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ght45683 (今晚去吃烤肉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統一的游擊有比邦邦好嗎
時間Fri Apr 15 21:00:05 2022
※ 引述《whywhy5566 (壞壞5566)》之銘言
: 統一長期為人詬病的就是找不到一個好的游擊手
: 開季前搶不到王拔 林祖傑受傷 大家都在笑統一的游擊完蛋了
: 結果反而雷廷守得有聲有色 打擊選球也算穩定 昨天還來個3BB
: 反倒是富邦 王拔不受重用 有一場沒一場的 于森旭守備不錯 但打擊爛得要死
: 李宗賢自從打完彈球年就迷失自我 守備也時常出大包
: 大家有對於這二隊的游擊防線看走眼嗎
不要太早舒服喔
陳重廷為什麼會被叫雷弟不是沒有原因的
我得說表現好確實是值得稱讚
但雷弟就是這樣 你覺得他穩了變雷帝
然後就會發生一些很離譜的失誤
"斑馬" 我相信這應該是大部分的喵迷看下來的感想
上壘就會發生跑壘失誤 前一局守備失誤可是下局就安打
讓球迷不知道該罵還是該誇
整體來說我覺得雷弟本季目前為止表現還是不錯
但要真的說"穩定"還有待商榷啦 不要太早舒服比較好
話說今天雷弟也沒有上場 還要他出來坦喔 太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00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7607.A.EA7.html
2F:推 Lovesandy8: 游擊是加練的 不要那麼嚴格 04/15 21:01
3F:推 castlewind: 好在要嘛掉球 要嘛傳歪 不會combo 04/15 21:01
4F:→ flowerabby01: 今天我們喵喵先別發文 我們站岸上看血流成河就好 04/15 21:01
5F:→ glenliu: 不過雷帝信心有慢慢找回來了~希望雷帝可以繼續加油 04/15 21:01
6F:推 k66004zx: 弟弟今年的表現好很多了 但離穩定還有一段距離 但目前 04/15 21:01
7F:→ k66004zx: 的表現確實足以讓他穩定先發統一的游擊了 04/15 21:01
8F:推 MrAIR: 1F很董 04/15 21:02
9F:推 DarkKnight: 逆練的 不要那麼嚴格 04/15 21:02
10F:推 s13140709: 陳打擊好多了 04/15 21:02
11F:推 Lovesandy8: 統一沒他現在不知道長怎樣 04/15 21:03
12F:→ hprince: 穩定斑馬算一種穩定嗎? 04/15 21:04
13F:推 wl355062: 雷帝畢竟有甘蔗的期待,當年選到兩兄弟高興的像個孩子 04/15 21:04
14F:推 DarkKnight: 沒他就上許啊 然後固定讓兩棒 七打九 04/15 21:05
15F:推 glenliu: 我覺得先不用比的情況下,現在SS荒的時候雷帝幫忙已經夠 04/15 21:06
16F:→ glenliu: 了 04/15 21:06
17F:推 rat1882043: 許的問題是守備也沒很穩,就站SS經驗比較多而已 04/15 21:06
18F:→ k33536: 很急齁 馬上跳出來低調XDD 04/15 21:06
19F:→ Iori2010: 陳66就球棒比炸組更有期待,但手套就....你知道的 04/15 21:07
20F:推 DarkKnight: 而且許的打擊 很像豪神再臨 怕爆 04/15 21:07
21F:推 frankyao0615: 要弟弟傳球穩感覺不太可能 要有那個流暢度感覺也需 04/15 21:08
22F:→ frankyao0615: 要點天份 04/15 21:08
23F:→ frankyao0615: 甘蔗我記得有陣子對弟弟非常之不信任,還發生過著名 04/15 21:09
24F:→ frankyao0615: 的換錯人事件 04/15 21:09
25F:推 koga5566: 他範圍小 傳球沾醬油又很抖… 04/15 21:10
26F:推 mapoy: 說實在的,我喵現在的狀況也只能用他啦!所以即使有一點雷 04/15 21:10
27F:→ mapoy: ,都只能接受。幸好他最近已經慢慢找回自信。 04/15 21:10
28F:推 frankyao0615: 好消息是大餅欽點的楊竣翔可能快要上來了 04/15 21:11
29F:推 Rind: 今年開季不用重廷也沒啥選擇了 這季表現到目前還行啊 04/15 21:15
30F:推 yy222499: 穩定的不穩也是一種穩 04/15 21:18
31F:→ blairchief: 但重廷打擊好啊 04/15 21:46
32F:推 socialhero: 至少打擊有期待感,打守兼備的SS實在太難了 04/15 22:04
33F:推 jasonyaoo: 雷電斑馬哈哈哈哈哈 04/15 23:42
34F:推 chc93022: 雷帝就很標準的斑馬啊 04/1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