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jnarowski (@wojesp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對方捕手教練板凳清空衝第一 林威助:不
時間Fri Apr 15 22:48:57 2022
對方捕手教練板凳清空衝第一 林威助:不知道在狂什麼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對於對方捕手教練劉家豪衝上場有些不諒解,「一個人衝出來,不知道
在狂什麼,3局不能下戰術嗎?棒球這樣子打嗎?」
在衝突之前,兄弟在3局領先有個雙盜壘戰術,是否因此導致雙方板凳清空。
林威助表示
:「棒球是這樣子的嗎?我不知道這跟選手被砸有沒有關係,對方投捕教練認為贏8分為
何還要跑戰術,但我想問,第3局就不行了嗎?台灣棒球是這樣子的嗎?
3局被江少慶打中左側腹的江坤宇,5局下又被范玉禹打到同樣的地方,總教練林威助上前
關心,悍將捕手教練劉家豪率先衝上場,引發雙方板凳清空。
林威助直言:「他好像很狂嘛,一出來很狂,我不知道台灣棒球原來是這樣,問我好像不
能跑,但通常潛規則是在後面,不知道他怎麼了,他就跑出來,一個人在那邊狂,不知道
在狂什麼,我覺得棒球應該不是這樣子,5局以內要做什麼戰術,多得一分是一分。」
兩邊清板凳,但「一團和氣」,沒有釀成太大的衝突。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還上前關心江坤
宇的狀況,江坤宇笑笑回應。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30787?redirect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67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4139.A.250.html
※ 編輯: Wojnarowski (39.8.167.51 臺灣), 04/15/2022 22:49:33
1F:推 jartd0030875: 如果富邦衝出來的態度用在比賽中就好了 04/15 22:49
2F:推 haogo: 真狂 04/15 22:49
3F:噓 nickme: 不知道在狂什麼,莫名被戳到笑點。04/15 22:49
4F:推 ts1993: 狂04/15 22:49
5F:推 c2578910: 笑死,拼命說狂 04/15 22:50
6F:推 jzzy: 一團和氣 哈哈哈哈哈04/15 22:50
7F:推 iamjojo: 邦迷也不知道在狂啥 哈哈04/15 22:50
8F:推 wan8088: 為什麼莫名好笑 04/15 22:50
9F:推 Skyblueway: 大家認同是潛規則是五局後嗎 04/15 22:50
10F:推 Blanche: 你很狂喔 04/15 22:50
11F:推 wave99: 3局就覺得自己輸定了嗎04/15 22:50
12F:推 abc55322: 狂新聞 04/15 22:50
13F:推 applehpsh: 林威助一段話有幾個狂字04/15 22:50
14F:推 mangifera43: 劉家豪好像每次都衝第一04/15 22:50
15F:推 yingni: 這篇報導有畫面哈哈哈哈04/15 22:50
16F:推 jack2324: 威助:跟你很熟?我是跟丘還有泰龍熟好嘛04/15 22:50
17F:推 hy654: 狂 笑死 助總也會跟上流行嚄04/15 22:50
18F:推 SokaStar218: 而且事實證明邦邦最後拿6分...04/15 22:50
20F:推 chargebro: 很狂喔,讓我看看04/15 22:51
21F:推 lym0715: 邦邦不要丟臉了 沒事扯什麼潛規則 04/15 22:51
22F:推 daniel1344: 兩邊都沒要幹嘛 就一個跳梁小丑跑出來鬧事04/15 22:51
23F:推 Q00863: 狂 04/15 22:51
24F:推 Axy8: 笑死 04/15 22:51
25F:推 chen7168: 笑死 狂狂狂04/15 22:51
26F:推 glenliu: 在那叫什麼.jpg04/15 22:51
27F:推 sinonpower: 現在沒品的都集中在一隊 真狂 04/15 22:51
28F:推 tony9527: 好好笑04/15 22:51
29F:推 clavi: 用狂字有點客氣了04/15 22:51
30F:→ mangifera43: 以前在吱吱好像也是這樣 04/15 22:51
31F:→ aufewig: 難得想推威漬 04/15 22:51
32F:推 penchiman: 這篇中二 04/15 22:51
33F:推 menu1720: 不知道在狂什麼 笑死XDDD04/15 22:51
34F:推 wormchang: 笑死 第三局就不行了qq 04/15 22:51
35F:推 l15: 狂威表示04/15 22:51
36F:推 b19870204: 該嗆嗆他,讓他知道我爪迷不是好惹的04/15 22:51
37F:推 realbezhemei: 家豪很狂喔04/15 22:51
38F:→ jjjerry: 宇宙邦輸了風度04/15 22:51
39F:→ applehpsh: 其實邦先丟觸身 就算爪後來跑雙盜壘就當基本報復就算了04/15 22:52
40F:推 sss6515366: 在那狂什麼.jpg04/15 22:52
41F:推 a4268139: 威助說狂真的蠻好笑的ww04/15 22:52
42F:→ laihom0808: 殺很大~~~04/15 22:52
43F:推 muscatsss: 太狂了吧 04/15 22:52
44F:推 LaoEr: 全都給狂起來04/15 22:52
45F:推 tommyshu: #在那狂什麼 04/15 22:52
46F:推 kukukuma: 我們一起學家豪,一起狂狂狂狂狂…. 04/15 22:52
47F:推 nickme: 狂狂狂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2
48F:→ applehpsh: 不然爪那邊可是洋投捕 到時候人家也報復回去你們也只是04/15 22:52
49F:推 ssss06: 威助莫名的好笑XDDDD 狂啊 04/15 22:52
50F:推 kenbo: 就是一個球打的很爛的雜魚,結案04/15 22:52
51F:推 chick1227: 狂用講出來的真的促咪04/15 22:52
52F:推 LEEWY: 自己砸人還自己清板凳,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/15 22:52
53F:→ applehpsh: 挨觸身痛 04/15 22:52
54F:推 DFTT: 聽說你很狂喔 04/15 22:52
55F:推 gn1698: 在那狂什麼04/15 22:52
56F:→ qqstory: 我94狂 04/15 22:52
57F:推 q77777892: 怎麼感覺是台語XD04/15 22:52
58F:推 david22: 狂~~~04/15 22:52
59F:推 darkiori: 應該是用台語講的吧?04/15 22:53
60F:推 ixeasawm: 家豪好狂我好怕04/15 22:53
61F:推 blairchief: 四月狂邦!!!!04/15 22:53
62F:推 hydroer: 我理解的是"抓狂"04/15 22:53
63F:推 hsienlee: 不是啊,你的球員丟到人你第一個衝出來大小聲是怎樣?04/15 22:53
64F:推 whalleswell: 四月狂邦04/15 22:53
65F:推 HAHAcomet: 狂狂隊立大功 04/15 22:53
66F:→ LaoEr: 投稿狂新聞04/15 22:53
67F:推 dgq75148: 用到狂 對助總來說算很氣了 04/15 22:53
68F:→ laihom0808: 威助這段話要不要跟鐵拳講 04/15 22:53
69F:推 Lkk9956: 狂 超好笑04/15 22:53
70F:推 menu1720: 超多狂 笑死04/15 22:53
71F:推 sars827: 富邦好狂 04/15 22:53
72F:→ ssss06: 狂狂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3
73F:→ qqstory: 說真的 3局還太早 如果是7局就不太好 雖然很討厭這種淺04/15 22:53
74F:→ qqstory: 規則 04/15 22:53
75F:推 bbrcce: 他是用台語吧 拱(狂)起來 04/15 22:53
76F:推 clavi: 日文的狂怎麼講 04/15 22:54
77F:推 Y1999: 948794狂04/15 22:54
78F:推 damen0808: 狂威助 04/15 22:54
79F:→ menu1720: 一個人在那邊狂XDDD04/15 22:54
80F:→ wrb: 真的不知道是在狂什麼 哪一隊出來的…04/15 22:54
81F:噓 backpackertw: 潛規則不遵守很沒禮貌04/15 22:54
82F:推 jefflin0824: 在那狂什麼!04/15 22:54
83F:推 yozvi: 太多狂了,狂都不像狂了04/15 22:54
84F:→ dsauqt: 狂什麼04/15 22:54
85F:噓 Haruno: 還問威助好像不能跑?所以以前吱吱的故意觸身都是真的囉?04/15 22:54
86F:→ Haruno: !04/15 22:54
87F:推 OvvO: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還上前關心江坤宇的狀況,江坤宇笑笑回應XD 04/15 22:54
88F:→ OvvO: DD04/15 22:54
89F:→ ssss06: 送你出局數還在那邊生氣 04/15 22:54
90F:推 muscatsss: “狂”這個字的用法最早是從臉書爆廢公社裡的8+9出來 04/15 22:54
91F:→ muscatsss: 的,那幾個改變台灣文化的8+9不知道現在過得怎樣了04/15 22:54
92F:推 cyjerk: 推威助04/15 22:54
93F:推 wayne5992: 怎麼這句話從林威助嘴巴說出來有點好笑 04/15 22:55
94F:噓 syusam0728: 真的不是啊!我爪教練出來是找主審啊你那幾個Z咖在衝04/15 22:55
95F:→ syusam0728: 什麼?你們大丘總都沒出來了04/15 22:55
96F:推 zxc15793: 好多狂 狂都不像狂了XDDD 04/15 22:55
97F:推 realbezhemei: 送出局給你是幫你下庄耶 好心被雷親 04/15 22:55
98F:→ a12367227: 林威助生氣了吧 不然他應該不會這樣說話 04/15 22:55
99F:推 LaoEr: 金色狂風 狂狂狂04/15 22:55
100F:→ mikelen: 第三局九分好像也還早...爪最近破爛火牛陣... 04/15 22:55
101F:推 sue5566: 笑死XDDD04/15 22:55
102F:推 b000555513: 棒球也需要衝組? 怕大家忘記你嗎04/15 22:55
103F:推 oops7655: 948794狂04/15 22:55
104F:噓 oceanman0704: 邦邦最後那六分耶 跑好像沒啥錯04/15 22:55
105F:→ ssss06: 砸阿坤兩次誰不生氣 隊寶欸04/15 22:55
106F:推 menu1720: 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5
107F:推 laihom0808: 丘瓜對老東家應該不敢怎麼樣吧04/15 22:55
108F:推 SMG2016: 莫名其妙的捕手教練04/15 22:56
109F:推 Kevin0608: 在那狂什麼.jpg 04/15 22:56
110F:推 unexpect: 威助很氣 一直狂不停XD04/15 22:56
111F:推 AnnHeeYung77: 笑死 04/15 22:56
112F:推 Eric1751: 家豪你很狂嘛 04/15 22:56
113F:推 shakawang: 打球不太行,衝出來倒是第一.......04/15 22:56
114F:推 chi1125: 超狂04/15 22:56
115F:推 skullno2: 什麼 有人可以比旅長還狂! 04/15 22:56
116F:推 damen0808: 如果沒多拿分數,邦最後不就追到射程範圍了04/15 22:56
117F:→ Jackymo5: 台灣本土出產的運動員 很多水準就是這樣04/15 22:56
118F:推 jjam: 最後得6分 8分很多? 04/15 22:57
119F:推 Gazza555: 威助認證的有夠狂 04/15 22:57
120F:推 JXman088102: 狂跑出來,發現後面都慢慢走 04/15 22:57
121F:推 dopaa: 狂狂隊很煩!笑死XDDDD04/15 22:57
122F:→ ixeasawm: 家有狂豪豪狂汪 04/15 22:57
123F:噓 rain0212: 劉家豪就不知道每次都在激動什麼,范看起來也是不小心,04/15 22:57
124F:→ rain0212: 結果被自家教練搞得好像真的潛規則一樣Zzzz04/15 22:57
125F:→ nakayamayyt: KS也是在那邊不知道在秋什麼04/15 22:57
126F:推 ls63308: 沒打過冠軍賽的大爛隊還敢狂 自以為很強04/15 22:57
127F:→ jjam: 而且雙盜壘送出局數 你還要感謝林威助吧04/15 22:57
128F:→ Joeng: 上次領先5分都可以一局爆 威助想多得分的想法 我能理解04/15 22:57
129F:推 pony0411: 三局認輸怎麼了嗎,我看助總不懂氣氛喔04/15 22:57
130F:推 ted010573: 他應該是講台語的狂吧,就激動的意思04/15 22:57
131F:→ Gazza555: 狂邦! 新的梗誕生了 04/15 22:57
132F:推 HansLee: 沒那個換分自殺盜壘還不知道要打多久04/15 22:57
133F:→ shakawang: 但這段話的意思,邦邦投捕教練是承認是故意的嗎? 04/15 22:57
134F:推 MJL1822: 想聽音檔XD 04/15 22:57
135F:→ rain0212: 威助這篇沒說想趕快結束半局已經很客氣了04/15 22:58
136F:推 NK20000: 林YY也跑很快也很狂啊,再不演都快沒舞台了XDDDD04/15 22:58
137F:推 possible322: 富邦要不要叫劉家豪出來道歉阿 超沒品 04/15 22:58
138F:推 chewthelife8: 狂跳針 狂戰士yes04/15 22:58
139F:推 jiss555: 笑死04/15 22:58
140F:推 d147258: 才第三局就在潛規則,有點丟臉 04/15 22:58
141F:噓 SAGIL0125: 林琨笙也不知道在激動個什麼勁 04/15 22:58
142F:推 hydroer: 年輕還會擋大師兄,老了狂第一個 04/15 22:58
143F:推 EMSOK: 懂哥也超兇 不知道在兇三小 哈哈04/15 22:58
144F:推 ssss06: 邦後面追到六分也離三局的九分很近啊 多拿分錯了嗎 04/15 22:58
145F:推 hotrain13: 狂04/15 22:58
146F:→ hydroer: 超級狂~~~我就是爽~~~04/15 22:58
147F:推 hahalily: 是在狂什麼啦!04/15 22:59
148F:推 rayes: 在那狂什麼.jpg 然後就簽下狂威04/15 22:59
149F:噓 acebank: 看劉家豪從哪隊來的不就知道了04/15 22:59
150F:推 sinonpower: 公司裡最沒用的 跑出來搞場面跟老闆說我很努力的意思04/15 22:59
151F:推 s6525480: 金句誕生04/15 22:59
152F:→ rock74228: 富邦太狂04/15 22:59
153F:推 YoGlolz: 這麼說你很狂喔 04/15 22:59
154F:推 s1d87: 宗笙蝦輝,宇宙富邦我最狂04/15 23:00
155F:推 pony0411: 懂哥應該去其他隊釋放本性 04/15 23:00
156F:推 js01080209: 劉家豪在樂天就這副鳥樣了 04/15 23:00
157F:推 s55510407: 4月狂邦沒聽過?04/15 23:00
158F:推 panzerbug: 狂野球04/15 23:00
159F:推 LeOniD0728: 威助講起來特別好笑www 04/15 23:01
160F:推 winnie1206: 剛剛還看到有人嘴威助沒品w原來砸人兩次比較有品喔www04/15 23:01
161F:推 max0928895: 林威助肯定有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,你狂嘛~04/15 23:01
162F:推 AnnHeeYung77: 劉家豪林琨笙這兩個咖都老樣子 不意外 04/15 23:01
163F:推 d147258: 助總應該是用台語講ㄍㄨㄥˊ啦 04/15 23:01
164F:噓 MONKEYGO: 樂天猴子隊出來的不意外 04/15 23:01
165F:推 jesse090828: 挖西門太狂94狂啦04/15 23:01
166F:推 jjam: 要嗆先去問一下失誤賢阿 04/15 23:01
167F:推 aikensh5566: 威助帥 挺威助04/15 23:02
168F:→ Fallanakin: 回來幾年了還在台灣棒球都怎樣...04/15 23:02
169F:推 DustinFu: 真的不知道在狂什麼04/15 23:02
170F:推 loCoal246: 笑死04/15 23:02
171F:→ benson96968: 狂太有教養 應該改成吠04/15 23:02
172F:推 e44444: 笑死04/15 23:02
173F:推 TristyRumble: 蛤那 我西門太狂啦04/15 23:02
174F:推 donami999: 四月狂邦04/15 23:02
175F:推 mozo: 求影片 林威助一直狂應該很好笑XD 04/15 23:02
176F:噓 ahuaiii: 唉 自家游擊爛只好想辦法搞其他隊SS04/15 23:02
177F:推 jason7111994: 狂起來 04/15 23:02
178F:推 society: 泰迪領先6分,七局下去我也以為很穩啊 04/15 23:03
179F:→ PowerMoney: 不然你是在狂小小小04/15 23:03
180F:推 ri31625: 應該是臺語啦,形容詞兼動詞04/15 23:03
181F:推 jason1515: 那兩個不意外啦 04/15 23:03
182F:推 CCAP: 狂甚麼04/15 23:03
183F:推 inb: 吱吱出品 必屬佳作04/15 23:03
185F:推 lyt5566: 在那狂什麼.jpg 04/15 23:04
186F:推 NTUMED1122: 打球不行 打人在行 04/15 23:04
187F:推 same01216: 狂邦04/15 23:04
188F:推 boloz: 也只有這個時候能狂了 04/15 23:04
※ 編輯: Wojnarowski (39.8.167.51 臺灣), 04/15/2022 23:05:22
189F:噓 jt0711t23: 邦+9 04/15 23:05
190F:推 niceright: 我們是狂邦 你們又是誰 04/15 23:05
191F:→ ja823: 家豪很乖,一定是換了環境被影響啦 04/15 23:05
192F:推 ParuruChan: 水啦 助瓜 04/15 23:05
193F:→ mangifera43: 教練這意思是你們已經放棄這場比賽+觸身球是故意的? 04/15 23:05
194F:噓 ian11889: 林補不知道在派啥,臉超邱 04/15 23:05
195F:推 winson543: 以後大幅領先,暗號請落後方提供 04/15 23:05
196F:推 zag46900: 完蛋 以後要刷一排狂了xd 04/15 23:06
197F:推 s6525480: 宇宙狂 04/15 23:06
198F:推 dido0208: 富邦真的有夠沒水準 04/15 23:07
199F:→ linlin1523: 林琨笙也不知道在激動什麼,真的很有事 04/15 23:07
200F:→ dido0208: 不能盜壘戰術? 04/15 23:07
201F:噓 qsxwdc: 爭什麼爭?兩大金控爐主! 04/15 23:07
202F:推 menu1720: 以後請正名 狂狂 04/15 23:08
203F:推 niceright: 懂哥球品一直都那樣不意外就是了 04/15 23:08
204F:推 DPP48: 第3局就不行了嗎?台灣棒球是這樣子的嗎?講這些話算很重 04/15 23:08
205F:→ DPP48: 了 04/15 23:08
206F:推 harunoneko: 笑死 聽說你很狂喔 04/15 23:08
207F:噓 sandemo: 原來最8+9的是助瓜 狂喔~ 04/15 23:09
208F:推 HuangYa: 四月狂邦,5555555 04/15 23:09
209F:推 gene51604: 哈哈邦邦第三局就不想追了 04/15 23:09
210F:推 pzhao: 助總一定覺得遇到白癡 04/15 23:09
211F:→ panzerbug: 幾月狂邦? 04/15 23:09
212F:推 leoncurry30: 這隊有guts就把那些旅外跟擺老的全部丟掉 04/15 23:10
213F:推 pchunters: 在那叫什麼.jpg 04/15 23:10
215F:→ leoncurry30: 真的欠解散 04/15 23:10
216F:推 if2: 一個人在那邊狂XD 04/15 23:11
217F:推 yacoolgirl: 看到狂那邊一直笑XD 04/15 23:11
218F:推 wingmouse: 球技跟球品都沒有 04/15 23:11
219F:推 dfltw: 沒水準的人說別人8+9,搞笑嗎? 04/15 23:12
220F:噓 mozo: 第三局在那談淺規則 是職業還是打身體健康 富邦球迷好可憐 04/15 23:12
221F:推 ayiela: 蛤那!超狂 04/15 23:13
222F:推 numbtch236: 事實證明爪多拿一分是一分 04/15 23:13
223F:推 ger1871: 狂威:我是不是去錯隊 04/15 23:13
224F:→ dfltw: 邦迷的沒品程度總算見識到了 04/15 23:13
225F:推 weekend88123: 狂邦 04/15 23:13
227F:推 calvin0319: 第五局才衝出來不是嗎 04/15 23:14
228F:推 pujunken: 狂 04/15 23:15
229F:推 hhhhh11: 太狂啦 04/15 23:15
230F:推 tnl0716: 狂威: 04/15 23:15
231F:推 monemama1979: 笑死XDDDDDDDDDDDDDD 04/15 23:16
232F:推 icloud8: 劉家豪生涯打的不怎樣 職業精華就是來衝這種狂的 有夠可 04/15 23:16
233F:→ icloud8: 悲 04/15 23:16
234F:推 HOLYXXXX: 看林琨笙那嘴臉 04/15 23:16
235F:推 Heron0028: 團寵被砸不能忍= = 04/15 23:17
236F:→ bluepahahaha: 宇宙狂 04/15 23:17
237F:推 cnshi: 笑死 04/15 23:17
238F:推 barton50195: 淺規則就是個笑話,輸不起就回家哭啊 04/15 23:17
239F:推 balien99: 最後邦邦又拿6分耶,看來分數的確不夠啊為何不能跑 04/15 23:18
240F:推 conanhide: 要狂,有以前虎迷狂嗎 04/15 23:19
241F:推 chewthelife8: 富邦內部問題真的很大 選手的態度…..狂 丘總辛苦 04/15 23:19
242F:→ chewthelife8: 了以後 04/15 23:19
243F:推 icou: 挖靠你說話比較狂XDDDD 04/15 23:19
244F:→ conanhide: 三局在那邊歡,笑死 04/15 23:19
245F:推 x284yk6cjo5: 狂威不在你們隊你狂什麼 04/15 23:19
246F:推 ShaEric63ck: 狂 真狂 04/15 23:19
247F:→ icou: 有威漬這段話的影像嗎?好想看XDDD 04/15 23:20
248F:推 F299: 邦寶:我們是富邦悍將你又是誰 04/15 23:20
249F:推 haofutw: 狂邦 04/15 23:21
250F:推 heacoun: 狂戰術 04/15 23:21
251F:推 jakewu1217: 狂 04/15 23:22
252F:→ g5v895: 上次嗆威助去問紐維拉的現在失業中 04/15 23:23
253F:→ blue1204: 邦邦:對啦我第三局就不行了啦,以後潛規則三局開始 04/15 23:23
254F:推 damen0808: 不是當球評了嗎 04/15 23:24
255F:推 adwn: 狂 04/15 23:25
256F:推 keyway590: 真的欸!現在沒品又橫又狂都同隊,就問你們怕不怕xd 04/15 23:26
257F:推 harrybritney: 狂起來 04/15 23:26
258F:推 apollo62: 支持助總,狂邦先救救自己人吧 04/15 23:27
259F:推 lalalulala: 狂狂:三局輸那麼多我不想打了嘛(翻滾) 04/15 23:27
260F:→ andykao082: 認真贏球不行嗎? 04/15 23:27
261F:→ tovshang: 迷因的味道 04/15 23:29
262F:推 Kingkuo: 狂風再共 街燈暢聚 04/15 23:30
263F:噓 civic8: 爪助不能嘴狂嗎? 04/15 23:30
264F:推 straggler7: 盜壘 狂! 砸人 狂! 04/15 23:31
265F:推 sai6215: 笑死 04/15 23:32
266F:→ Kingkuo: 感覺真的有像在演古惑仔XDDD 我看你很狂嘛 04/15 23:32
267F:推 HsiangMing: 第三局就不行了XDD 04/15 23:34
268F:推 spursforever: 有冠就大聲沒在怕的 04/15 23:34
269F:推 facecheck: 東哥轉播也說基本上五局前都可以 潛規則是五局後 04/15 23:35
270F:推 CHIUS: 真的,台灣棒球是這樣子嗎? 04/15 23:35
271F:推 eatting0727: 家豪狂 04/15 23:36
272F:推 fireforce: 邦邦最後6分 證明爪當時只有8分真的很危險 盜一下不為 04/15 23:38
273F:→ fireforce: 過 04/15 23:38
274F:推 bobobo262626: 狂狂狂狂狂狂狂 04/15 23:38
275F:推 skylove21: 笑死 04/15 23:38
276F:推 wei941019: 狂啊 04/15 23:38
277F:→ dvnorlag: 威助應該有在玩手遊XD 04/15 23:39
278F:推 kagakai3: 劉家豪,ㄏ 04/15 23:39
279F:→ maksim1005: 出現完形崩壞了 04/15 23:39
280F:推 pase139: 要被改名叫劉家狂了 04/15 23:40
281F:推 edward8726: 狂狂狂 04/15 23:40
282F:推 AAaaron: 這次我挺助總 04/15 23:42
283F:→ AAaaron: 劉狂豪 04/15 23:42
284F:推 geniusw: 狂新聞: 04/15 23:43
285F:推 reexamor: 在狂象面前 邦邦建議不要太狂 04/15 23:43
286F:→ kakuww: 怕人家不認識他是富邦的教練吧 04/15 23:43
287F:推 bear2008: 是在狂什麼 04/15 23:45
288F:推 brian551a: 衝很快那個啊呵呵 04/15 23:47
289F:推 jacky336: 這教練比洪中還需要冷凍庫 04/15 23:48
290F:推 shengwen323: 狂狂隊 狂狂隊 我們馬上就到! 04/15 23:48
291F:推 keepbusy: 家豪好狂阿 好凶悍阿 04/15 23:49
292F:→ shengwen323: 勇敢邦邦不怕困難 我們出發狂狂隊 窩喔喔~ 04/15 23:49
293F:推 zorro1111: 笑死 04/15 23:50
294F:→ nikidd: 控球差就是狂 04/15 23:50
295F:推 knight326: 純好奇綽號為啥叫蟑螂啊? 04/15 23:51
296F:推 weiyudanbing: 台灣棒球隊要登場了嗎 04/15 23:52
297F:推 jerry41512: 3局潛規則不就代表覺得自己球隊穩輸了 哈哈 04/15 23:52
298F:→ jerry41512: 不過顏色互換應該不會這麼和平就是了 04/15 23:53
299F:推 chris0112: 948794狂 04/15 23:54
300F:推 pttboy99: 狂哥 04/15 23:54
301F:→ yaieki: 邦真的很+9 04/15 23:58
302F:推 zaza1128: 是說台語的秋嗎 04/15 23:58
303F:推 pl726: 在那狂什麼 04/15 23:58
305F:噓 nolander: … 04/15 23:58
307F:推 yaieki: 結果富邦最後拿六分 當時領先八分根本不穩啊 狂教練還在那 04/16 00:01
308F:→ yaieki: 邊喊潛規則要遵守 04/16 00:01
309F:推 perist: 打不贏就打人啊 04/16 00:01
310F:推 ALLEN17: 豪狂啊 04/16 00:01
311F:推 mike13112: 其實邦本來也沒什麼反應,只有劉家豪在氣而已 04/16 00:04
312F:推 shengwen323: 當初是不是他差點抱著暴走的大師兄 04/16 00:05
313F:推 ryosuke234: 新梗喔 不知道在狂甚麼 哈哈 04/16 00:06
314F:推 dontkissme: 懂哥林琨笙也很兇,跟狂哥HOLD住全場 04/16 00:07
315F:推 billkingFH: 那個豪哥就是狂拉 04/16 00:11
316F:推 hancao0816: 金衝蹦 04/16 00:11
317F:推 jeff8342: 既然這樣問 那就是故意的了 04/16 00:12
318F:推 clare: 阿就狂輸啊 04/16 00:14
319F:→ jhunfong: 輸要一起狂 04/16 00:14
320F:推 Gotham: 霸氣助總 04/16 00:15
321F:推 sincere77: 以後不叫邦邦了,要改叫狂狂 04/16 00:15
322F:→ sincere77: 意思是狂輸的狂 04/16 00:15
323F:推 henace: 狂這個字越看越怪 04/16 00:16
324F:推 kojiro: 應該是台語吧,你真狂喔 04/16 00:17
325F:推 william8403: 笑死 04/16 00:17
326F:推 DaiBo: 劉家狂 04/16 00:21
327F:推 mainsa: 威助的用詞也很狂 為啥會用這個字啊XD 04/16 00:23
328F:噓 j87: 原來不是台灣人啊.... 04/16 00:23
329F:推 steany: 狂狂狂狂狂 04/16 00:29
330F:推 sadddray: 狂三小 04/16 00:30
331F:噓 dodoro1: n 04/16 00:37
332F:推 f99999993: 狂什麼啦 04/16 00:38
333F:推 Midiya: 感覺威漬很氣 04/16 00:40
334F:推 Tawara: 助總:才第三句就進垃圾時間了? 04/16 00:45
335F:→ Tawara: *局 04/16 00:45
337F:推 kuo8880333: 狂威的狂 狂威的威 04/16 00:47
338F:推 Osakayo81: 打球打不贏只會場邊狂 04/16 00:48
339F:→ transfight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04/16 00:49
340F:噓 georgehsu119: 我也看不懂劉家豪在衝什麼?都沒舞台的人了 04/16 00:49
341F:推 MONKEYBEN: 別名:富邦太狂 04/16 00:50
342F:推 james791013: 吱吱出品 04/16 00:52
343F:推 f916025: 狂不狂不知道 我只知道邦寶狂失誤 04/16 00:53
344F:噓 tinghong0515: 邦寶還要護航這咖的話真的可憐 04/16 00:53
345F:推 help1268: 狂人 04/16 00:54
346F:噓 georgehsu119: 林YY每次被拉掉的時候,我都很怕主審有危險 04/16 01:00
347F:推 nelson1216: 西門太狂? 04/16 01:02
348F:推 a1len: 你好像很狂喔 04/16 01:08
349F:推 brian980466: 家豪吃飽太閒 04/16 01:09
350F:→ acergame5: 狂威:潛規則問我就對了 04/16 01:16
351F:推 Cardern: 我爪紙糊的牛棚當然要多拿分啊 04/16 01:24
352F:→ MDay56: 亮點是基宏跑去抱勝偉 然後岳家兄弟在後面玩 04/16 01:35
353F:→ MDay56: 丘總有去跟江坤宇講兩句話 不愧是和氣野球 04/16 01:35
354F:推 pizpizpizpiz: 乾脆以後三局某隊就投降 04/16 01:44
355F:推 cityhunter04: 丟臉轉生氣!輸不起就滾蛋啦…… 04/16 01:51
356F:推 batis: 助總帥啊 04/16 02:11
357F:推 hlb5828: 現在還有捕手教練喔?? 04/16 04:01
358F:推 roy19951027: 推助總 04/16 04:44
359F:推 Simbadd: 你很狂喔 04/16 05:16
360F:推 hyde711034: 可以出周邊了, 在那邊狂 04/16 06:13
361F:推 dg7158: 欸欸 不是 我有看錯嗎,是三局就丟八分還被下戰術惱羞了? 04/16 07:04
362F:推 stocktonty: 本來就是 又不是領先18分 04/16 08:17
363F:推 aids893001: 唉唷 你很狂嘛 04/16 08:43
364F:推 ji394tb: 推 04/16 08:49
365F:推 ctes940008: 顏色很重要 04/16 09:29
366F:噓 JackSmith: 自己丟人然後自己還先跑出來,我如果是對面的也是滿臉 04/16 10:14
367F:→ JackSmith: 問號想說你在幹嘛? 04/16 10:14
368F:推 shark64: 在那裡叫什麼 04/16 10:29
369F:推 edweepvp: 意思就是劉家豪承認砸人跟盜壘有關囉 04/16 12:17
370F:噓 j198811: 9局上也要可以,棒球又不是籃球有垃圾時間 04/16 12:20
371F:推 fastfu: 富邦打那麼爛還敢那麼狂,跟以前的兄弟象好像 04/16 13:49
372F:噓 zzzz0516: 看劉家豪以前哪隊出來的,很意外嗎 04/16 15:27
373F:推 vovzz: 我看你是很狂喔 04/16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