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ywhy5566 (坏坏5566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统一的游击有比邦邦好吗
时间Fri Apr 15 20:32:07 2022
统一长期为人诟病的就是找不到一个好的游击手
开季前抢不到王拔 林祖杰受伤 大家都在笑统一的游击完蛋了
结果反而雷廷守得有声有色 打击选球也算稳定 昨天还来个3BB
反倒是富邦 王拔不受重用 有一场没一场的 于森旭守备不错 但打击烂得要死
李宗贤自从打完弹球年就迷失自我 守备也时常出大包
大家有对於这二队的游击防线看走眼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6.148.1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929.A.4D4.html
1F:→ ericisfish: 重点是李宗贤一直上 04/15 20:32
2F:推 henace: 没空 04/15 20:32
3F:→ hbk20491: 一队连2年进冠军赛 比个毛 04/15 20:32
4F:→ hans7192: 3bb vs 3e 很明显吧 04/15 20:32
5F:推 oeoe: 没有,王拔在 04/15 20:32
6F:→ ericisfish: 富邦自家就一堆比李宗贤强 04/15 20:32
7F:推 flowerabby01: 谁再嘴我雷帝我跟他拼命 我要用生命OAO 04/15 20:32
8F:推 lmf770410: 今天没比赛 04/15 20:32
9F:推 apenguin: 当然 04/15 20:32
10F:→ takatura: 弟弟称赞不得啦 但打击真的不错 04/15 20:33
11F:推 jzzy: 三个字 屌虐 04/15 20:33
12F:推 glenliu: 雷帝在休息也躺枪QQ 04/15 20:33
13F:推 john0601: 都差不多烂 04/15 20:33
14F:推 dogayo: 祖杰守备超稳啊 但就打击很烂 04/15 20:33
15F:→ LSLLtu: 3bb>>>3e 04/15 20:33
16F:推 koga5566: OAO 04/15 20:33
17F:推 p58730: 雷弟算是有在进步,有时候还是传球传不准 04/15 20:33
18F:→ bbs0840738: 今年雷弟看起来的确满不错的 04/15 20:33
19F:推 waes9872: 等!雷帝没比赛也要出来坦XD 04/15 20:33
20F:→ bbs0840738: 看得出雷弟是有在进步的选手 04/15 20:34
21F:→ JoeGibsonJr: 至少不会见笑转生气 04/15 20:34
22F:推 DarkKnight: 目前有啊 等雷帝3E再来 04/15 20:34
23F:→ MrAIR: n4也一直被嘴守备,嘴到最後也离开职棒了 04/15 20:34
24F:→ gogosonger: 不要舒服我喵 04/15 20:34
25F:→ worshipA: 雷帝真不错 一年比一年进步 04/15 20:34
26F:推 afa76: 雷帝不一样了啦 04/15 20:34
27F:推 ck6a83: 不要再吹他了 吹完必雷 04/15 20:35
28F:推 Minikin: 雷弟已经白了,请正名雷帝 04/15 20:35
29F:推 shortoneal: 雷弟最近还有几个NP,空中抓飞鸟 04/15 20:35
30F:推 tackcalb: 至少演戏好看 04/15 20:35
31F:嘘 FUNYUN: 胡金龙都想上去守备了 04/15 20:35
32F:嘘 sjm9968: 现在是雷贤 04/15 20:36
33F:推 knight45683: 雷弟没比赛也要出来坦喔== 04/15 20:36
34F:推 FK6819: 雷帝 04/15 20:36
35F:→ realbezhemei: 雷帝还是比花贤好很多 04/15 20:36
36F:推 hdotistyle: OAO 雷帝最近还ok吧 04/15 20:36
37F:推 YoGlolz: 雷帝:我又坦 04/15 20:36
38F:推 cgntutim: 炸祖没有到烂吧,期待感差不多吧哈哈 04/15 20:37
39F:推 murray: 至少不会单局3E…吧 04/15 20:37
40F:推 cutegirl5566: 我们重廷称赞不得,别这样 04/15 20:37
41F:推 sealwow: 现在统一游击至少还有守备,富邦游击有什麽? 04/15 20:38
42F:推 yamamoto9658: 雷弟:不是今天没比赛我还要坦喔? 04/15 20:38
43F:推 a555444: 雷帝至少这季还打了再见安 花贤? 04/15 20:38
44F:推 cancerboy: 陈重廷打击好多了 04/15 20:38
45F:→ sonicguy: 我们会开始珍惜廷廷,打击也好非常多QQ 04/15 20:39
46F:推 yy222499: 雷帝偶有佳作 04/15 20:39
47F:推 werger: 惨惹 明天该能量释放了 04/15 20:39
48F:推 wei941019: 有 04/15 20:41
49F:推 girl10319: 看起来差不多该来个大型能量释放了 04/15 20:41
50F:推 carbee: 有 今天统一游击没失误 04/15 20:41
51F:→ xshinx: 至少不会连3E 04/15 20:41
52F:推 hsr7016: 别再捧了 明天罗昂要丢来个能量释放是真的会铁拳出击 04/15 20:42
53F:推 Lovesandy8: 3B逆练代班的怎麽比 04/15 20:45
54F:嘘 maxLOVEmimi: 胡金龙守游击都比李宗贤好 04/15 20:45
55F:推 msekili: 再烂也不会比自杀棒又破手套烂 04/15 20:45
56F:推 sloth5566: 可以签N4ㄇ 04/15 20:45
57F:→ IMCENTER: 弟弟今年有一场再见安欸 真的被看没有 04/15 20:46
58F:嘘 tsaodin0220: 信不信统一那几个雷黑还是相信花贤>雷包 04/15 20:46
59F:→ Tabrisyang: 雷包已经变雷帝了 搞清楚 04/15 20:46
60F:→ hijodedios36: 雷弟强多了 04/15 20:47
61F:推 noweic: 雷弟今年进步很多 04/15 20:47
62F:推 cleanx: 雷弟也没有很差,一般般而已 04/15 20:50
63F:推 s51308xx: 我觉得雷弟已经进步到他偶尔搞笑我会原谅他了 04/15 20:51
64F:→ jason1515: 严格来说 雷弟传球还是有点雷 但我已经不奢求太多了 04/15 20:57
65F:嘘 info1994: 你买一个FA ss守位的 然後不用 04/15 20:57
66F:推 WeGoStyle: 王拔是FA吗? 04/15 20:59
67F:推 Iori2010: 喵陈65与邦李22好像都是3B逆练SS 04/15 21:00
68F:推 RussellWestb: 小看我们OAO 04/15 21:03
69F:推 SakeruMT: 没喔,我喵SS八字要够份量才扛得起,借邦自省 04/15 21:09
70F:推 Rind: 是 陈66 04/15 21:12
71F:推 gtayu: 绝对有 04/15 21:21
72F:推 garrygt4: 雷帝传球还是抖抖的 但接球稳 ok了啦 04/15 21:25
73F:推 arthur6401: 有声有色?打击选球稳定? 04/15 21:27
74F:→ rpm2500: 雷帝其实真的雷,趋前防守正面滚地不敢传本垒,不知道在 04/15 21:29
75F:→ rpm2500: 趋前什麽,希望我喵可以多给他一点信心,不要让他这麽患 04/15 21:29
76F:→ rpm2500: 得患失,统一游击烂已经是几十年的问题的,以前王子菘站 04/15 21:29
77F:→ rpm2500: 的时代都经历过了 04/15 21:29
78F:推 s555666: 突然觉得喵喵游击的洞变小了 04/15 21:29
79F:推 miato: 虽然斑马属性浓厚 可是雷帝的确进步不少啦 04/15 21:29
80F:推 blue1994t: 欸欸虽然我们雷帝今年进步很多 04/15 21:39
81F:→ blue1994t: 但也不要没事舒服我喵好吗 04/15 21:39
82F:推 mrrex: 雷弟表现不好也不会动作一堆 态度就差一大截 04/15 21:46
83F:→ mazinger: 喵:我还不错吧 04/15 22:00
84F:推 t2134563: 弟弟越守越有心得 加油 04/1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