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bo (我爱苏智杰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谁可以告诉我富邦在干嘛?
时间Fri Apr 15 20:12:38 2022
一个右外野前落地的安打
还可以被许基宏跑上二垒
上局单局三失误
单局两次挑战失败
出局如风
然後上一局最後一个play我看兄弟根本没想到还可以偷到第九分
本垒那分直接放掉去抓一垒的
谁可以告诉我富邦这支球队到底在干嘛?
这态度跟我说是职业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120.12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760.A.826.html
1F:嘘 rick770423: 打棒球吧 04/15 20:13
2F:推 kb23506: 散漫 04/15 20:13
3F:推 Senga41: 重点是气氛 懂? 04/15 20:13
4F:→ jimmy885: 分数已经不重要,单纯想结束那噩梦的半局吧 04/15 20:13
5F:嘘 JustWinslow: 再问啊 臭酸民 富邦就是被你们这群带赛 04/15 20:13
6F:推 mada729: 在打棒球啊 04/15 20:13
7F:推 niceright: 气氛 懂? 04/15 20:13
8F:→ Shin722: 现在气氛正佳 我是富邦悍将你是谁? 04/15 20:13
9F:嘘 jkf790207: 娱乐大家 04/15 20:13
10F:→ a27783322: 四月气氛开始差了 04/15 20:14
11F:推 arthurhsu123: 搭配钱公美食节目用 04/15 20:14
12F:推 CMPunk: 做做效果而已啦 04/15 20:14
13F:推 Ikaruwill: 人和气氛好学习动力佳 04/15 20:14
14F:推 w952766: 邦邦是不是 准备转卖了 04/15 20:14
15F:推 cleanx: 看不懂,摔破很多专家的眼镜,还是Josh卓见 04/15 20:15
16F:推 saxophone688: 气氛欢乐就好 04/15 20:15
17F:→ DFTT: 要几篇? 当这里是邦板? 04/15 20:17
18F:推 cnconnhc: 吵什麽啦,现在气氛正好欸 04/15 20:18
19F:→ yuan5211: 打球 04/15 20:19
20F:→ shifa: 打球啊 打邦球 04/15 20:20
21F:推 cityhunter04: 气氛棒球 04/15 20:22
22F:推 zerofield: 钱拿到了 可以摆烂 或是神主牌 看你公司的待退人员 04/15 20:25
23F:推 zerofield: 看得富邦就让我想到我们缴的税跟劳保竟然是为了养那些 04/15 20:28
24F:→ zerofield: 没用的老屁股 04/15 20:28
25F:推 civic8th: 人和至上气氛太好,我是富邦悍将管你是谁 04/15 20:35
26F:推 liweihau: 可以改看富邦勇士,比棒球这队好看很多 04/15 23:02
27F:推 oralsex: 人家北方王者欸 不对 天母比较北 04/1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