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jnarowski (@wojespn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对方捕手教练板凳清空冲第一 林威助:不
时间Fri Apr 15 22:48:57 2022
对方捕手教练板凳清空冲第一 林威助:不知道在狂什麽
记者王真鱼/台中报导
兄弟总教练林威助对於对方捕手教练刘家豪冲上场有些不谅解,「一个人冲出来,不知道
在狂什麽,3局不能下战术吗?棒球这样子打吗?」
在冲突之前,兄弟在3局领先有个双盗垒战术,是否因此导致双方板凳清空。
林威助表示
:「棒球是这样子的吗?我不知道这跟选手被砸有没有关系,对方投捕教练认为赢8分为
何还要跑战术,但我想问,第3局就不行了吗?台湾棒球是这样子的吗?
3局被江少庆打中左侧腹的江坤宇,5局下又被范玉禹打到同样的地方,总教练林威助上前
关心,悍将捕手教练刘家豪率先冲上场,引发双方板凳清空。
林威助直言:「他好像很狂嘛,一出来很狂,我不知道台湾棒球原来是这样,问我好像不
能跑,但通常潜规则是在後面,不知道他怎麽了,他就跑出来,一个人在那边狂,不知道
在狂什麽,我觉得棒球应该不是这样子,5局以内要做什麽战术,多得一分是一分。」
两边清板凳,但「一团和气」,没有酿成太大的冲突。悍将总教练丘昌荣还上前关心江坤
宇的状况,江坤宇笑笑回应。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2230787?redirect=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8.167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4139.A.250.html
※ 编辑: Wojnarowski (39.8.167.51 台湾), 04/15/2022 22:49:33
1F:推 jartd0030875: 如果富邦冲出来的态度用在比赛中就好了 04/15 22:49
2F:推 haogo: 真狂 04/15 22:49
3F:嘘 nickme: 不知道在狂什麽,莫名被戳到笑点。04/15 22:49
4F:推 ts1993: 狂04/15 22:49
5F:推 c2578910: 笑死,拼命说狂 04/15 22:50
6F:推 jzzy: 一团和气 哈哈哈哈哈04/15 22:50
7F:推 iamjojo: 邦迷也不知道在狂啥 哈哈04/15 22:50
8F:推 wan8088: 为什麽莫名好笑 04/15 22:50
9F:推 Skyblueway: 大家认同是潜规则是五局後吗 04/15 22:50
10F:推 Blanche: 你很狂喔 04/15 22:50
11F:推 wave99: 3局就觉得自己输定了吗04/15 22:50
12F:推 abc55322: 狂新闻 04/15 22:50
13F:推 applehpsh: 林威助一段话有几个狂字04/15 22:50
14F:推 mangifera43: 刘家豪好像每次都冲第一04/15 22:50
15F:推 yingni: 这篇报导有画面哈哈哈哈04/15 22:50
16F:推 jack2324: 威助:跟你很熟?我是跟丘还有泰龙熟好嘛04/15 22:50
17F:推 hy654: 狂 笑死 助总也会跟上流行嚄04/15 22:50
18F:推 SokaStar218: 而且事实证明邦邦最後拿6分...04/15 22:50
20F:推 chargebro: 很狂喔,让我看看04/15 22:51
21F:推 lym0715: 邦邦不要丢脸了 没事扯什麽潜规则 04/15 22:51
22F:推 daniel1344: 两边都没要干嘛 就一个跳梁小丑跑出来闹事04/15 22:51
23F:推 Q00863: 狂 04/15 22:51
24F:推 Axy8: 笑死 04/15 22:51
25F:推 chen7168: 笑死 狂狂狂04/15 22:51
26F:推 glenliu: 在那叫什麽.jpg04/15 22:51
27F:推 sinonpower: 现在没品的都集中在一队 真狂 04/15 22:51
28F:推 tony9527: 好好笑04/15 22:51
29F:推 clavi: 用狂字有点客气了04/15 22:51
30F:→ mangifera43: 以前在吱吱好像也是这样 04/15 22:51
31F:→ aufewig: 难得想推威渍 04/15 22:51
32F:推 penchiman: 这篇中二 04/15 22:51
33F:推 menu1720: 不知道在狂什麽 笑死XDDD04/15 22:51
34F:推 wormchang: 笑死 第三局就不行了qq 04/15 22:51
35F:推 l15: 狂威表示04/15 22:51
36F:推 b19870204: 该呛呛他,让他知道我爪迷不是好惹的04/15 22:51
37F:推 realbezhemei: 家豪很狂喔04/15 22:51
38F:→ jjjerry: 宇宙邦输了风度04/15 22:51
39F:→ applehpsh: 其实邦先丢触身 就算爪後来跑双盗垒就当基本报复就算了04/15 22:52
40F:推 sss6515366: 在那狂什麽.jpg04/15 22:52
41F:推 a4268139: 威助说狂真的蛮好笑的ww04/15 22:52
42F:→ laihom0808: 杀很大~~~04/15 22:52
43F:推 muscatsss: 太狂了吧 04/15 22:52
44F:推 LaoEr: 全都给狂起来04/15 22:52
45F:推 tommyshu: #在那狂什麽 04/15 22:52
46F:推 kukukuma: 我们一起学家豪,一起狂狂狂狂狂…. 04/15 22:52
47F:推 nickme: 狂狂狂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2
48F:→ applehpsh: 不然爪那边可是洋投捕 到时候人家也报复回去你们也只是04/15 22:52
49F:推 ssss06: 威助莫名的好笑XDDDD 狂啊 04/15 22:52
50F:推 kenbo: 就是一个球打的很烂的杂鱼,结案04/15 22:52
51F:推 chick1227: 狂用讲出来的真的促咪04/15 22:52
52F:推 LEEWY: 自己砸人还自己清板凳,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4/15 22:52
53F:→ applehpsh: 挨触身痛 04/15 22:52
54F:推 DFTT: 听说你很狂喔 04/15 22:52
55F:推 gn1698: 在那狂什麽04/15 22:52
56F:→ qqstory: 我94狂 04/15 22:52
57F:推 q77777892: 怎麽感觉是台语XD04/15 22:52
58F:推 david22: 狂~~~04/15 22:52
59F:推 darkiori: 应该是用台语讲的吧?04/15 22:53
60F:推 ixeasawm: 家豪好狂我好怕04/15 22:53
61F:推 blairchief: 四月狂邦!!!!04/15 22:53
62F:推 hydroer: 我理解的是"抓狂"04/15 22:53
63F:推 hsienlee: 不是啊,你的球员丢到人你第一个冲出来大小声是怎样?04/15 22:53
64F:推 whalleswell: 四月狂邦04/15 22:53
65F:推 HAHAcomet: 狂狂队立大功 04/15 22:53
66F:→ LaoEr: 投稿狂新闻04/15 22:53
67F:推 dgq75148: 用到狂 对助总来说算很气了 04/15 22:53
68F:→ laihom0808: 威助这段话要不要跟铁拳讲 04/15 22:53
69F:推 Lkk9956: 狂 超好笑04/15 22:53
70F:推 menu1720: 超多狂 笑死04/15 22:53
71F:推 sars827: 富邦好狂 04/15 22:53
72F:→ ssss06: 狂狂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3
73F:→ qqstory: 说真的 3局还太早 如果是7局就不太好 虽然很讨厌这种浅04/15 22:53
74F:→ qqstory: 规则 04/15 22:53
75F:推 bbrcce: 他是用台语吧 拱(狂)起来 04/15 22:53
76F:推 clavi: 日文的狂怎麽讲 04/15 22:54
77F:推 Y1999: 948794狂04/15 22:54
78F:推 damen0808: 狂威助 04/15 22:54
79F:→ menu1720: 一个人在那边狂XDDD04/15 22:54
80F:→ wrb: 真的不知道是在狂什麽 哪一队出来的…04/15 22:54
81F:嘘 backpackertw: 潜规则不遵守很没礼貌04/15 22:54
82F:推 jefflin0824: 在那狂什麽!04/15 22:54
83F:推 yozvi: 太多狂了,狂都不像狂了04/15 22:54
84F:→ dsauqt: 狂什麽04/15 22:54
85F:嘘 Haruno: 还问威助好像不能跑?所以以前吱吱的故意触身都是真的罗?04/15 22:54
86F:→ Haruno: !04/15 22:54
87F:推 OvvO: 悍将总教练丘昌荣还上前关心江坤宇的状况,江坤宇笑笑回应XD 04/15 22:54
88F:→ OvvO: DD04/15 22:54
89F:→ ssss06: 送你出局数还在那边生气 04/15 22:54
90F:推 muscatsss: “狂”这个字的用法最早是从脸书爆废公社里的8+9出来 04/15 22:54
91F:→ muscatsss: 的,那几个改变台湾文化的8+9不知道现在过得怎样了04/15 22:54
92F:推 cyjerk: 推威助04/15 22:54
93F:推 wayne5992: 怎麽这句话从林威助嘴巴说出来有点好笑 04/15 22:55
94F:嘘 syusam0728: 真的不是啊!我爪教练出来是找主审啊你那几个Z咖在冲04/15 22:55
95F:→ syusam0728: 什麽?你们大丘总都没出来了04/15 22:55
96F:推 zxc15793: 好多狂 狂都不像狂了XDDD 04/15 22:55
97F:推 realbezhemei: 送出局给你是帮你下庄耶 好心被雷亲 04/15 22:55
98F:→ a12367227: 林威助生气了吧 不然他应该不会这样说话 04/15 22:55
99F:推 LaoEr: 金色狂风 狂狂狂04/15 22:55
100F:→ mikelen: 第三局九分好像也还早...爪最近破烂火牛阵... 04/15 22:55
101F:推 sue5566: 笑死XDDD04/15 22:55
102F:推 b000555513: 棒球也需要冲组? 怕大家忘记你吗04/15 22:55
103F:推 oops7655: 948794狂04/15 22:55
104F:嘘 oceanman0704: 邦邦最後那六分耶 跑好像没啥错04/15 22:55
105F:→ ssss06: 砸阿坤两次谁不生气 队宝欸04/15 22:55
106F:推 menu1720: 狂狂狂狂狂04/15 22:55
107F:推 laihom0808: 丘瓜对老东家应该不敢怎麽样吧04/15 22:55
108F:推 SMG2016: 莫名其妙的捕手教练04/15 22:56
109F:推 Kevin0608: 在那狂什麽.jpg 04/15 22:56
110F:推 unexpect: 威助很气 一直狂不停XD04/15 22:56
111F:推 AnnHeeYung77: 笑死 04/15 22:56
112F:推 Eric1751: 家豪你很狂嘛 04/15 22:56
113F:推 shakawang: 打球不太行,冲出来倒是第一.......04/15 22:56
114F:推 chi1125: 超狂04/15 22:56
115F:推 skullno2: 什麽 有人可以比旅长还狂! 04/15 22:56
116F:推 damen0808: 如果没多拿分数,邦最後不就追到射程范围了04/15 22:56
117F:→ Jackymo5: 台湾本土出产的运动员 很多水准就是这样04/15 22:56
118F:推 jjam: 最後得6分 8分很多? 04/15 22:57
119F:推 Gazza555: 威助认证的有够狂 04/15 22:57
120F:推 JXman088102: 狂跑出来,发现後面都慢慢走 04/15 22:57
121F:推 dopaa: 狂狂队很烦!笑死XDDDD04/15 22:57
122F:→ ixeasawm: 家有狂豪豪狂汪 04/15 22:57
123F:嘘 rain0212: 刘家豪就不知道每次都在激动什麽,范看起来也是不小心,04/15 22:57
124F:→ rain0212: 结果被自家教练搞得好像真的潜规则一样Zzzz04/15 22:57
125F:→ nakayamayyt: KS也是在那边不知道在秋什麽04/15 22:57
126F:推 ls63308: 没打过冠军赛的大烂队还敢狂 自以为很强04/15 22:57
127F:→ jjam: 而且双盗垒送出局数 你还要感谢林威助吧04/15 22:57
128F:→ Joeng: 上次领先5分都可以一局爆 威助想多得分的想法 我能理解04/15 22:57
129F:推 pony0411: 三局认输怎麽了吗,我看助总不懂气氛喔04/15 22:57
130F:推 ted010573: 他应该是讲台语的狂吧,就激动的意思04/15 22:57
131F:→ Gazza555: 狂邦! 新的梗诞生了 04/15 22:57
132F:推 HansLee: 没那个换分自杀盗垒还不知道要打多久04/15 22:57
133F:→ shakawang: 但这段话的意思,邦邦投捕教练是承认是故意的吗? 04/15 22:57
134F:推 MJL1822: 想听音档XD 04/15 22:57
135F:→ rain0212: 威助这篇没说想赶快结束半局已经很客气了04/15 22:58
136F:推 NK20000: 林YY也跑很快也很狂啊,再不演都快没舞台了XDDDD04/15 22:58
137F:推 possible322: 富邦要不要叫刘家豪出来道歉阿 超没品 04/15 22:58
138F:推 chewthelife8: 狂跳针 狂战士yes04/15 22:58
139F:推 jiss555: 笑死04/15 22:58
140F:推 d147258: 才第三局就在潜规则,有点丢脸 04/15 22:58
141F:嘘 SAGIL0125: 林琨笙也不知道在激动个什麽劲 04/15 22:58
142F:推 hydroer: 年轻还会挡大师兄,老了狂第一个 04/15 22:58
143F:推 EMSOK: 懂哥也超凶 不知道在凶三小 哈哈04/15 22:58
144F:推 ssss06: 邦後面追到六分也离三局的九分很近啊 多拿分错了吗 04/15 22:58
145F:推 hotrain13: 狂04/15 22:58
146F:→ hydroer: 超级狂~~~我就是爽~~~04/15 22:58
147F:推 hahalily: 是在狂什麽啦!04/15 22:59
148F:推 rayes: 在那狂什麽.jpg 然後就签下狂威04/15 22:59
149F:嘘 acebank: 看刘家豪从哪队来的不就知道了04/15 22:59
150F:推 sinonpower: 公司里最没用的 跑出来搞场面跟老板说我很努力的意思04/15 22:59
151F:推 s6525480: 金句诞生04/15 22:59
152F:→ rock74228: 富邦太狂04/15 22:59
153F:推 YoGlolz: 这麽说你很狂喔 04/15 22:59
154F:推 s1d87: 宗笙虾辉,宇宙富邦我最狂04/15 23:00
155F:推 pony0411: 懂哥应该去其他队释放本性 04/15 23:00
156F:推 js01080209: 刘家豪在乐天就这副鸟样了 04/15 23:00
157F:推 s55510407: 4月狂邦没听过?04/15 23:00
158F:推 panzerbug: 狂野球04/15 23:00
159F:推 LeOniD0728: 威助讲起来特别好笑www 04/15 23:01
160F:推 winnie1206: 刚刚还看到有人嘴威助没品w原来砸人两次比较有品喔www04/15 23:01
161F:推 max0928895: 林威助肯定有看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,你狂嘛~04/15 23:01
162F:推 AnnHeeYung77: 刘家豪林琨笙这两个咖都老样子 不意外 04/15 23:01
163F:推 d147258: 助总应该是用台语讲ㄍㄨㄥˊ啦 04/15 23:01
164F:嘘 MONKEYGO: 乐天猴子队出来的不意外 04/15 23:01
165F:推 jesse090828: 挖西门太狂94狂啦04/15 23:01
166F:推 jjam: 要呛先去问一下失误贤阿 04/15 23:01
167F:推 aikensh5566: 威助帅 挺威助04/15 23:02
168F:→ Fallanakin: 回来几年了还在台湾棒球都怎样...04/15 23:02
169F:推 DustinFu: 真的不知道在狂什麽04/15 23:02
170F:推 loCoal246: 笑死04/15 23:02
171F:→ benson96968: 狂太有教养 应该改成吠04/15 23:02
172F:推 e44444: 笑死04/15 23:02
173F:推 TristyRumble: 蛤那 我西门太狂啦04/15 23:02
174F:推 donami999: 四月狂邦04/15 23:02
175F:推 mozo: 求影片 林威助一直狂应该很好笑XD 04/15 23:02
176F:嘘 ahuaiii: 唉 自家游击烂只好想办法搞其他队SS04/15 23:02
177F:推 jason7111994: 狂起来 04/15 23:02
178F:推 society: 泰迪领先6分,七局下去我也以为很稳啊 04/15 23:03
179F:→ PowerMoney: 不然你是在狂小小小04/15 23:03
180F:推 ri31625: 应该是台语啦,形容词兼动词04/15 23:03
181F:推 jason1515: 那两个不意外啦 04/15 23:03
182F:推 CCAP: 狂甚麽04/15 23:03
183F:推 inb: 吱吱出品 必属佳作04/15 23:03
185F:推 lyt5566: 在那狂什麽.jpg 04/15 23:04
186F:推 NTUMED1122: 打球不行 打人在行 04/15 23:04
187F:推 same01216: 狂邦04/15 23:04
188F:推 boloz: 也只有这个时候能狂了 04/15 23:04
※ 编辑: Wojnarowski (39.8.167.51 台湾), 04/15/2022 23:05:22
189F:嘘 jt0711t23: 邦+9 04/15 23:05
190F:推 niceright: 我们是狂邦 你们又是谁 04/15 23:05
191F:→ ja823: 家豪很乖,一定是换了环境被影响啦 04/15 23:05
192F:推 ParuruChan: 水啦 助瓜 04/15 23:05
193F:→ mangifera43: 教练这意思是你们已经放弃这场比赛+触身球是故意的? 04/15 23:05
194F:嘘 ian11889: 林补不知道在派啥,脸超邱 04/15 23:05
195F:推 winson543: 以後大幅领先,暗号请落後方提供 04/15 23:05
196F:推 zag46900: 完蛋 以後要刷一排狂了xd 04/15 23:06
197F:推 s6525480: 宇宙狂 04/15 23:06
198F:推 dido0208: 富邦真的有够没水准 04/15 23:07
199F:→ linlin1523: 林琨笙也不知道在激动什麽,真的很有事 04/15 23:07
200F:→ dido0208: 不能盗垒战术? 04/15 23:07
201F:嘘 qsxwdc: 争什麽争?两大金控炉主! 04/15 23:07
202F:推 menu1720: 以後请正名 狂狂 04/15 23:08
203F:推 niceright: 懂哥球品一直都那样不意外就是了 04/15 23:08
204F:推 DPP48: 第3局就不行了吗?台湾棒球是这样子的吗?讲这些话算很重 04/15 23:08
205F:→ DPP48: 了 04/15 23:08
206F:推 harunoneko: 笑死 听说你很狂喔 04/15 23:08
207F:嘘 sandemo: 原来最8+9的是助瓜 狂喔~ 04/15 23:09
208F:推 HuangYa: 四月狂邦,5555555 04/15 23:09
209F:推 gene51604: 哈哈邦邦第三局就不想追了 04/15 23:09
210F:推 pzhao: 助总一定觉得遇到白痴 04/15 23:09
211F:→ panzerbug: 几月狂邦? 04/15 23:09
212F:推 leoncurry30: 这队有guts就把那些旅外跟摆老的全部丢掉 04/15 23:10
213F:推 pchunters: 在那叫什麽.jpg 04/15 23:10
215F:→ leoncurry30: 真的欠解散 04/15 23:10
216F:推 if2: 一个人在那边狂XD 04/15 23:11
217F:推 yacoolgirl: 看到狂那边一直笑XD 04/15 23:11
218F:推 wingmouse: 球技跟球品都没有 04/15 23:11
219F:推 dfltw: 没水准的人说别人8+9,搞笑吗? 04/15 23:12
220F:嘘 mozo: 第三局在那谈浅规则 是职业还是打身体健康 富邦球迷好可怜 04/15 23:12
221F:推 ayiela: 蛤那!超狂 04/15 23:13
222F:推 numbtch236: 事实证明爪多拿一分是一分 04/15 23:13
223F:推 ger1871: 狂威:我是不是去错队 04/15 23:13
224F:→ dfltw: 邦迷的没品程度总算见识到了 04/15 23:13
225F:推 weekend88123: 狂邦 04/15 23:13
227F:推 calvin0319: 第五局才冲出来不是吗 04/15 23:14
228F:推 pujunken: 狂 04/15 23:15
229F:推 hhhhh11: 太狂啦 04/15 23:15
230F:推 tnl0716: 狂威: 04/15 23:15
231F:推 monemama1979: 笑死XDDDDDDDDDDDDDD 04/15 23:16
232F:推 icloud8: 刘家豪生涯打的不怎样 职业精华就是来冲这种狂的 有够可 04/15 23:16
233F:→ icloud8: 悲 04/15 23:16
234F:推 HOLYXXXX: 看林琨笙那嘴脸 04/15 23:16
235F:推 Heron0028: 团宠被砸不能忍= = 04/15 23:17
236F:→ bluepahahaha: 宇宙狂 04/15 23:17
237F:推 cnshi: 笑死 04/15 23:17
238F:推 barton50195: 浅规则就是个笑话,输不起就回家哭啊 04/15 23:17
239F:推 balien99: 最後邦邦又拿6分耶,看来分数的确不够啊为何不能跑 04/15 23:18
240F:推 conanhide: 要狂,有以前虎迷狂吗 04/15 23:19
241F:推 chewthelife8: 富邦内部问题真的很大 选手的态度…..狂 丘总辛苦 04/15 23:19
242F:→ chewthelife8: 了以後 04/15 23:19
243F:推 icou: 挖靠你说话比较狂XDDDD 04/15 23:19
244F:→ conanhide: 三局在那边欢,笑死 04/15 23:19
245F:推 x284yk6cjo5: 狂威不在你们队你狂什麽 04/15 23:19
246F:推 ShaEric63ck: 狂 真狂 04/15 23:19
247F:→ icou: 有威渍这段话的影像吗?好想看XDDD 04/15 23:20
248F:推 F299: 邦宝:我们是富邦悍将你又是谁 04/15 23:20
249F:推 haofutw: 狂邦 04/15 23:21
250F:推 heacoun: 狂战术 04/15 23:21
251F:推 jakewu1217: 狂 04/15 23:22
252F:→ g5v895: 上次呛威助去问纽维拉的现在失业中 04/15 23:23
253F:→ blue1204: 邦邦:对啦我第三局就不行了啦,以後潜规则三局开始 04/15 23:23
254F:推 damen0808: 不是当球评了吗 04/15 23:24
255F:推 adwn: 狂 04/15 23:25
256F:推 keyway590: 真的欸!现在没品又横又狂都同队,就问你们怕不怕xd 04/15 23:26
257F:推 harrybritney: 狂起来 04/15 23:26
258F:推 apollo62: 支持助总,狂邦先救救自己人吧 04/15 23:27
259F:推 lalalulala: 狂狂:三局输那麽多我不想打了嘛(翻滚) 04/15 23:27
260F:→ andykao082: 认真赢球不行吗? 04/15 23:27
261F:→ tovshang: 迷因的味道 04/15 23:29
262F:推 Kingkuo: 狂风再共 街灯畅聚 04/15 23:30
263F:嘘 civic8: 爪助不能嘴狂吗? 04/15 23:30
264F:推 straggler7: 盗垒 狂! 砸人 狂! 04/15 23:31
265F:推 sai6215: 笑死 04/15 23:32
266F:→ Kingkuo: 感觉真的有像在演古惑仔XDDD 我看你很狂嘛 04/15 23:32
267F:推 HsiangMing: 第三局就不行了XDD 04/15 23:34
268F:推 spursforever: 有冠就大声没在怕的 04/15 23:34
269F:推 facecheck: 东哥转播也说基本上五局前都可以 潜规则是五局後 04/15 23:35
270F:推 CHIUS: 真的,台湾棒球是这样子吗? 04/15 23:35
271F:推 eatting0727: 家豪狂 04/15 23:36
272F:推 fireforce: 邦邦最後6分 证明爪当时只有8分真的很危险 盗一下不为 04/15 23:38
273F:→ fireforce: 过 04/15 23:38
274F:推 bobobo262626: 狂狂狂狂狂狂狂 04/15 23:38
275F:推 skylove21: 笑死 04/15 23:38
276F:推 wei941019: 狂啊 04/15 23:38
277F:→ dvnorlag: 威助应该有在玩手游XD 04/15 23:39
278F:推 kagakai3: 刘家豪,ㄏ 04/15 23:39
279F:→ maksim1005: 出现完形崩坏了 04/15 23:39
280F:推 pase139: 要被改名叫刘家狂了 04/15 23:40
281F:推 edward8726: 狂狂狂 04/15 23:40
282F:推 AAaaron: 这次我挺助总 04/15 23:42
283F:→ AAaaron: 刘狂豪 04/15 23:42
284F:推 geniusw: 狂新闻: 04/15 23:43
285F:推 reexamor: 在狂象面前 邦邦建议不要太狂 04/15 23:43
286F:→ kakuww: 怕人家不认识他是富邦的教练吧 04/15 23:43
287F:推 bear2008: 是在狂什麽 04/15 23:45
288F:推 brian551a: 冲很快那个啊呵呵 04/15 23:47
289F:推 jacky336: 这教练比洪中还需要冷冻库 04/15 23:48
290F:推 shengwen323: 狂狂队 狂狂队 我们马上就到! 04/15 23:48
291F:推 keepbusy: 家豪好狂阿 好凶悍阿 04/15 23:49
292F:→ shengwen323: 勇敢邦邦不怕困难 我们出发狂狂队 窝喔喔~ 04/15 23:49
293F:推 zorro1111: 笑死 04/15 23:50
294F:→ nikidd: 控球差就是狂 04/15 23:50
295F:推 knight326: 纯好奇绰号为啥叫蟑螂啊? 04/15 23:51
296F:推 weiyudanbing: 台湾棒球队要登场了吗 04/15 23:52
297F:推 jerry41512: 3局潜规则不就代表觉得自己球队稳输了 哈哈 04/15 23:52
298F:→ jerry41512: 不过颜色互换应该不会这麽和平就是了 04/15 23:53
299F:推 chris0112: 948794狂 04/15 23:54
300F:推 pttboy99: 狂哥 04/15 23:54
301F:→ yaieki: 邦真的很+9 04/15 23:58
302F:推 zaza1128: 是说台语的秋吗 04/15 23:58
303F:推 pl726: 在那狂什麽 04/15 23:58
305F:嘘 nolander: … 04/15 23:58
307F:推 yaieki: 结果富邦最後拿六分 当时领先八分根本不稳啊 狂教练还在那 04/16 00:01
308F:→ yaieki: 边喊潜规则要遵守 04/16 00:01
309F:推 perist: 打不赢就打人啊 04/16 00:01
310F:推 ALLEN17: 豪狂啊 04/16 00:01
311F:推 mike13112: 其实邦本来也没什麽反应,只有刘家豪在气而已 04/16 00:04
312F:推 shengwen323: 当初是不是他差点抱着暴走的大师兄 04/16 00:05
313F:推 ryosuke234: 新梗喔 不知道在狂甚麽 哈哈 04/16 00:06
314F:推 dontkissme: 懂哥林琨笙也很凶,跟狂哥HOLD住全场 04/16 00:07
315F:推 billkingFH: 那个豪哥就是狂拉 04/16 00:11
316F:推 hancao0816: 金冲蹦 04/16 00:11
317F:推 jeff8342: 既然这样问 那就是故意的了 04/16 00:12
318F:推 clare: 阿就狂输啊 04/16 00:14
319F:→ jhunfong: 输要一起狂 04/16 00:14
320F:推 Gotham: 霸气助总 04/16 00:15
321F:推 sincere77: 以後不叫邦邦了,要改叫狂狂 04/16 00:15
322F:→ sincere77: 意思是狂输的狂 04/16 00:15
323F:推 henace: 狂这个字越看越怪 04/16 00:16
324F:推 kojiro: 应该是台语吧,你真狂喔 04/16 00:17
325F:推 william8403: 笑死 04/16 00:17
326F:推 DaiBo: 刘家狂 04/16 00:21
327F:推 mainsa: 威助的用词也很狂 为啥会用这个字啊XD 04/16 00:23
328F:嘘 j87: 原来不是台湾人啊.... 04/16 00:23
329F:推 steany: 狂狂狂狂狂 04/16 00:29
330F:推 sadddray: 狂三小 04/16 00:30
331F:嘘 dodoro1: n 04/16 00:37
332F:推 f99999993: 狂什麽啦 04/16 00:38
333F:推 Midiya: 感觉威渍很气 04/16 00:40
334F:推 Tawara: 助总:才第三句就进垃圾时间了? 04/16 00:45
335F:→ Tawara: *局 04/16 00:45
337F:推 kuo8880333: 狂威的狂 狂威的威 04/16 00:47
338F:推 Osakayo81: 打球打不赢只会场边狂 04/16 00:48
339F:→ transfight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04/16 00:49
340F:嘘 georgehsu119: 我也看不懂刘家豪在冲什麽?都没舞台的人了 04/16 00:49
341F:推 MONKEYBEN: 别名:富邦太狂 04/16 00:50
342F:推 james791013: 吱吱出品 04/16 00:52
343F:推 f916025: 狂不狂不知道 我只知道邦宝狂失误 04/16 00:53
344F:嘘 tinghong0515: 邦宝还要护航这咖的话真的可怜 04/16 00:53
345F:推 help1268: 狂人 04/16 00:54
346F:嘘 georgehsu119: 林YY每次被拉掉的时候,我都很怕主审有危险 04/16 01:00
347F:推 nelson1216: 西门太狂? 04/16 01:02
348F:推 a1len: 你好像很狂喔 04/16 01:08
349F:推 brian980466: 家豪吃饱太闲 04/16 01:09
350F:→ acergame5: 狂威:潜规则问我就对了 04/16 01:16
351F:推 Cardern: 我爪纸糊的牛棚当然要多拿分啊 04/16 01:24
352F:→ MDay56: 亮点是基宏跑去抱胜伟 然後岳家兄弟在後面玩 04/16 01:35
353F:→ MDay56: 丘总有去跟江坤宇讲两句话 不愧是和气野球 04/16 01:35
354F:推 pizpizpizpiz: 乾脆以後三局某队就投降 04/16 01:44
355F:推 cityhunter04: 丢脸转生气!输不起就滚蛋啦…… 04/16 01:51
356F:推 batis: 助总帅啊 04/16 02:11
357F:推 hlb5828: 现在还有捕手教练喔?? 04/16 04:01
358F:推 roy19951027: 推助总 04/16 04:44
359F:推 Simbadd: 你很狂喔 04/16 05:16
360F:推 hyde711034: 可以出周边了, 在那边狂 04/16 06:13
361F:推 dg7158: 欸欸 不是 我有看错吗,是三局就丢八分还被下战术恼羞了? 04/16 07:04
362F:推 stocktonty: 本来就是 又不是领先18分 04/16 08:17
363F:推 aids893001: 唉唷 你很狂嘛 04/16 08:43
364F:推 ji394tb: 推 04/16 08:49
365F:推 ctes940008: 颜色很重要 04/16 09:29
366F:嘘 JackSmith: 自己丢人然後自己还先跑出来,我如果是对面的也是满脸 04/16 10:14
367F:→ JackSmith: 问号想说你在干嘛? 04/16 10:14
368F:推 shark64: 在那里叫什麽 04/16 10:29
369F:推 edweepvp: 意思就是刘家豪承认砸人跟盗垒有关罗 04/16 12:17
370F:嘘 j198811: 9局上也要可以,棒球又不是篮球有垃圾时间 04/16 12:20
371F:推 fastfu: 富邦打那麽烂还敢那麽狂,跟以前的兄弟象好像 04/16 13:49
372F:嘘 zzzz0516: 看刘家豪以前哪队出来的,很意外吗 04/16 15:27
373F:推 vovzz: 我看你是很狂喔 04/16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