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ywhy5566 (壞壞5566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統一的游擊有比邦邦好嗎
時間Fri Apr 15 20:32:07 2022
統一長期為人詬病的就是找不到一個好的游擊手
開季前搶不到王拔 林祖傑受傷 大家都在笑統一的游擊完蛋了
結果反而雷廷守得有聲有色 打擊選球也算穩定 昨天還來個3BB
反倒是富邦 王拔不受重用 有一場沒一場的 于森旭守備不錯 但打擊爛得要死
李宗賢自從打完彈球年就迷失自我 守備也時常出大包
大家有對於這二隊的游擊防線看走眼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48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929.A.4D4.html
1F:→ ericisfish: 重點是李宗賢一直上 04/15 20:32
2F:推 henace: 沒空 04/15 20:32
3F:→ hbk20491: 一隊連2年進冠軍賽 比個毛 04/15 20:32
4F:→ hans7192: 3bb vs 3e 很明顯吧 04/15 20:32
5F:推 oeoe: 沒有,王拔在 04/15 20:32
6F:→ ericisfish: 富邦自家就一堆比李宗賢強 04/15 20:32
7F:推 flowerabby01: 誰再嘴我雷帝我跟他拼命 我要用生命OAO 04/15 20:32
8F:推 lmf770410: 今天沒比賽 04/15 20:32
9F:推 apenguin: 當然 04/15 20:32
10F:→ takatura: 弟弟稱讚不得啦 但打擊真的不錯 04/15 20:33
11F:推 jzzy: 三個字 屌虐 04/15 20:33
12F:推 glenliu: 雷帝在休息也躺槍QQ 04/15 20:33
13F:推 john0601: 都差不多爛 04/15 20:33
14F:推 dogayo: 祖傑守備超穩啊 但就打擊很爛 04/15 20:33
15F:→ LSLLtu: 3bb>>>3e 04/15 20:33
16F:推 koga5566: OAO 04/15 20:33
17F:推 p58730: 雷弟算是有在進步,有時候還是傳球傳不準 04/15 20:33
18F:→ bbs0840738: 今年雷弟看起來的確滿不錯的 04/15 20:33
19F:推 waes9872: 等!雷帝沒比賽也要出來坦XD 04/15 20:33
20F:→ bbs0840738: 看得出雷弟是有在進步的選手 04/15 20:34
21F:→ JoeGibsonJr: 至少不會見笑轉生氣 04/15 20:34
22F:推 DarkKnight: 目前有啊 等雷帝3E再來 04/15 20:34
23F:→ MrAIR: n4也一直被嘴守備,嘴到最後也離開職棒了 04/15 20:34
24F:→ gogosonger: 不要舒服我喵 04/15 20:34
25F:→ worshipA: 雷帝真不錯 一年比一年進步 04/15 20:34
26F:推 afa76: 雷帝不一樣了啦 04/15 20:34
27F:推 ck6a83: 不要再吹他了 吹完必雷 04/15 20:35
28F:推 Minikin: 雷弟已經白了,請正名雷帝 04/15 20:35
29F:推 shortoneal: 雷弟最近還有幾個NP,空中抓飛鳥 04/15 20:35
30F:推 tackcalb: 至少演戲好看 04/15 20:35
31F:噓 FUNYUN: 胡金龍都想上去守備了 04/15 20:35
32F:噓 sjm9968: 現在是雷賢 04/15 20:36
33F:推 knight45683: 雷弟沒比賽也要出來坦喔== 04/15 20:36
34F:推 FK6819: 雷帝 04/15 20:36
35F:→ realbezhemei: 雷帝還是比花賢好很多 04/15 20:36
36F:推 hdotistyle: OAO 雷帝最近還ok吧 04/15 20:36
37F:推 YoGlolz: 雷帝:我又坦 04/15 20:36
38F:推 cgntutim: 炸祖沒有到爛吧,期待感差不多吧哈哈 04/15 20:37
39F:推 murray: 至少不會單局3E…吧 04/15 20:37
40F:推 cutegirl5566: 我們重廷稱讚不得,別這樣 04/15 20:37
41F:推 sealwow: 現在統一游擊至少還有守備,富邦游擊有什麼? 04/15 20:38
42F:推 yamamoto9658: 雷弟:不是今天沒比賽我還要坦喔? 04/15 20:38
43F:推 a555444: 雷帝至少這季還打了再見安 花賢? 04/15 20:38
44F:推 cancerboy: 陳重廷打擊好多了 04/15 20:38
45F:→ sonicguy: 我們會開始珍惜廷廷,打擊也好非常多QQ 04/15 20:39
46F:推 yy222499: 雷帝偶有佳作 04/15 20:39
47F:推 werger: 慘惹 明天該能量釋放了 04/15 20:39
48F:推 wei941019: 有 04/15 20:41
49F:推 girl10319: 看起來差不多該來個大型能量釋放了 04/15 20:41
50F:推 carbee: 有 今天統一游擊沒失誤 04/15 20:41
51F:→ xshinx: 至少不會連3E 04/15 20:41
52F:推 hsr7016: 別再捧了 明天羅昂要丟來個能量釋放是真的會鐵拳出擊 04/15 20:42
53F:推 Lovesandy8: 3B逆練代班的怎麼比 04/15 20:45
54F:噓 maxLOVEmimi: 胡金龍守游擊都比李宗賢好 04/15 20:45
55F:推 msekili: 再爛也不會比自殺棒又破手套爛 04/15 20:45
56F:推 sloth5566: 可以簽N4ㄇ 04/15 20:45
57F:→ IMCENTER: 弟弟今年有一場再見安欸 真的被看沒有 04/15 20:46
58F:噓 tsaodin0220: 信不信統一那幾個雷黑還是相信花賢>雷包 04/15 20:46
59F:→ Tabrisyang: 雷包已經變雷帝了 搞清楚 04/15 20:46
60F:→ hijodedios36: 雷弟強多了 04/15 20:47
61F:推 noweic: 雷弟今年進步很多 04/15 20:47
62F:推 cleanx: 雷弟也沒有很差,一般般而已 04/15 20:50
63F:推 s51308xx: 我覺得雷弟已經進步到他偶爾搞笑我會原諒他了 04/15 20:51
64F:→ jason1515: 嚴格來說 雷弟傳球還是有點雷 但我已經不奢求太多了 04/15 20:57
65F:噓 info1994: 你買一個FA ss守位的 然後不用 04/15 20:57
66F:推 WeGoStyle: 王拔是FA嗎? 04/15 20:59
67F:推 Iori2010: 喵陳65與邦李22好像都是3B逆練SS 04/15 21:00
68F:推 RussellWestb: 小看我們OAO 04/15 21:03
69F:推 SakeruMT: 沒喔,我喵SS八字要夠份量才扛得起,借邦自省 04/15 21:09
70F:推 Rind: 是 陳66 04/15 21:12
71F:推 gtayu: 絕對有 04/15 21:21
72F:推 garrygt4: 雷帝傳球還是抖抖的 但接球穩 ok了啦 04/15 21:25
73F:推 arthur6401: 有聲有色?打擊選球穩定? 04/15 21:27
74F:→ rpm2500: 雷帝其實真的雷,趨前防守正面滾地不敢傳本壘,不知道在 04/15 21:29
75F:→ rpm2500: 趨前什麼,希望我喵可以多給他一點信心,不要讓他這麼患 04/15 21:29
76F:→ rpm2500: 得患失,統一游擊爛已經是幾十年的問題的,以前王子菘站 04/15 21:29
77F:→ rpm2500: 的時代都經歷過了 04/15 21:29
78F:推 s555666: 突然覺得喵喵游擊的洞變小了 04/15 21:29
79F:推 miato: 雖然斑馬屬性濃厚 可是雷帝的確進步不少啦 04/15 21:29
80F:推 blue1994t: 欸欸雖然我們雷帝今年進步很多 04/15 21:39
81F:→ blue1994t: 但也不要沒事舒服我喵好嗎 04/15 21:39
82F:推 mrrex: 雷弟表現不好也不會動作一堆 態度就差一大截 04/15 21:46
83F:→ mazinger: 喵:我還不錯吧 04/15 22:00
84F:推 t2134563: 弟弟越守越有心得 加油 04/1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