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offmogi (每天都是新的练习~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花贤的薪水够付咖啡钱吗?
时间Fri Apr 15 20:23:30 2022
贤贤的薪水都请大家喝咖啡
那剩下的钱有没有自己好好运用
自己吃饱睡好才能好好练球啊!
不要气馁,咖啡不要请太多
不要因为请大家喝咖啡而把薪水花光了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9.13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5412.A.786.html
1F:推 iyoah: 应该够 04/15 20:23
3F:推 furret: 要请几次?9次好像也不够 04/15 20:24
4F:→ icou: 你是要把全台星巴克的豆子都榨乾吗 04/15 20:24
5F:→ NTUST: 买咖啡够啦,如果还要买香菸跟槟榔在路上发应该不够 04/15 20:24
6F:推 nO25948: 他明天没下二军的话真的是笑话 04/15 20:24
7F:推 pzhao: butler之友 04/15 20:25
8F:→ cucu1126: 买来给队友泼自己吗? 04/15 20:25
9F:推 Cueto: 要是在黄队 一场有三块鸡排 04/15 20:25
10F:推 wang19980531: 爪迷要酸多久 04/15 20:26
11F:推 chuegou: 不要笑不要笑不要笑 04/15 20:26
12F:推 SpiceKey: 你确定在酸的是爪迷吗? 04/15 20:26
13F:→ yist: 他可以考虑找别的工作了啦 04/15 20:26
14F:推 tws80531: 下次对到统一谈一下有没有优惠价 04/15 20:28
15F:推 iwinlottery: 他应该可以鸡排吃到饱,不怕饿 04/15 20:33
16F:推 fakeoldboy: 他要养小孩 04/15 20:34
17F:→ chick1227: 泼咖啡,烫的那种 04/15 20:35
18F:→ terry1043: 身为非邦迷,希望他每场都先发 04/15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