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是富邦砸人,为什麽富邦先冲出来?
时间Fri Apr 15 21:16:42 2022
看不懂啊
明明是富邦砸人啊,而且丢同一个人,同一个地方
助总出来询问裁判也很正常吧
结果富邦板凳先冲出来
还有一个邦邦球员也不知道在凶什麽,一副要揍人一样
why?砸人不道歉,还在凶什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200.58.1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8604.A.94A.html
1F:推 sss6515366: 气氛不能输 04/15 21:17
2F:推 jason1515: 你看出来的人是谁就不意外了 04/15 21:17
3F:推 rickcoo: 邦+9 04/15 21:17
4F:推 qq950078: 爱拼才会赢 04/15 21:17
5F:嘘 maxLOVEmimi: 你在凶什麽 04/15 21:17
6F:嘘 Benvera: 就林威助先冲出来 当人没看影片喔 04/15 21:17
7F:推 OvvO: 宇宙邦蒿兔鹭鸶 04/15 21:17
8F:→ qscwdvefb: 恼羞成怒啊,吵架喊最大声的不一定是对的一方 04/15 21:17
9F:推 s13140709: 因为你不懂xd 04/15 21:17
10F:→ QQ101: 我们是xxxx 你想怎样 现在是外野那群人了@@ 04/15 21:17
11F:推 ludoren: 气势不能输 04/15 21:17
12F:推 kenbo: 在那叫什麽.jpg 04/15 21:17
13F:推 q32a47b: 看看当年陈品学就知道了 04/15 21:17
14F:→ realbezhemei: 问懂哥 04/15 21:17
15F:→ ani06071013: 威助出来是询问主审,是乾富邦屁事 04/15 21:17
16F:→ menu1720: 我们是富邦悍将 你又是谁 04/15 21:18
17F:→ lonzoslaker: 8+9自己瞪人也会呛对方看三小啊 04/15 21:18
18F:→ knight326: 收视率太差避免被河蟹 04/15 21:18
19F:→ luna2000sea: 一直都有人出来嘘不能跑了 丢你刚好而已捏 04/15 21:18
20F:推 Lingisheng: 作贼喊捉贼啊 04/15 21:18
21F:推 cschuan: 丘瓜不意外 04/15 21:18
22F:→ s13140709: 富邦就烂啊 打不赢只好打人 04/15 21:18
23F:推 unexpect: 这就是气氛 我看你是不懂哦 04/15 21:18
24F:→ JoeGibsonJr: 熊庹 04/15 21:18
25F:推 Jackymo5: 林威助出来是找主审 这样又有富邦的戏份喔XD 04/15 21:18
26F:嘘 mutzy52000: 威助是总欸出来正常,懂哥咧? 04/15 21:18
27F:推 qqstory: 你没听过 做贼心虚 04/15 21:18
28F:→ h1y2c3y2h1: 去问刘 04/15 21:19
29F:→ rain0212: 总教练出来跟主审讲话哪里有问题? 04/15 21:19
31F:推 LAC32: 意外吗 这队就这副德性 04/15 21:19
32F:→ yaieki: 懂 +9阿 04/15 21:19
33F:推 fiiiiish5: 输不起 04/15 21:19
34F:→ crazyqq: 懂哥是谁 04/15 21:19
35F:推 Vince4117: 富邦真可怜 惹到+9迷 04/15 21:19
36F:推 DFTT: 邦邦:我只是看场面一面倒不利收视 冲出来增加看点啦 04/15 21:19
37F:推 jllli: 懂? 04/15 21:20
38F:嘘 Lingisheng: 懂哥就打守烂只会乾架 04/15 21:20
39F:→ t7788921: ss被砸2次,林威助不能出来? 04/15 21:20
40F:→ dannyao: 球赛打的闷当然找其他事做 04/15 21:20
41F:推 siang611724: 看现场气氛太紧张了 想出来缓和一下 04/15 21:20
42F:推 c2578910: B 吱不意外 04/15 21:21
43F:推 Howard05: 邦94烂 04/15 21:21
44F:推 taisam23: 总教练出来很正常啊XDDD 04/15 21:21
45F:推 durex78: 企业文化 04/15 21:23
46F:推 clavi: 爪酸也一起冲出来 真有趣 04/15 21:23
47F:推 mike13112: 威助找主审其实本来邦也没怎样,就刘家豪自己冲出去了 04/15 21:23
48F:推 resbond: 好多吱宝今天气pupu的 不是赢球吗 04/15 21:23
49F:推 easonxxxz: 刘家豪也只剩冲出来的功用了,可怜哪 04/15 21:24
50F:→ hotrain13: 丐帮啊 邦+9 04/15 21:24
51F:→ YoGlolz: 因为有懂哥 04/15 21:24
52F:→ damen0808: 总教练出来很正常好吗,还是富邦总教练换林补了 04/15 21:24
53F:推 sincere77: 这叫义气 04/15 21:24
54F:推 ballgame162: 邦邦找架打刷存在感 04/15 21:24
55F:推 Guan63941: 助总出来 也没对富邦休息区比动作 是上来询问主审 04/15 21:25
56F:→ Suntia: 兄弟下手这麽狠,明年再换教练怎麽办 04/15 21:25
57F:推 Miyanishi25: 邦+9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21:25
58F:推 shakawang: 又是吱吱在帮呛哈哈哈...... 04/15 21:26
59F:推 SMG2016: 那个林捕一副很凶的样子比较看不懂,他是在凶什麽啊? 04/15 21:28
60F:推 menu1720: 吱宝很爱来凑热闹XDDD 04/15 21:28
61F:→ dido0208: 落後心情不好 04/15 21:28
62F:嘘 e2612368: 流氓球队吗呵呵 04/15 21:29
64F:→ jgc1501: 是在凶什麽啦! 04/15 21:30
65F:推 bobobo262626: 我们是富邦悍将你想怎样 04/15 21:31
66F:推 kuroboy009: 富邦自己游击烂成屎,只好丢别人的金手套出气吗? 04/15 21:33
67F:推 shihweng: 懂的就懂 04/15 21:34
68F:推 rayes: 邦邦版本_在那叫什麽.jpg 04/15 21:36
69F:嘘 sandemo: 我邦烂没关系 触身球有丢中就好 04/15 21:37
70F:→ sandemo: 丢到爪宝气噗噗 也蛮舒压的 04/15 21:38
71F:嘘 gggger: 林琨笙是流氓吗 04/15 21:39
72F:推 elvis0109: 做贼心虚啊 丢脸 04/15 21:40
73F:嘘 ParuruChan: 不是助瓜先冲出来吗? 04/15 21:42
74F:嘘 love0943399: 笑死!好多爪酸免费仔没网路直播看,都不知道发生什 04/15 21:45
75F:→ love0943399: 麽事,看有人发影片才知道 04/15 21:45
76F:嘘 apollo62: 邦邦懂哥就是呛 04/15 21:47
77F:推 ppt12527: 说真的,自己同一球员被砸两次,总教练不出来才有问题吧 04/15 21:49
78F:推 saviora: 一个月省一点 就能知道为什麽林威助要出来 04/15 21:49
79F:推 jm32n: 懂的就懂 你不懂别说话 04/15 21:56
80F:推 windletterz: 红中之前跨栏,对面球员有冲出来吗?推文是在 04/15 22:23
81F:→ windletterz: 还威助先冲出来 笑死 04/15 22:24
82F:嘘 homehell: 棒球队你不知道吗? 04/15 22:30
83F:推 dotagame: 懂哥好像陈汉典 04/15 23:01
84F:推 kof101: 不知道在狂几点的 04/15 23:02
85F:推 maxsky: 除了打球这档事其余的都很有态度 04/15 23:20
86F:→ jhihheng: 当黄衫兄弟吃素就对了 04/16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