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ght45683 (今晚去吃烤肉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讨论] 统一的游击有比邦邦好吗
时间Fri Apr 15 21:00:05 2022
※ 引述《whywhy5566 (坏坏5566)》之铭言
: 统一长期为人诟病的就是找不到一个好的游击手
: 开季前抢不到王拔 林祖杰受伤 大家都在笑统一的游击完蛋了
: 结果反而雷廷守得有声有色 打击选球也算稳定 昨天还来个3BB
: 反倒是富邦 王拔不受重用 有一场没一场的 于森旭守备不错 但打击烂得要死
: 李宗贤自从打完弹球年就迷失自我 守备也时常出大包
: 大家有对於这二队的游击防线看走眼吗
不要太早舒服喔
陈重廷为什麽会被叫雷弟不是没有原因的
我得说表现好确实是值得称赞
但雷弟就是这样 你觉得他稳了变雷帝
然後就会发生一些很离谱的失误
"斑马" 我相信这应该是大部分的喵迷看下来的感想
上垒就会发生跑垒失误 前一局守备失误可是下局就安打
让球迷不知道该骂还是该夸
整体来说我觉得雷弟本季目前为止表现还是不错
但要真的说"稳定"还有待商榷啦 不要太早舒服比较好
话说今天雷弟也没有上场 还要他出来坦喔 太多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52.200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7607.A.EA7.html
2F:推 Lovesandy8: 游击是加练的 不要那麽严格 04/15 21:01
3F:推 castlewind: 好在要嘛掉球 要嘛传歪 不会combo 04/15 21:01
4F:→ flowerabby01: 今天我们喵喵先别发文 我们站岸上看血流成河就好 04/15 21:01
5F:→ glenliu: 不过雷帝信心有慢慢找回来了~希望雷帝可以继续加油 04/15 21:01
6F:推 k66004zx: 弟弟今年的表现好很多了 但离稳定还有一段距离 但目前 04/15 21:01
7F:→ k66004zx: 的表现确实足以让他稳定先发统一的游击了 04/15 21:01
8F:推 MrAIR: 1F很董 04/15 21:02
9F:推 DarkKnight: 逆练的 不要那麽严格 04/15 21:02
10F:推 s13140709: 陈打击好多了 04/15 21:02
11F:推 Lovesandy8: 统一没他现在不知道长怎样 04/15 21:03
12F:→ hprince: 稳定斑马算一种稳定吗? 04/15 21:04
13F:推 wl355062: 雷帝毕竟有甘蔗的期待,当年选到两兄弟高兴的像个孩子 04/15 21:04
14F:推 DarkKnight: 没他就上许啊 然後固定让两棒 七打九 04/15 21:05
15F:推 glenliu: 我觉得先不用比的情况下,现在SS荒的时候雷帝帮忙已经够 04/15 21:06
16F:→ glenliu: 了 04/15 21:06
17F:推 rat1882043: 许的问题是守备也没很稳,就站SS经验比较多而已 04/15 21:06
18F:→ k33536: 很急齁 马上跳出来低调XDD 04/15 21:06
19F:→ Iori2010: 陈66就球棒比炸组更有期待,但手套就....你知道的 04/15 21:07
20F:推 DarkKnight: 而且许的打击 很像豪神再临 怕爆 04/15 21:07
21F:推 frankyao0615: 要弟弟传球稳感觉不太可能 要有那个流畅度感觉也需 04/15 21:08
22F:→ frankyao0615: 要点天份 04/15 21:08
23F:→ frankyao0615: 甘蔗我记得有阵子对弟弟非常之不信任,还发生过着名 04/15 21:09
24F:→ frankyao0615: 的换错人事件 04/15 21:09
25F:推 koga5566: 他范围小 传球沾酱油又很抖… 04/15 21:10
26F:推 mapoy: 说实在的,我喵现在的状况也只能用他啦!所以即使有一点雷 04/15 21:10
27F:→ mapoy: ,都只能接受。幸好他最近已经慢慢找回自信。 04/15 21:10
28F:推 frankyao0615: 好消息是大饼钦点的杨竣翔可能快要上来了 04/15 21:11
29F:推 Rind: 今年开季不用重廷也没啥选择了 这季表现到目前还行啊 04/15 21:15
30F:推 yy222499: 稳定的不稳也是一种稳 04/15 21:18
31F:→ blairchief: 但重廷打击好啊 04/15 21:46
32F:推 socialhero: 至少打击有期待感,打守兼备的SS实在太难了 04/15 22:04
33F:推 jasonyaoo: 雷电斑马哈哈哈哈哈 04/15 23:42
34F:推 chc93022: 雷帝就很标准的斑马啊 04/16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