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307prin (竹竿人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为什麽...好像真的比全本土难看...?
时间Fri Apr 15 20:39:39 2022
我一直以为.....全本土应该是最惨的时候了...
但今天我真的受不了了
真的骗不了自己了
真的 好像 全本土的时候 也没那麽难看吧..?
一堆1成 0成老屁股打先发
野手开自己鲁阁
自己丢别人两次然後先清板凳
不是 到底 为什麽会变成这样....
邦邦 有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我为什麽会这样 求求你们了...
话说我还是会进场
https://i.imgur.com/w1YBTxZ.jpg
不过明天味全主场的票 我买好了
https://i.imgur.com/EuXGdoS.jpg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194.1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6381.A.EF4.html
1F:→ k385476916: 有邦球衣给推 04/15 20:40
2F:推 halcyonsings: 可以改支持全本土喵喵 04/15 20:40
3F:推 hydroer: 全本土印象最深就是换洋投燃烧宇宙,球迷还是站在球员角 04/15 20:40
4F:推 teata: 死忠的‧‧‧ 04/15 20:40
5F:推 suikokuo: 帮QQ 04/15 20:40
6F:推 Superxixai: 上好美盘 04/15 20:40
7F:→ greentea1205: 又疯了一个 04/15 20:41
8F:推 claude3: 毕竟是 04/15 20:41
9F:嘘 nickme: 请改支持乐天好吗 04/15 20:41
10F:推 huyee: 满好笑的啊 不觉得吗 超下饭的 04/15 20:41
11F:推 MaYawCiru: 毕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1
12F:→ hydroer: 度加油的,无言的是决策者。现在无言的是.... 04/15 20:41
13F:→ arthurhsu123: 不会啊 我觉得很好笑 04/15 20:41
14F:推 lsrterence: 是我早就烧球衣了... 04/15 20:41
15F:→ coolrock: 换教练还在磨合,季中你就知道了 04/15 20:41
16F:→ jzzy: 我之前在推文就说了 现在的富邦根本比不上兴农全本土 难看就 04/15 20:41
17F:→ jzzy: 算了 总教练还带头搞 好可悲 04/15 20:41
18F:→ Daniel4maste: 死忠的 04/15 20:41
19F:推 TPdidilong: 死忠仔给推 04/15 20:41
20F:推 ichunhsu: respect 04/15 20:42
21F:推 Y1999: 毕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2
22F:推 howie00215: 因为那时候本土野手不差 04/15 20:42
23F:推 yitingted: 以後老板找员工看到是邦迷直接录取 一定不会离职 04/15 20:42
24F:→ yang421: 中信还不是靠洋投在撑..如果本土对决谁胜谁负还很难说吧! 04/15 20:43
25F:推 CarrieWhite: 邦邦真的让人意外打成这样 比起新球队还差很多 04/15 20:43
26F:推 xrayxrayxray: 死忠的 04/15 20:43
27F:推 NODINO: 天哥一个人抵邦邦全队 04/15 20:43
28F:→ CarrieWhite: 要和味全比状元也没少拿 到底怎麽回事 04/15 20:43
29F:→ Minihil: 全本土有球团经营者在坦 现在是支持的球员自己越打越烂 04/15 20:43
30F:推 lyt5566: 毕竟是 04/15 20:43
31F:→ Minihil: 後者的球迷情感比较难释怀XD 04/15 20:44
32F:推 ubei: 当初红中就是走对的方向,这些老屁股就不爽啊 04/15 20:44
33F:推 LH993322: 江真的很衰 原本应该稳稳下庄 04/15 20:44
34F:推 janems: 都捡人家不要的还当宝 不意外吧 04/15 20:44
35F:推 jimmy885: 我是觉得啦,全本土时期你看得到球员困境中的拼命 04/15 20:45
36F:推 gg4mida: 全本土明明差不多。你484老了耐心变少了 04/15 20:45
37F:推 CMPunk: 比较有你们这群死忠的 04/15 20:45
38F:→ CMPunk: 毕竟 04/15 20:45
39F:→ jimmy885: 现在是一群高薪的带头在那边烂,明明什麽资源都有了 04/15 20:46
40F:推 k22941920: 可以改看天空龙 04/15 20:46
41F:→ gg4mida: 什麽拼劲?不要全本土过很久就美化馁 04/15 20:46
42F:推 loveblud: 推死忠 04/15 20:46
43F:→ gg4mida: 那时每场没啥球迷。球员也打的死气沉沉的 04/15 20:47
44F:推 scotch345: 尊敬 04/15 20:47
45F:推 glenliu: 死忠的原Po快Hold不住了吗QQ 04/15 20:47
46F:→ Minihil: 因为不爽进场给球团赚阿 04/15 20:47
47F:推 bigo1030: 赢球气氛好没问题,输球气氛好就很有问题了 04/15 20:47
48F:→ jimmy885: 全本土哪个投手不是拿生涯上去拚的,烂的是球团是老板 04/15 20:47
49F:推 ePaper: 毕竟是死忠的 04/15 20:48
50F:推 tang17: 佩服邦邦球迷 04/15 20:48
51F:→ roy7788: 真的超难看 04/15 20:48
52F:推 Senga41: 全本土球员认真老板放推 现在富邦老板无限预算球员表现像 04/15 20:49
53F:→ Senga41: 一坨屎 过去五年还怪声不断 抖几? 04/15 20:49
54F:嘘 s66671122: 没有 这个比较欢乐 04/15 20:49
55F:推 realbezhemei: QQ 04/15 20:52
56F:→ realbezhemei: 不过球赛才刚开始 再看看吧 04/15 20:52
57F:→ QQ101: 就烂 烂到不行 04/15 20:53
58F:推 ericf129: 唉唉 04/15 20:54
59F:推 Lovesandy8: respect 04/15 20:54
60F:推 TCPai: 同样是全本土,统一都没这麽惨;看来真的是队伍问题 04/15 20:56
61F:推 howming0527: 全华班让二追三 04/15 21:01
62F:→ cityhunter04: 拍拍,你还是进场了 04/15 21:07
63F:推 zxc70227: 喵喵:我全本土加上一半菜兵 都比你邦邦好看一百倍 04/15 21:10
64F:推 yaieki: 撑不下去就去当龙迷吧 04/15 21:12
65F:推 seed800506: 全本土大家都在可怜球员。这队真的没救了 04/15 21:12
66F:推 work1024: 你还有洁米丹丹秀秀子 04/15 21:14
67F:推 lionsss: 秀秀子好正 04/15 21:21
68F:推 ihfreud: 又疯了一个… 04/15 21:25
69F:推 vgil: 能撑过全本土就最死忠的那群 04/15 21:30
70F:→ phenix1014: 天空龙对暴力猿好看多了 04/15 21:33
71F:推 hancao0816: 毕竟是死忠的 04/15 21:36
72F:推 shindoragon: 推真爱 04/15 21:44
73F:推 yozvi: respect 04/15 22:13
74F:嘘 taiwanstrike: 这几天 全本土喵都没这麽烂 04/15 23:08
75F:推 taiwanstrike: 按到嘘 补推 04/15 23:08
76F:推 happy20123: 统一现在全本土第二谢谢 04/15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