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307prin (竹竿人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...好像真的比全本土難看...?
時間Fri Apr 15 20:39:39 2022
我一直以為.....全本土應該是最慘的時候了...
但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
真的騙不了自己了
真的 好像 全本土的時候 也沒那麼難看吧..?
一堆1成 0成老屁股打先發
野手開自己魯閣
自己丟別人兩次然後先清板凳
不是 到底 為什麽會變成這樣....
邦邦 有沒有任何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求求你們了...
話說我還是會進場
https://i.imgur.com/w1YBTxZ.jpg
不過明天味全主場的票 我買好了
https://i.imgur.com/EuXGdoS.jpg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94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6381.A.EF4.html
1F:→ k385476916: 有邦球衣給推 04/15 20:40
2F:推 halcyonsings: 可以改支持全本土喵喵 04/15 20:40
3F:推 hydroer: 全本土印象最深就是換洋投燃燒宇宙,球迷還是站在球員角 04/15 20:40
4F:推 teata: 死忠的‧‧‧ 04/15 20:40
5F:推 suikokuo: 幫QQ 04/15 20:40
6F:推 Superxixai: 上好美盤 04/15 20:40
7F:→ greentea1205: 又瘋了一個 04/15 20:41
8F:推 claude3: 畢竟是 04/15 20:41
9F:噓 nickme: 請改支持樂天好嗎 04/15 20:41
10F:推 huyee: 滿好笑的啊 不覺得嗎 超下飯的 04/15 20:41
11F:推 MaYawCiru: 畢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1
12F:→ hydroer: 度加油的,無言的是決策者。現在無言的是.... 04/15 20:41
13F:→ arthurhsu123: 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笑 04/15 20:41
14F:推 lsrterence: 是我早就燒球衣了... 04/15 20:41
15F:→ coolrock: 換教練還在磨合,季中你就知道了 04/15 20:41
16F:→ jzzy: 我之前在推文就說了 現在的富邦根本比不上興農全本土 難看就 04/15 20:41
17F:→ jzzy: 算了 總教練還帶頭搞 好可悲 04/15 20:41
18F:→ Daniel4maste: 死忠的 04/15 20:41
19F:推 TPdidilong: 死忠仔給推 04/15 20:41
20F:推 ichunhsu: respect 04/15 20:42
21F:推 Y1999: 畢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2
22F:推 howie00215: 因為那時候本土野手不差 04/15 20:42
23F:推 yitingted: 以後老闆找員工看到是邦迷直接錄取 一定不會離職 04/15 20:42
24F:→ yang421: 中信還不是靠洋投在撐..如果本土對決誰勝誰負還很難說吧! 04/15 20:43
25F:推 CarrieWhite: 邦邦真的讓人意外打成這樣 比起新球隊還差很多 04/15 20:43
26F:推 xrayxrayxray: 死忠的 04/15 20:43
27F:推 NODINO: 天哥一個人抵邦邦全隊 04/15 20:43
28F:→ CarrieWhite: 要和味全比狀元也沒少拿 到底怎麼回事 04/15 20:43
29F:→ Minihil: 全本土有球團經營者在坦 現在是支持的球員自己越打越爛 04/15 20:43
30F:推 lyt5566: 畢竟是 04/15 20:43
31F:→ Minihil: 後者的球迷情感比較難釋懷XD 04/15 20:44
32F:推 ubei: 當初紅中就是走對的方向,這些老屁股就不爽啊 04/15 20:44
33F:推 LH993322: 江真的很衰 原本應該穩穩下庄 04/15 20:44
34F:推 janems: 都撿人家不要的還當寶 不意外吧 04/15 20:44
35F:推 jimmy885: 我是覺得啦,全本土時期你看得到球員困境中的拼命 04/15 20:45
36F:推 gg4mida: 全本土明明差不多。你484老了耐心變少了 04/15 20:45
37F:推 CMPunk: 比較有你們這群死忠的 04/15 20:45
38F:→ CMPunk: 畢竟 04/15 20:45
39F:→ jimmy885: 現在是一群高薪的帶頭在那邊爛,明明什麼資源都有了 04/15 20:46
40F:推 k22941920: 可以改看天空龍 04/15 20:46
41F:→ gg4mida: 什麼拼勁?不要全本土過很久就美化餒 04/15 20:46
42F:推 loveblud: 推死忠 04/15 20:46
43F:→ gg4mida: 那時每場沒啥球迷。球員也打的死氣沉沉的 04/15 20:47
44F:推 scotch345: 尊敬 04/15 20:47
45F:推 glenliu: 死忠的原Po快Hold不住了嗎QQ 04/15 20:47
46F:→ Minihil: 因為不爽進場給球團賺阿 04/15 20:47
47F:推 bigo1030: 贏球氣氛好沒問題,輸球氣氛好就很有問題了 04/15 20:47
48F:→ jimmy885: 全本土哪個投手不是拿生涯上去拚的,爛的是球團是老闆 04/15 20:47
49F:推 ePaper: 畢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8
50F:推 tang17: 佩服邦邦球迷 04/15 20:48
51F:→ roy7788: 真的超難看 04/15 20:48
52F:推 Senga41: 全本土球員認真老闆放推 現在富邦老闆無限預算球員表現像 04/15 20:49
53F:→ Senga41: 一坨屎 過去五年還怪聲不斷 抖幾? 04/15 20:49
54F:噓 s66671122: 沒有 這個比較歡樂 04/15 20:49
55F:推 realbezhemei: QQ 04/15 20:52
56F:→ realbezhemei: 不過球賽才剛開始 再看看吧 04/15 20:52
57F:→ QQ101: 就爛 爛到不行 04/15 20:53
58F:推 ericf129: 唉唉 04/15 20:54
59F:推 Lovesandy8: respect 04/15 20:54
60F:推 TCPai: 同樣是全本土,統一都沒這麼慘;看來真的是隊伍問題 04/15 20:56
61F:推 howming0527: 全華班讓二追三 04/15 21:01
62F:→ cityhunter04: 拍拍,你還是進場了 04/15 21:07
63F:推 zxc70227: 喵喵:我全本土加上一半菜兵 都比你邦邦好看一百倍 04/15 21:10
64F:推 yaieki: 撐不下去就去當龍迷吧 04/15 21:12
65F:推 seed800506: 全本土大家都在可憐球員。這隊真的沒救了 04/15 21:12
66F:推 work1024: 你還有潔米丹丹秀秀子 04/15 21:14
67F:推 lionsss: 秀秀子好正 04/15 21:21
68F:推 ihfreud: 又瘋了一個… 04/15 21:25
69F:推 vgil: 能撐過全本土就最死忠的那群 04/15 21:30
70F:→ phenix1014: 天空龍對暴力猿好看多了 04/15 21:33
71F:推 hancao0816: 畢竟是死忠的 04/15 21:36
72F:推 shindoragon: 推真愛 04/15 21:44
73F:推 yozvi: respect 04/15 22:13
74F:噓 taiwanstrike: 這幾天 全本土喵都沒這麼爛 04/15 23:08
75F:推 taiwanstrike: 按到噓 補推 04/15 23:08
76F:推 happy20123: 統一現在全本土第二謝謝 04/1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