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是富邦砸人,為什麼富邦先衝出來?
時間Fri Apr 15 21:16:42 2022
看不懂啊
明明是富邦砸人啊,而且丟同一個人,同一個地方
助總出來詢問裁判也很正常吧
結果富邦板凳先衝出來
還有一個邦邦球員也不知道在兇什麼,一副要揍人一樣
why?砸人不道歉,還在兇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200.58.1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8604.A.94A.html
1F:推 sss6515366: 氣氛不能輸 04/15 21:17
2F:推 jason1515: 你看出來的人是誰就不意外了 04/15 21:17
3F:推 rickcoo: 邦+9 04/15 21:17
4F:推 qq950078: 愛拼才會贏 04/15 21:17
5F:噓 maxLOVEmimi: 你在兇什麼 04/15 21:17
6F:噓 Benvera: 就林威助先衝出來 當人沒看影片喔 04/15 21:17
7F:推 OvvO: 宇宙邦蒿兔鷺鷥 04/15 21:17
8F:→ qscwdvefb: 惱羞成怒啊,吵架喊最大聲的不一定是對的一方 04/15 21:17
9F:推 s13140709: 因為你不懂xd 04/15 21:17
10F:→ QQ101: 我們是xxxx 你想怎樣 現在是外野那群人了@@ 04/15 21:17
11F:推 ludoren: 氣勢不能輸 04/15 21:17
12F:推 kenbo: 在那叫什麼.jpg 04/15 21:17
13F:推 q32a47b: 看看當年陳品學就知道了 04/15 21:17
14F:→ realbezhemei: 問懂哥 04/15 21:17
15F:→ ani06071013: 威助出來是詢問主審,是乾富邦屁事 04/15 21:17
16F:→ menu1720: 我們是富邦悍將 你又是誰 04/15 21:18
17F:→ lonzoslaker: 8+9自己瞪人也會嗆對方看三小啊 04/15 21:18
18F:→ knight326: 收視率太差避免被河蟹 04/15 21:18
19F:→ luna2000sea: 一直都有人出來噓不能跑了 丟你剛好而已捏 04/15 21:18
20F:推 Lingisheng: 作賊喊捉賊啊 04/15 21:18
21F:推 cschuan: 丘瓜不意外 04/15 21:18
22F:→ s13140709: 富邦就爛啊 打不贏只好打人 04/15 21:18
23F:推 unexpect: 這就是氣氛 我看你是不懂哦 04/15 21:18
24F:→ JoeGibsonJr: 熊庹 04/15 21:18
25F:推 Jackymo5: 林威助出來是找主審 這樣又有富邦的戲份喔XD 04/15 21:18
26F:噓 mutzy52000: 威助是總欸出來正常,懂哥咧? 04/15 21:18
27F:推 qqstory: 你沒聽過 做賊心虛 04/15 21:18
28F:→ h1y2c3y2h1: 去問劉 04/15 21:19
29F:→ rain0212: 總教練出來跟主審講話哪裡有問題? 04/15 21:19
31F:推 LAC32: 意外嗎 這隊就這副德性 04/15 21:19
32F:→ yaieki: 懂 +9阿 04/15 21:19
33F:推 fiiiiish5: 輸不起 04/15 21:19
34F:→ crazyqq: 懂哥是誰 04/15 21:19
35F:推 Vince4117: 富邦真可憐 惹到+9迷 04/15 21:19
36F:推 DFTT: 邦邦:我只是看場面一面倒不利收視 衝出來增加看點啦 04/15 21:19
37F:推 jllli: 懂? 04/15 21:20
38F:噓 Lingisheng: 懂哥就打守爛只會乾架 04/15 21:20
39F:→ t7788921: ss被砸2次,林威助不能出來? 04/15 21:20
40F:→ dannyao: 球賽打的悶當然找其他事做 04/15 21:20
41F:推 siang611724: 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 想出來緩和一下 04/15 21:20
42F:推 c2578910: B 吱不意外 04/15 21:21
43F:推 Howard05: 邦94爛 04/15 21:21
44F:推 taisam23: 總教練出來很正常啊XDDD 04/15 21:21
45F:推 durex78: 企業文化 04/15 21:23
46F:推 clavi: 爪酸也一起衝出來 真有趣 04/15 21:23
47F:推 mike13112: 威助找主審其實本來邦也沒怎樣,就劉家豪自己衝出去了 04/15 21:23
48F:推 resbond: 好多吱寶今天氣pupu的 不是贏球嗎 04/15 21:23
49F:推 easonxxxz: 劉家豪也只剩衝出來的功用了,可憐哪 04/15 21:24
50F:→ hotrain13: 丐幫啊 邦+9 04/15 21:24
51F:→ YoGlolz: 因為有懂哥 04/15 21:24
52F:→ damen0808: 總教練出來很正常好嗎,還是富邦總教練換林補了 04/15 21:24
53F:推 sincere77: 這叫義氣 04/15 21:24
54F:推 ballgame162: 邦邦找架打刷存在感 04/15 21:24
55F:推 Guan63941: 助總出來 也沒對富邦休息區比動作 是上來詢問主審 04/15 21:25
56F:→ Suntia: 兄弟下手這麼狠,明年再換教練怎麼辦 04/15 21:25
57F:推 Miyanishi25: 邦+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21:25
58F:推 shakawang: 又是吱吱在幫嗆哈哈哈...... 04/15 21:26
59F:推 SMG2016: 那個林捕一副很兇的樣子比較看不懂,他是在兇什麼啊? 04/15 21:28
60F:推 menu1720: 吱寶很愛來湊熱鬧XDDD 04/15 21:28
61F:→ dido0208: 落後心情不好 04/15 21:28
62F:噓 e2612368: 流氓球隊嗎呵呵 04/15 21:29
64F:→ jgc1501: 是在兇什麼啦! 04/15 21:30
65F:推 bobobo262626: 我們是富邦悍將你想怎樣 04/15 21:31
66F:推 kuroboy009: 富邦自己游擊爛成屎,只好丟別人的金手套出氣嗎? 04/15 21:33
67F:推 shihweng: 懂的就懂 04/15 21:34
68F:推 rayes: 邦邦版本_在那叫什麼.jpg 04/15 21:36
69F:噓 sandemo: 我邦爛沒關係 觸身球有丟中就好 04/15 21:37
70F:→ sandemo: 丟到爪寶氣噗噗 也蠻舒壓的 04/15 21:38
71F:噓 gggger: 林琨笙是流氓嗎 04/15 21:39
72F:推 elvis0109: 做賊心虛啊 丟臉 04/15 21:40
73F:噓 ParuruChan: 不是助瓜先衝出來嗎? 04/15 21:42
74F:噓 love0943399: 笑死!好多爪酸免費仔沒網路直播看,都不知道發生什 04/15 21:45
75F:→ love0943399: 麼事,看有人發影片才知道 04/15 21:45
76F:噓 apollo62: 邦邦懂哥就是嗆 04/15 21:47
77F:推 ppt12527: 說真的,自己同一球員被砸兩次,總教練不出來才有問題吧 04/15 21:49
78F:推 saviora: 一個月省一點 就能知道為什麼林威助要出來 04/15 21:49
79F:推 jm32n: 懂的就懂 你不懂別說話 04/15 21:56
80F:推 windletterz: 紅中之前跨欄,對面球員有衝出來嗎?推文是在 04/15 22:23
81F:→ windletterz: 還威助先衝出來 笑死 04/15 22:24
82F:噓 homehell: 棒球隊你不知道嗎? 04/15 22:30
83F:推 dotagame: 懂哥好像陳漢典 04/15 23:01
84F:推 kof101: 不知道在狂幾點的 04/15 23:02
85F:推 maxsky: 除了打球這檔事其餘的都很有態度 04/15 23:20
86F:→ jhihheng: 當黃衫兄弟吃素就對了 04/16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