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lleybus99 (不要問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警告比賽
時間Fri Apr 15 20:33:12 2022
剛剛一個觸身球
兩邊清空
裁判開會後
各給兩邊教練一個警告
給富邦警告我能了解
給兄弟警告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89.138.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994.A.A54.html
1F:→ davi0621: 檢討受害者啊 臺灣很會 04/15 20:33
2F:推 qq950078: 警告都是一次給兩邊的吧 04/15 20:33
3F:推 Daniel4maste: 你這樣問不健康 04/15 20:33
4F:→ john0601: 你沒有富邦價值 04/15 20:33
5F:推 kevgeo: 打太多分了 04/15 20:33
6F:推 pigyang0313: 警告你別打安打了 04/15 20:33
7F:推 bengowa: 警告爪爪見好就收 不要打太久 加班很累 04/15 20:33
8F:噓 HiIm5566: 給兄弟投手丟人? 04/15 20:33
10F:推 cctu0618: 砸人的先衝出來 然後兄弟也被警告 04/15 20:33
11F:推 Fred1229: 邦邦先丟先贏 04/15 20:33
12F:噓 nickme: 兄弟被砸不能警告? 04/15 20:33
13F:推 lovetta: 總教練去年在兄弟 監督不力給個警告 04/15 20:33
14F:推 sealwow: 不要太殘忍(笑 04/15 20:33
15F:→ AtenWang: 你的游擊手不要那麼優秀的意思 04/15 20:33
16F:→ VeranoVII: 大可不必 04/15 20:33
17F:推 xu35l: 應注意而未注意啊 04/15 20:33
18F:→ MAGGIE99: 不可以報仇 04/15 20:33
19F:推 QchchQ: 警告不要再盜壘了吧 ☺ 04/15 20:34
20F:→ glenliu: 警告早點下班 04/15 20:34
21F:噓 zx850408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4
22F:推 ts1993: 警告別互丟阿 04/15 20:34
23F:→ iwinlottery: 警告不要反報復啊 04/15 20:34
24F:推 niceright: 受害者也要檢討自己的概念 04/15 20:34
25F:推 freerun: 這種警告本來就是2隊都給,一直都是先丟先贏的 04/15 20:34
26F:推 KEITTLY: 很正常,警告都是兩邊一起 04/15 20:34
27F:噓 Benvera: 你要盜壘阿 不然誰要警告你 04/15 20:34
28F:→ koga5566: 衝出來都會給啊 第一天看? 04/15 20:34
29F:→ s900144: 就跟田徑比賽一樣阿 04/15 20:34
30F:推 lemonshine: 沒品的是富邦…. 04/15 20:34
31F:推 a9102120: 避免互相傷害,剛開季別這麼多傷兵 04/15 20:34
32F:→ tk12431: 警告爪:好了好了打這樣就好了 04/15 20:34
33F:推 chocobo4235: 球員被砸不能說話的意思 04/15 20:34
34F:→ ts1993: 先丟的就贏了 04/15 20:34
35F:→ ZincSaga: 台灣教育 兩邊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4
36F:→ bkebke: 這很正常吧,就萬一兄弟投觸身就能趕出場 04/15 20:34
37F:推 yellowdoll: 林威助衝出來引戰當然要給警告 04/15 20:34
38F:→ MAGGIE99: 是啊 先丟先贏 Q Q 04/15 20:34
39F:推 Jamie08: 檢討被害者 04/15 20:34
40F:推 brian455461: 這種都是給兩邊啦 很正常 04/15 20:34
41F:→ ts1993: 除非你要消耗投手 不然不能丟回去 04/15 20:34
42F:→ realbezhemei: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? .jpg 04/15 20:34
43F:推 lsrterence: 陋習啊,各打50大板 04/15 20:34
44F:→ Owada: 警告都是一次給兩邊嗎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4
45F:噓 SuHoNdA: 劉家豪你有種自己上來挨兩球看看,我看你多勇 04/15 20:34
46F:推 Kelite: 台灣運動最愛的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4
47F:→ avexgroup: 再那叫什麼?.gif 04/15 20:34
48F:→ NTUST: 邦迷表示抱歉,警告通常都兩邊警告啦,但富邦真的不要這樣 04/15 20:34
49F:→ NTUST: ,自己先管好自己吧 04/15 20:34
50F:噓 ICEN: 只有爪可以得分 只有邦可以丟人 所以一起警告 04/15 20:34
51F:推 cenalolz: 某人不是沒看?打嘴炮? 04/15 20:35
52F:推 qazxc312: 雙盜壘錯在先啊,警告不對嗎? 04/15 20:35
53F:推 A13589641: 領先還盜壘不意外 04/15 20:35
54F:噓 TOFUTOFU: 上次唬王投觸身還不是兩邊給 04/15 20:35
55F:推 ted010573: 印象中前幾年真的有比較晚丟到人的先被趕出去的場 04/15 20:35
56F:→ moeliliacg: 台灣教育的陋習啊 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5
57F:推 ssj1988: 跟包龍星一樣 最多讓你提老母的概念 04/15 20:35
58F:推 edweepvp: 我看不懂 剛富邦為啥先衝出來 04/15 20:35
59F:推 icou: 老實說都這樣啦 就是告訴一方收手 另一方不要報復回去 這樣 04/15 20:35
60F:噓 inb: 自己游擊不行,然後一直想讓對方游擊下場? 04/15 20:35
61F:推 tawi: 警告你不要再得分了 04/15 20:35
62F:推 sa1456as: 重點中信要丟誰啊 富邦本季看起來沒特別出色的人 04/15 20:35
63F:噓 zxcc79: 你有看過只警告一隊的比賽嗎? 04/15 20:35
64F:推 Jacky68420: 警告喔 差不多就好了啦 別再打了 04/15 20:35
65F:噓 Iphago38: 富邦丟人不對 但你第一天看比賽? 04/15 20:35
66F:→ arrival0125: 還好啦 本來就會警告兩邊 04/15 20:35
67F:→ keler: 菜皮巴 04/15 20:35
68F:推 pttha: 好了啦給點面子不要打太多分 04/15 20:35
69F:推 milk1111ee: 警告不能互丟啊 第一天看球嗎... 04/15 20:35
70F:推 shlee: 給兩邊警告很正常 不然被丟的那邊可能等等就會丟回去 真的 04/15 20:35
71F:→ shlee: 就是先丟先贏 04/15 20:35
72F:推 cc001225: 正常都是兩邊警告呀 多看點球吧 04/15 20:36
73F:→ durex78: 富邦企業文化 04/15 20:36
74F:推 arthurhsu123: 警告本來就兩邊給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6
75F:→ VeranoVII: 警告你們最多再得一分喔 04/15 20:36
76F:推 tue678: 就是兩邊都不能再有觸身球吧 04/15 20:36
77F:→ shlee: 給警告是為了防止互丟造成衝突擴大 04/15 20:36
78F:噓 andy61132000: 檢討受害者 台灣模式 04/15 20:36
79F:→ terry1043: 你以為警告就不會丟回去嗎 04/15 20:36
80F:噓 Georgebuy: 又不是只有台灣這樣警告 04/15 20:36
81F:→ yichia801017: 領先8分雙盜壘&挑戰,被觸身球就不要叫->水準在哪? 04/15 20:36
82F:→ adleyhjc: 下次觸身球被趕走不要哭的意思 04/15 20:36
83F:→ yichia801017: 可憐 04/15 20:36
84F:→ Chaw55: 不討論個案 這種情形每次都是給兩邊警告 然後每次被丟的 04/15 20:36
85F:→ Chaw55: 都會出來抗議 04/15 20:36
86F:→ spurs2120: 本來就是兩邊警告,不然等等中信丟免錢的?富邦是欠罵 04/15 20:36
87F:噓 flowerabby01: 警告本來就是兩邊一起給啊 警告你不要報復 第一 04/15 20:36
88F:→ flowerabby01: 天看球? 04/15 20:36
89F:→ spurs2120: 但一堆人出來秀下限幹嘛 04/15 20:36
90F:噓 ParuruChan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6
91F:推 master0101: 正常就是兩邊都警告阿 只是等等不小心丟到人就衰了 04/15 20:37
92F:推 Mspirit: 威助問天 04/15 20:37
93F:噓 chen1029: 怕你報復,所以才兩邊都警告 不然有完沒完?第一天看球 04/15 20:37
94F:→ chen1029: 嗎? 04/15 20:37
95F:→ iyoah: 第一次看球? 04/15 20:37
96F:→ tue678: 不然沒告知那邊 不就可以技術性丟人 04/15 20:37
97F:噓 wang19980531: 不給警告 要給你報復性觸身一球的機會嗎 04/15 20:37
98F:噓 maru291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7
99F:噓 hcastray: 警告本來就兩邊一起的 04/15 20:37
100F:→ terry1043: 只是丟了馬上會有代價 04/15 20:37
101F:噓 vvw5555: 本來就兩邊都會啊,第一天? 04/15 20:37
102F:→ gnnrdj: 先丟先贏 謝謝 04/15 20:37
103F:噓 yuetsu: 警告都不懂可以不用出來給人笑 04/15 20:37
104F:噓 Eric85768: 第一天看球?? 04/15 20:38
105F:推 qazxc312: 不過警告也沒用啦,投手想挺隊友還是會丟人 04/15 20:38
106F:噓 qmars: 不然讓你回丟喔?第一天看球喔? 04/15 20:38
107F:→ YummyCurry: 沒看過球? 04/15 20:38
108F:推 meloman: 好險阿坤肋骨沒事 不然就傷兵又吃警告了 04/15 20:38
109F:推 chick1227: 有一說一,兩邊都會給啦 04/15 20:38
110F:推 homehell: 鬼島檢討被害人不是很平常? 04/15 20:38
111F:噓 KEITTLY: 不是只有台灣這樣,更不是只有棒球這樣,全世界的運動都 04/15 20:38
112F:→ KEITTLY: 一樣,你不兩邊都警告是不是默認另一邊可以砸人? 04/15 20:38
113F:噓 j19980412: 本來就是兩邊都給 警告用意就是怕打起來 04/15 20:38
114F:噓 rick770423: 今天怎麼那麼多不懂規則的出來給人家笑啊 04/15 20:38
115F:→ hnnihihi: 避免待會又K人 又清一次板凳 減少紛爭 04/15 20:38
116F:→ tue678: 兩邊再這樣丟來丟去 丟通通趕出去 04/15 20:38
117F:→ ty07h: 兩邊警告不是很正常嗎 04/15 20:38
118F:→ chick1227: 只是被砸的吃悶虧就是 04/15 20:38
119F:噓 FCPo011674: 觸身球警告本來就會兩邊一起給 04/15 20:38
120F:→ tue678: 有些id是沒看過球 還什麼檢討被害人 04/15 20:38
121F:推 qqstory: 可憐 自家游擊爛 砸對方游擊 04/15 20:39
122F:噓 emperor: 笑死 想帶風向 04/15 20:39
123F:推 ludoren: 美國也是一樣還扯台灣教育勒 最好是能影響棒球規則 04/15 20:39
124F:推 terry1043: 那兄弟就一直盜壘吧 04/15 20:39
125F:推 hikaru77613: 有趣有趣太有趣啦,我愛兄弟 04/15 20:40
126F:推 r3479zx873: 之前左鄭那次不是也警告兩邊 那時候爪可不是說檢討被 04/15 20:40
127F:→ r3479zx873: 害者喔 笑死 04/15 20:40
128F:→ YoGlolz: 警告下一局不能丟人啊 不然會一直報復來報復去 04/15 20:40
129F:→ ss36: 路過,警告一定是雙方警告啦 本來就不會只警告某一隊 04/15 20:40
130F:→ KEITTLY: 扯什麼台灣檢討被害人也滑坡太遠,不知道規則就不要鬼扯 04/15 20:40
131F:→ codyDL: 爪寶又想亂帶風向 嘔嘔嘔嘔 04/15 20:40
132F:噓 nonpro: 這不是正常判決嗎 不知道的是很少看球? 04/15 20:41
133F:→ c3345678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41
134F:→ JoeGibsonJr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41
135F:噓 eric035: 第一天看球? 本來就都這樣判 04/15 20:42
136F:→ menu1720: 兩邊都警告沒問題啊 04/15 20:42
137F:推 adam0928: 要丟只能丟RF了 04/15 20:42
138F:噓 leegogo: 第一天看球 04/15 20:43
139F:推 wiesley: 誰規定一定要警告兩邊??規則有寫? 04/15 20:43
140F:噓 Mix20010: 菜鳥看球? 04/15 20:43
141F:推 qazxc312: 今年沒有國際賽還有新球迷願意看棒球已經很棒了,大家 04/15 20:43
142F:→ qazxc312: 都是從一日球迷開始了解規則,一堆人在兇什麼? 04/15 20:43
143F:推 dusted: 是哪時候規定警告一定給兩邊的 04/15 20:44
144F:噓 Eric85768: 對啦 不懂先開噴 噴完再來說大家很兇 04/15 20:44
145F:噓 milk1111ee: 好丟臉 再噓一次 04/15 20:44
146F:→ hijodedios36: 導火線是雙盜壘阿 不警告才奇怪 04/15 20:47
147F:噓 tjbulls: 爪寶不意外 04/15 20:48
148F:噓 flowerabby01: 剛剛看了樓上原來是爪爪主場台帶風向說沒道理 笑 04/15 20:48
149F:→ flowerabby01: 死 有料,不怪你們了 04/15 20:48
150F:推 gyhua: haha 04/15 20:48
151F:噓 jason050117: 你球看太少了 正常都會事先警告被丟的丟回去 全世界 04/15 20:53
152F:→ jason050117: 都這樣 04/15 20:53
153F:→ davi0621: 好優越哦 不會去跟助總還有佛斯特說? 04/15 20:56
154F:噓 maru291: 自己無知還嫌其他人優越XD 04/15 21:19
155F:噓 svel: 多看點球,加油,好嗎? 04/15 21:25
156F:推 hotrain13: 警告你不要再得分 04/15 21:45
157F:→ aalittle: 規則還真的有寫 04/15 21:49
158F:→ allenlee6710: 以前也一樣啊 04/15 21:58
159F:噓 h07880201: 丟的好啊 沒水準只會盜壘 國際賽不講情面可能被砸死 04/15 22:04
160F:→ h07880201: 國內只是丟個肚子意思意思而已 04/15 22:04
161F:→ keven88996: 看到現在好像都是兩邊一起警告 04/1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