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o (我愛蘇智傑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誰可以告訴我富邦在幹嘛?
時間Fri Apr 15 20:12:38 2022
一個右外野前落地的安打
還可以被許基宏跑上二壘
上局單局三失誤
單局兩次挑戰失敗
出局如風
然後上一局最後一個play我看兄弟根本沒想到還可以偷到第九分
本壘那分直接放掉去抓一壘的
誰可以告訴我富邦這支球隊到底在幹嘛?
這態度跟我說是職業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20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760.A.826.html
1F:噓 rick770423: 打棒球吧 04/15 20:13
2F:推 kb23506: 散漫 04/15 20:13
3F:推 Senga41: 重點是氣氛 懂? 04/15 20:13
4F:→ jimmy885: 分數已經不重要,單純想結束那噩夢的半局吧 04/15 20:13
5F:噓 JustWinslow: 再問啊 臭酸民 富邦就是被你們這群帶賽 04/15 20:13
6F:推 mada729: 在打棒球啊 04/15 20:13
7F:推 niceright: 氣氛 懂? 04/15 20:13
8F:→ Shin722: 現在氣氛正佳 我是富邦悍將你是誰? 04/15 20:13
9F:噓 jkf790207: 娛樂大家 04/15 20:13
10F:→ a27783322: 四月氣氛開始差了 04/15 20:14
11F:推 arthurhsu123: 搭配錢公美食節目用 04/15 20:14
12F:推 CMPunk: 做做效果而已啦 04/15 20:14
13F:推 Ikaruwill: 人和氣氛好學習動力佳 04/15 20:14
14F:推 w952766: 邦邦是不是 準備轉賣了 04/15 20:14
15F:推 cleanx: 看不懂,摔破很多專家的眼鏡,還是Josh卓見 04/15 20:15
16F:推 saxophone688: 氣氛歡樂就好 04/15 20:15
17F:→ DFTT: 要幾篇? 當這裡是邦板? 04/15 20:17
18F:推 cnconnhc: 吵什麼啦,現在氣氛正好欸 04/15 20:18
19F:→ yuan5211: 打球 04/15 20:19
20F:→ shifa: 打球啊 打邦球 04/15 20:20
21F:推 cityhunter04: 氣氛棒球 04/15 20:22
22F:推 zerofield: 錢拿到了 可以擺爛 或是神主牌 看你公司的待退人員 04/15 20:25
23F:推 zerofield: 看得富邦就讓我想到我們繳的稅跟勞保竟然是為了養那些 04/15 20:28
24F:→ zerofield: 沒用的老屁股 04/15 20:28
25F:推 civic8th: 人和至上氣氛太好,我是富邦悍將管你是誰 04/15 20:35
26F:推 liweihau: 可以改看富邦勇士,比棒球這隊好看很多 04/15 23:02
27F:推 oralsex: 人家北方王者欸 不對 天母比較北 04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