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offmogi (每天都是新的練習~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花賢的薪水夠付咖啡錢嗎?
時間Fri Apr 15 20:23:30 2022
賢賢的薪水都請大家喝咖啡
那剩下的錢有沒有自己好好運用
自己吃飽睡好才能好好練球啊!
不要氣餒,咖啡不要請太多
不要因為請大家喝咖啡而把薪水花光了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9.1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412.A.786.html
1F:推 iyoah: 應該夠 04/15 20:23
3F:推 furret: 要請幾次?9次好像也不夠 04/15 20:24
4F:→ icou: 你是要把全台星巴克的豆子都榨乾嗎 04/15 20:24
5F:→ NTUST: 買咖啡夠啦,如果還要買香菸跟檳榔在路上發應該不夠 04/15 20:24
6F:推 nO25948: 他明天沒下二軍的話真的是笑話 04/15 20:24
7F:推 pzhao: butler之友 04/15 20:25
8F:→ cucu1126: 買來給隊友潑自己嗎? 04/15 20:25
9F:推 Cueto: 要是在黃隊 一場有三塊雞排 04/15 20:25
10F:推 wang19980531: 爪迷要酸多久 04/15 20:26
11F:推 chuegou: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4/15 20:26
12F:推 SpiceKey: 你確定在酸的是爪迷嗎? 04/15 20:26
13F:→ yist: 他可以考慮找別的工作了啦 04/15 20:26
14F:推 tws80531: 下次對到統一談一下有沒有優惠價 04/15 20:28
15F:推 iwinlottery: 他應該可以雞排吃到飽,不怕餓 04/15 20:33
16F:推 fakeoldboy: 他要養小孩 04/15 20:34
17F:→ chick1227: 潑咖啡,燙的那種 04/15 20:35
18F:→ terry1043: 身為非邦迷,希望他每場都先發 04/15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