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CPBL两地人数
时间Fri Apr 15 22:20:42 2022
2022/04/15 星期五
乐天 8:2 味全 @天母
观众:
5102人 时间:
03:24
富邦 6:13 中信 @洲际
观众:
4131人 时间:
03:39
味全主场开幕战 陈冠宇CPBL首场先发胜
江少庆单场失九分皆非自责分 联盟纪录
李宗贤单局3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3.24.1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32444.A.15D.html
※ 编辑: cho840929 (27.53.24.144 台湾), 04/15/2022 22:21:57
1F:推 iheartradio: 爪真丢脸 04/15 22:21
2F:推 LarryLi0903: 味全票房不错欸 04/15 22:21
3F:推 s6525480: 乐天王牌吸票机 04/15 22:21
4F:→ johnwu: 爪居然比较少.. 04/15 22:21
5F:推 Y1999: 味全主场首战+龙王效应 04/15 22:22
6F:推 Arodz: 还行啦 04/15 22:22
7F:→ ssss06: 味全开幕战 04/15 22:22
9F:推 chengweirh: 4千人看咸粥 04/15 22:23
10F:推 herry751: 台中还在塞车? 04/15 22:23
11F:推 lamigosuck: 丢什麽脸? 04/15 22:23
12F:→ zag46900: 看今天开场推文数就差很多了 04/15 22:24
13F:推 a4268139: 爪昨天更少ww 04/15 22:24
14F:→ zetazko: ptt live推文 爪邦>>>>>>>>>吱龙 04/15 22:24
15F:→ zag46900: 很少看到有爪 只有十几个推 隔壁场已经爆了 04/15 22:24
16F:推 opkl13006: 台中彰化人都去跟大甲妈了呀 04/15 22:24
17F:推 aikensh5566: 龙龙主场被电 04/15 22:25
18F:→ ssss06: 因为龙吱六点开打啊… 04/15 22:25
19F:推 maxLOVEmimi: 爪迷都不进场哦 04/15 22:26
20F:推 loveblud: 洲际这几场怎麽人数都没有辗压甚至输 因为连败? 04/15 22:26
21F:推 tommyshu: 早半小时打当然先爆 04/15 22:26
22F:推 glenliu: 龙迷起飞啦~ 04/15 22:27
23F:→ ilwe106: 疫情有差啦,一堆人不敢出来 04/15 22:28
24F:推 panzerbug: 原来只差15分钟 04/15 22:29
25F:推 q77777892: 不是 要酸live文也搞清楚两边开赛时间吧XDDD 状况外很 04/15 22:30
26F:→ q77777892: 丢脸欸 04/15 22:30
27F:→ drunkmunky: 也好,台中球迷进场看这种比赛内容会吐血 04/15 22:32
28F:推 niceright: 欸 要不要看两篇LIVE文的推文页数? 04/15 22:35
29F:推 b19870204: 我爪真失败 04/15 22:36
30F:→ qqstory: 味全开幕战也太晚 04/15 22:37
31F:推 liweihau: P+屌打 04/15 22:39
32F:→ keler: 塞车啦 吵什麽 04/15 22:39
33F:推 SMG2016: 噗~有人连一场六点先开赛都不知道,竟然在酸另一场後爆 04/15 22:42
34F:推 fireforce: 邦邦最後6分 现在来看爪爪8分双盗垒不为过吧 04/15 22:47
35F:推 shinichi: 爪最近的进场人数有点意外 04/15 22:47
36F:推 SMG2016: 其实周间平日差不多就这数字,平均人数要靠六日,特别是 04/15 22:50
37F:→ SMG2016: 主题日的票房把平均拉上去 04/15 22:50
38F:嘘 jt0711t23: 某楼可怜连几点开打都搞不清楚就酸 04/15 22:55
39F:推 beerhsieh: 天母开幕战多一点不为过 不过爪的确平日好像少了一些 04/15 22:58
40F:推 s55510407: 台北输的话才丢脸 04/15 23:15
41F:推 clavi: 爪开季鸟行销+一波连败让人不爽了吧 04/15 23:24
42F:推 Vaucied: p+屌打在哪?收视率贴出来笑死人? 04/15 23:47
43F:推 dreamdrink: 今天龙迷应该有9成5吧 04/16 00:13
44F:→ dreamdrink: 不过现场看,感觉只有4000以下 04/16 00:14
45F:推 austin7037: 无情台中 04/16 00:19
46F:嘘 cityhunter04: 看到对决邦邦,就不想看了 04/16 01:47
47F:推 asdfg5435: 龙好猛 04/16 06:16
48F:推 nash690104: 很冷 04/16 08:10
49F:→ RICEFINCH: 龙王呵呵 04/16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