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vish5566 (达尔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邦邦下个失误的出来吃完整场好吗?
时间Fri Apr 15 20:13:26 2022
如题
一直失误一直爽
要是请吃鸡排应该会请到破产
每次最後都禹克出来收拾残局
建议下一个失误的出来吃完整场
反正就这些野手搞出来的
让投手去休息了好不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3.182.2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808.A.528.html
1F:→ Senga41: 等等真的放阳大哥出来 你各位小心R 04/15 20:14
2F:推 sloth5566: 失误的上去投到下个失误的出现 04/15 20:14
3F:→ bread220: 2楼是水鬼抓交替的概念吗 04/15 20:14
4F:推 mada729: 2楼这个好像很好玩 04/15 20:16
5F:推 ianasd: 那一个打席要换一个 人没这麽多,但李宗贤应该可以完投 04/15 20:17
6F:→ yaieki: 赞赞 谁再搞笑就换他上去投 04/15 20:18
7F:→ mada729: 李已经下场了.. 04/1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