小孩做什麽都比较厉害 04/15 23:12
31F:嘘 wih1007: 他的经营思维跟能力还有爱棒球的程度大概只有辜辜的1/100 04/15 23:12
32F:推 jacky9185: 转卖吧 看谁要收 04/15 23:13
33F:嘘 hbk20491: 看了一下富邦篮球 一堆旅外 根本同个思维 超好笑 04/15 23:17
34F:→ hbk20491: 富邦篮球队 依样是组 旅外的球员大宗 根本只靠金钱 04/15 23:17
35F:→ damen0808: 好奇今天这件事某阴谋论大叔又要发表什麽高见了 04/15 23:21
36F:嘘 cloudin: 不如交给菜冠双头的蔡承儒 04/15 23:26
37F:推 sinonscott: 之前要不是他肯砸钱买洋将前几年早就被压在地上打了 04/15 23:29
38F:→ sinonscott: 今年资源一抽走就看的出来本土球员差别人多多 04/15 23:29
39F:推 Jeff09: 公子哥不懂棒球 以为跟篮球一样用钱就能买冠军 04/15 23:31
40F:推 johnbill: 不能 好险他走了 04/15 23:35
41F:→ johnbill: 去勇士那可能比较安慰 04/15 23:35
42F:推 kakuww: 卖回给义大 04/15 23:43
43F:→ jehovahlove: 勇士要拿冠军?先问国王跟3500吧 04/15 23:44
44F:嘘 Vaucied: 勇士不就菜鸡互啄,自爽小圈圈,出国笑死人 04/15 23:45
45F:推 bboring: 篮球5个人,一队也没多少人,要买相对简单 04/16 02:01
46F:推 bboring: 现在邦邦变烫手山芋,再输下去,整个球季都是话题 04/16 02:02
47F:→ terry1043: 可以,宣布不排除解散 04/16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