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lleybus99 (不要问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警告比赛
时间Fri Apr 15 20:33:12 2022
刚刚一个触身球
两边清空
裁判开会後
各给两边教练一个警告
给富邦警告我能了解
给兄弟警告是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6.89.138.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994.A.A54.html
1F:→ davi0621: 检讨受害者啊 台湾很会 04/15 20:33
2F:推 qq950078: 警告都是一次给两边的吧 04/15 20:33
3F:推 Daniel4maste: 你这样问不健康 04/15 20:33
4F:→ john0601: 你没有富邦价值 04/15 20:33
5F:推 kevgeo: 打太多分了 04/15 20:33
6F:推 pigyang0313: 警告你别打安打了 04/15 20:33
7F:推 bengowa: 警告爪爪见好就收 不要打太久 加班很累 04/15 20:33
8F:嘘 HiIm5566: 给兄弟投手丢人? 04/15 20:33
10F:推 cctu0618: 砸人的先冲出来 然後兄弟也被警告 04/15 20:33
11F:推 Fred1229: 邦邦先丢先赢 04/15 20:33
12F:嘘 nickme: 兄弟被砸不能警告? 04/15 20:33
13F:推 lovetta: 总教练去年在兄弟 监督不力给个警告 04/15 20:33
14F:推 sealwow: 不要太残忍(笑 04/15 20:33
15F:→ AtenWang: 你的游击手不要那麽优秀的意思 04/15 20:33
16F:→ VeranoVII: 大可不必 04/15 20:33
17F:推 xu35l: 应注意而未注意啊 04/15 20:33
18F:→ MAGGIE99: 不可以报仇 04/15 20:33
19F:推 QchchQ: 警告不要再盗垒了吧 ☺ 04/15 20:34
20F:→ glenliu: 警告早点下班 04/15 20:34
21F:嘘 zx850408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4
22F:推 ts1993: 警告别互丢阿 04/15 20:34
23F:→ iwinlottery: 警告不要反报复啊 04/15 20:34
24F:推 niceright: 受害者也要检讨自己的概念 04/15 20:34
25F:推 freerun: 这种警告本来就是2队都给,一直都是先丢先赢的 04/15 20:34
26F:推 KEITTLY: 很正常,警告都是两边一起 04/15 20:34
27F:嘘 Benvera: 你要盗垒阿 不然谁要警告你 04/15 20:34
28F:→ koga5566: 冲出来都会给啊 第一天看? 04/15 20:34
29F:→ s900144: 就跟田径比赛一样阿 04/15 20:34
30F:推 lemonshine: 没品的是富邦…. 04/15 20:34
31F:推 a9102120: 避免互相伤害,刚开季别这麽多伤兵 04/15 20:34
32F:→ tk12431: 警告爪:好了好了打这样就好了 04/15 20:34
33F:推 chocobo4235: 球员被砸不能说话的意思 04/15 20:34
34F:→ ts1993: 先丢的就赢了 04/15 20:34
35F:→ ZincSaga: 台湾教育 两边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4
36F:→ bkebke: 这很正常吧,就万一兄弟投触身就能赶出场 04/15 20:34
37F:推 yellowdoll: 林威助冲出来引战当然要给警告 04/15 20:34
38F:→ MAGGIE99: 是啊 先丢先赢 Q Q 04/15 20:34
39F:推 Jamie08: 检讨被害者 04/15 20:34
40F:推 brian455461: 这种都是给两边啦 很正常 04/15 20:34
41F:→ ts1993: 除非你要消耗投手 不然不能丢回去 04/15 20:34
42F:→ realbezhemei: 你跟我说这个 我有什麽办法? .jpg 04/15 20:34
43F:推 lsrterence: 陋习啊,各打50大板 04/15 20:34
44F:→ Owada: 警告都是一次给两边吗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4
45F:嘘 SuHoNdA: 刘家豪你有种自己上来挨两球看看,我看你多勇 04/15 20:34
46F:推 Kelite: 台湾运动最爱的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4
47F:→ avexgroup: 再那叫什麽?.gif 04/15 20:34
48F:→ NTUST: 邦迷表示抱歉,警告通常都两边警告啦,但富邦真的不要这样 04/15 20:34
49F:→ NTUST: ,自己先管好自己吧 04/15 20:34
50F:嘘 ICEN: 只有爪可以得分 只有邦可以丢人 所以一起警告 04/15 20:34
51F:推 cenalolz: 某人不是没看?打嘴炮? 04/15 20:35
52F:推 qazxc312: 双盗垒错在先啊,警告不对吗? 04/15 20:35
53F:推 A13589641: 领先还盗垒不意外 04/15 20:35
54F:嘘 TOFUTOFU: 上次唬王投触身还不是两边给 04/15 20:35
55F:推 ted010573: 印象中前几年真的有比较晚丢到人的先被赶出去的场 04/15 20:35
56F:→ moeliliacg: 台湾教育的陋习啊 各打五十大板 04/15 20:35
57F:推 ssj1988: 跟包龙星一样 最多让你提老母的概念 04/15 20:35
58F:推 edweepvp: 我看不懂 刚富邦为啥先冲出来 04/15 20:35
59F:推 icou: 老实说都这样啦 就是告诉一方收手 另一方不要报复回去 这样 04/15 20:35
60F:嘘 inb: 自己游击不行,然後一直想让对方游击下场? 04/15 20:35
61F:推 tawi: 警告你不要再得分了 04/15 20:35
62F:推 sa1456as: 重点中信要丢谁啊 富邦本季看起来没特别出色的人 04/15 20:35
63F:嘘 zxcc79: 你有看过只警告一队的比赛吗? 04/15 20:35
64F:推 Jacky68420: 警告喔 差不多就好了啦 别再打了 04/15 20:35
65F:嘘 Iphago38: 富邦丢人不对 但你第一天看比赛? 04/15 20:35
66F:→ arrival0125: 还好啦 本来就会警告两边 04/15 20:35
67F:→ keler: 菜皮巴 04/15 20:35
68F:推 pttha: 好了啦给点面子不要打太多分 04/15 20:35
69F:推 milk1111ee: 警告不能互丢啊 第一天看球吗... 04/15 20:35
70F:推 shlee: 给两边警告很正常 不然被丢的那边可能等等就会丢回去 真的 04/15 20:35
71F:→ shlee: 就是先丢先赢 04/15 20:35
72F:推 cc001225: 正常都是两边警告呀 多看点球吧 04/15 20:36
73F:→ durex78: 富邦企业文化 04/15 20:36
74F:推 arthurhsu123: 警告本来就两边给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6
75F:→ VeranoVII: 警告你们最多再得一分喔 04/15 20:36
76F:推 tue678: 就是两边都不能再有触身球吧 04/15 20:36
77F:→ shlee: 给警告是为了防止互丢造成冲突扩大 04/15 20:36
78F:嘘 andy61132000: 检讨受害者 台湾模式 04/15 20:36
79F:→ terry1043: 你以为警告就不会丢回去吗 04/15 20:36
80F:嘘 Georgebuy: 又不是只有台湾这样警告 04/15 20:36
81F:→ yichia801017: 领先8分双盗垒&挑战,被触身球就不要叫->水准在哪? 04/15 20:36
82F:→ adleyhjc: 下次触身球被赶走不要哭的意思 04/15 20:36
83F:→ yichia801017: 可怜 04/15 20:36
84F:→ Chaw55: 不讨论个案 这种情形每次都是给两边警告 然後每次被丢的 04/15 20:36
85F:→ Chaw55: 都会出来抗议 04/15 20:36
86F:→ spurs2120: 本来就是两边警告,不然等等中信丢免钱的?富邦是欠骂 04/15 20:36
87F:嘘 flowerabby01: 警告本来就是两边一起给啊 警告你不要报复 第一 04/15 20:36
88F:→ flowerabby01: 天看球? 04/15 20:36
89F:→ spurs2120: 但一堆人出来秀下限干嘛 04/15 20:36
90F:嘘 ParuruChan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6
91F:推 master0101: 正常就是两边都警告阿 只是等等不小心丢到人就衰了 04/15 20:37
92F:推 Mspirit: 威助问天 04/15 20:37
93F:嘘 chen1029: 怕你报复,所以才两边都警告 不然有完没完?第一天看球 04/15 20:37
94F:→ chen1029: 吗? 04/15 20:37
95F:→ iyoah: 第一次看球? 04/15 20:37
96F:→ tue678: 不然没告知那边 不就可以技术性丢人 04/15 20:37
97F:嘘 wang19980531: 不给警告 要给你报复性触身一球的机会吗 04/15 20:37
98F:嘘 maru291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37
99F:嘘 hcastray: 警告本来就两边一起的 04/15 20:37
100F:→ terry1043: 只是丢了马上会有代价 04/15 20:37
101F:嘘 vvw5555: 本来就两边都会啊,第一天? 04/15 20:37
102F:→ gnnrdj: 先丢先赢 谢谢 04/15 20:37
103F:嘘 yuetsu: 警告都不懂可以不用出来给人笑 04/15 20:37
104F:嘘 Eric85768: 第一天看球?? 04/15 20:38
105F:推 qazxc312: 不过警告也没用啦,投手想挺队友还是会丢人 04/15 20:38
106F:嘘 qmars: 不然让你回丢喔?第一天看球喔? 04/15 20:38
107F:→ YummyCurry: 没看过球? 04/15 20:38
108F:推 meloman: 好险阿坤肋骨没事 不然就伤兵又吃警告了 04/15 20:38
109F:推 chick1227: 有一说一,两边都会给啦 04/15 20:38
110F:推 homehell: 鬼岛检讨被害人不是很平常? 04/15 20:38
111F:嘘 KEITTLY: 不是只有台湾这样,更不是只有棒球这样,全世界的运动都 04/15 20:38
112F:→ KEITTLY: 一样,你不两边都警告是不是默认另一边可以砸人? 04/15 20:38
113F:嘘 j19980412: 本来就是两边都给 警告用意就是怕打起来 04/15 20:38
114F:嘘 rick770423: 今天怎麽那麽多不懂规则的出来给人家笑啊 04/15 20:38
115F:→ hnnihihi: 避免待会又K人 又清一次板凳 减少纷争 04/15 20:38
116F:→ tue678: 两边再这样丢来丢去 丢通通赶出去 04/15 20:38
117F:→ ty07h: 两边警告不是很正常吗 04/15 20:38
118F:→ chick1227: 只是被砸的吃闷亏就是 04/15 20:38
119F:嘘 FCPo011674: 触身球警告本来就会两边一起给 04/15 20:38
120F:→ tue678: 有些id是没看过球 还什麽检讨被害人 04/15 20:38
121F:推 qqstory: 可怜 自家游击烂 砸对方游击 04/15 20:39
122F:嘘 emperor: 笑死 想带风向 04/15 20:39
123F:推 ludoren: 美国也是一样还扯台湾教育勒 最好是能影响棒球规则 04/15 20:39
124F:推 terry1043: 那兄弟就一直盗垒吧 04/15 20:39
125F:推 hikaru77613: 有趣有趣太有趣啦,我爱兄弟 04/15 20:40
126F:推 r3479zx873: 之前左郑那次不是也警告两边 那时候爪可不是说检讨被 04/15 20:40
127F:→ r3479zx873: 害者喔 笑死 04/15 20:40
128F:→ YoGlolz: 警告下一局不能丢人啊 不然会一直报复来报复去 04/15 20:40
129F:→ ss36: 路过,警告一定是双方警告啦 本来就不会只警告某一队 04/15 20:40
130F:→ KEITTLY: 扯什麽台湾检讨被害人也滑坡太远,不知道规则就不要鬼扯 04/15 20:40
131F:→ codyDL: 爪宝又想乱带风向 呕呕呕呕 04/15 20:40
132F:嘘 nonpro: 这不是正常判决吗 不知道的是很少看球? 04/15 20:41
133F:→ c3345678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41
134F:→ JoeGibsonJr: 第一天看球? 04/15 20:41
135F:嘘 eric035: 第一天看球? 本来就都这样判 04/15 20:42
136F:→ menu1720: 两边都警告没问题啊 04/15 20:42
137F:推 adam0928: 要丢只能丢RF了 04/15 20:42
138F:嘘 leegogo: 第一天看球 04/15 20:43
139F:推 wiesley: 谁规定一定要警告两边??规则有写? 04/15 20:43
140F:嘘 Mix20010: 菜鸟看球? 04/15 20:43
141F:推 qazxc312: 今年没有国际赛还有新球迷愿意看棒球已经很棒了,大家 04/15 20:43
142F:→ qazxc312: 都是从一日球迷开始了解规则,一堆人在凶什麽? 04/15 20:43
143F:推 dusted: 是哪时候规定警告一定给两边的 04/15 20:44
144F:嘘 Eric85768: 对啦 不懂先开喷 喷完再来说大家很凶 04/15 20:44
145F:嘘 milk1111ee: 好丢脸 再嘘一次 04/15 20:44
146F:→ hijodedios36: 导火线是双盗垒阿 不警告才奇怪 04/15 20:47
147F:嘘 tjbulls: 爪宝不意外 04/15 20:48
148F:嘘 flowerabby01: 刚刚看了楼上原来是爪爪主场台带风向说没道理 笑 04/15 20:48
149F:→ flowerabby01: 死 有料,不怪你们了 04/15 20:48
150F:推 gyhua: haha 04/15 20:48
151F:嘘 jason050117: 你球看太少了 正常都会事先警告被丢的丢回去 全世界 04/15 20:53
152F:→ jason050117: 都这样 04/15 20:53
153F:→ davi0621: 好优越哦 不会去跟助总还有佛斯特说? 04/15 20:56
154F:嘘 maru291: 自己无知还嫌其他人优越XD 04/15 21:19
155F:嘘 svel: 多看点球,加油,好吗? 04/15 21:25
156F:推 hotrain13: 警告你不要再得分 04/15 21:45
157F:→ aalittle: 规则还真的有写 04/15 21:49
158F:→ allenlee6710: 以前也一样啊 04/15 21:58
159F:嘘 h07880201: 丢的好啊 没水准只会盗垒 国际赛不讲情面可能被砸死 04/15 22:04
160F:→ h07880201: 国内只是丢个肚子意思意思而已 04/15 22:04
161F:→ keven88996: 看到现在好像都是两边一起警告 04/1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