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vish5566 (達爾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邦邦下個失誤的出來吃完整場好嗎?
時間Fri Apr 15 20:13:26 2022
如題
一直失誤一直爽
要是請吃雞排應該會請到破產
每次最後都禹克出來收拾殘局
建議下一個失誤的出來吃完整場
反正就這些野手搞出來的
讓投手去休息了好不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82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808.A.528.html
1F:→ Senga41: 等等真的放陽大哥出來 你各位小心R 04/15 20:14
2F:推 sloth5566: 失誤的上去投到下個失誤的出現 04/15 20:14
3F:→ bread220: 2樓是水鬼抓交替的概念嗎 04/15 20:14
4F:推 mada729: 2樓這個好像很好玩 04/15 20:16
5F:推 ianasd: 那一個打席要換一個 人沒這麼多,但李宗賢應該可以完投 04/15 20:17
6F:→ yaieki: 讚讚 誰再搞笑就換他上去投 04/15 20:18
7F:→ mada729: 李已經下場了.. 04/1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