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兩地人數
時間Fri Apr 15 22:20:42 2022
2022/04/15 星期五
樂天 8:2 味全 @天母
觀眾:
5102人 時間:
03:24
富邦 6:13 中信 @洲際
觀眾:
4131人 時間:
03:39
味全主場開幕戰 陳冠宇CPBL首場先發勝
江少慶單場失九分皆非自責分 聯盟紀錄
李宗賢單局3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24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2444.A.15D.html
※ 編輯: cho840929 (27.53.24.144 臺灣), 04/15/2022 22:21:57
1F:推 iheartradio: 爪真丟臉 04/15 22:21
2F:推 LarryLi0903: 味全票房不錯欸 04/15 22:21
3F:推 s6525480: 樂天王牌吸票機 04/15 22:21
4F:→ johnwu: 爪居然比較少.. 04/15 22:21
5F:推 Y1999: 味全主場首戰+龍王效應 04/15 22:22
6F:推 Arodz: 還行啦 04/15 22:22
7F:→ ssss06: 味全開幕戰 04/15 22:22
9F:推 chengweirh: 4千人看鹹粥 04/15 22:23
10F:推 herry751: 台中還在塞車? 04/15 22:23
11F:推 lamigosuck: 丟什麼臉? 04/15 22:23
12F:→ zag46900: 看今天開場推文數就差很多了 04/15 22:24
13F:推 a4268139: 爪昨天更少ww 04/15 22:24
14F:→ zetazko: ptt live推文 爪邦>>>>>>>>>吱龍 04/15 22:24
15F:→ zag46900: 很少看到有爪 只有十幾個推 隔壁場已經爆了 04/15 22:24
16F:推 opkl13006: 台中彰化人都去跟大甲媽了呀 04/15 22:24
17F:推 aikensh5566: 龍龍主場被電 04/15 22:25
18F:→ ssss06: 因為龍吱六點開打啊… 04/15 22:25
19F:推 maxLOVEmimi: 爪迷都不進場哦 04/15 22:26
20F:推 loveblud: 洲際這幾場怎麼人數都沒有輾壓甚至輸 因為連敗? 04/15 22:26
21F:推 tommyshu: 早半小時打當然先爆 04/15 22:26
22F:推 glenliu: 龍迷起飛啦~ 04/15 22:27
23F:→ ilwe106: 疫情有差啦,一堆人不敢出來 04/15 22:28
24F:推 panzerbug: 原來只差15分鐘 04/15 22:29
25F:推 q77777892: 不是 要酸live文也搞清楚兩邊開賽時間吧XDDD 狀況外很 04/15 22:30
26F:→ q77777892: 丟臉欸 04/15 22:30
27F:→ drunkmunky: 也好,台中球迷進場看這種比賽內容會吐血 04/15 22:32
28F:推 niceright: 欸 要不要看兩篇LIVE文的推文頁數? 04/15 22:35
29F:推 b19870204: 我爪真失敗 04/15 22:36
30F:→ qqstory: 味全開幕戰也太晚 04/15 22:37
31F:推 liweihau: P+屌打 04/15 22:39
32F:→ keler: 塞車啦 吵什麼 04/15 22:39
33F:推 SMG2016: 噗~有人連一場六點先開賽都不知道,竟然在酸另一場後爆 04/15 22:42
34F:推 fireforce: 邦邦最後6分 現在來看爪爪8分雙盜壘不為過吧 04/15 22:47
35F:推 shinichi: 爪最近的進場人數有點意外 04/15 22:47
36F:推 SMG2016: 其實週間平日差不多就這數字,平均人數要靠六日,特別是 04/15 22:50
37F:→ SMG2016: 主題日的票房把平均拉上去 04/15 22:50
38F:噓 jt0711t23: 某樓可憐連幾點開打都搞不清楚就酸 04/15 22:55
39F:推 beerhsieh: 天母開幕戰多一點不為過 不過爪的確平日好像少了一些 04/15 22:58
40F:推 s55510407: 台北輸的話才丟臉 04/15 23:15
41F:推 clavi: 爪開季鳥行銷+一波連敗讓人不爽了吧 04/15 23:24
42F:推 Vaucied: p+屌打在哪?收視率貼出來笑死人? 04/15 23:47
43F:推 dreamdrink: 今天龍迷應該有9成5吧 04/16 00:13
44F:→ dreamdrink: 不過現場看,感覺只有4000以下 04/16 00:14
45F:推 austin7037: 無情台中 04/16 00:19
46F:噓 cityhunter04: 看到對決邦邦,就不想看了 04/16 01:47
47F:推 asdfg5435: 龍好猛 04/16 06:16
48F:推 nash690104: 很冷 04/16 08:10
49F:→ RICEFINCH: 龍王呵呵 04/16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