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 (國立金城武科技大學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李宗賢還笑出來嗎
時間Fri Apr 15 20:09:44 2022
李宗賢有件很知名的事
就是很會失誤
比這件事更為人知的事情就是
失誤後就只會傻笑
一點反省的感覺都沒有
今天一個離譜的失誤
呃不對
是三個,連續三個
是不是會給我們三倍溫暖的笑容呢
不知道他這個離譜的表現
讓整隊的狀況被打亂
可能連帶著接下來好幾場都會被他害慘
(但丘昌榮肯定還是場場讓他先發^_^)
還笑不笑的出來啊?
有沒有花賢系的可以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2.1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586.A.87A.html
1F:推 asd224321: 鹹粥好吃04/15 20:09
2F:→ hn1110: 可以04/15 20:10
3F:→ Duck1322: 會啊,他有羞恥心嗎?04/15 20:10
太誠實了吧
4F:→ shifa: 下一場應該會讓他下二軍舒緩一下吧04/15 20:10
會下早就下了
丘這場讓他先發,下一場繼續先發很奇怪嗎
5F:→ Benvera: 早說這貨就這點水準了04/15 20:10
6F:→ realbezhemei: 別這樣 他差點哭04/15 20:10
哭屁哦球迷跟隊友才想哭好嗎
大家就是等著看他失誤之後傻笑啊
7F:推 skipjack: 顧小孩累啦04/15 20:10
啊不會跟教練說最近不適合上場喔
8F:推 SuHoNdA: 其實不用落井下石啦,笑不等於散漫啦04/15 20:10
9F:推 s1d87: 剛剛申也……04/15 20:10
10F:→ jimmy885: 今天真的笑不出來,明天再笑吧04/15 20:10
11F:推 hcastray: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04/15 20:11
12F:推 chen1029: 可不可以換下去二軍 拉新血上來了?04/15 20:11
13F:噓 stoke4096: 扛不起來下去二軍練,下面有人要上來04/15 20:11
14F:推 suits890726: 花賢會用棒子道歉04/15 20:11
沒機會啦被換下場了 嘻嘻
15F:推 king62602: 別的不敢說 但剛剛看到張進德被晃到 他一定有偷笑 04/15 20:11
16F:→ terry955048: 你今天敢笑大概會被江打到住院 04/15 20:12
17F:推 jim307prin: 用棒子道歉 除非投手是米蘭達 04/15 20:12
球不彈了啦
18F:→ chobits1031: 笑只是保護自己的方式04/15 20:12
那他也很會看臉色哦
今天再笑不知道會不會被打
19F:推 wih1007: 花賢守備在日本可能會被笑是國中生 04/15 20:12
20F:推 WuSam: 李記賢粥04/15 20:12
21F:推 Kelite: 開始哭給教練看了04/15 20:12
有反省很棒哦 明天繼續先發
22F:→ shifa: 這一場狀況不一樣啊 第一個E就已經母湯了 第二個都快崩了 04/15 20:12
23F:→ Kelite: 富邦就少一個會請吃雞排的 失誤看誰還敢笑 04/15 20:13
※ 編輯: NTUST (111.71.2.100 臺灣), 04/15/2022 20:14:43
24F:推 Spinner3: 你笑得好討厭 我要你哭 04/15 20:14
25F:噓 e8177919e: 富邦整隊沒有羞恥心 真的有夠難看 04/15 20:15
26F:推 allen870728: 會 但要躲起來偷偷笑 04/15 20:16
27F:推 whorwells: 直接釋出或冰到底看台鋼要不要了啦 04/15 20:16
28F:噓 hs6111: 一二軍對調吧 爛泥塗不上牆 04/15 20:16
29F:→ aa97531aa: 又輸球了,廢文哥又開始了 04/15 20:16
30F:推 kito711: 之前看他失誤還敢笑真的有夠倒彈的 04/15 20:18
32F:推 linyutw66: 晚餐吃粥 04/15 20:31
33F:→ FCPo011674: 說實在我滿討厭檢討球員失誤後笑的,笑有可能只是調整 04/15 20:53
34F:→ FCPo011674: 心態的方法而已 04/15 20:53
35F:噓 jayjen: 月薪20萬根本不一場笑話 04/15 20:57
36F:→ jayjen: 誒*就 04/15 20:57
37F:推 blairchief: 他不是哭了嗎 昨天大家叫他哭 他也做到了 04/15 21:51
38F:→ blairchief: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好說什麼了 04/15 21:51
39F:→ gentleman317: 天哥爆哭 花賢笑… 04/15 21:54
40F:噓 TL2328: 表情一堆的傢伙還真以為是演藝圈偶像膩 04/15 22:06
41F:→ curveball: 不懂這咖為何愛笑,自以為的自我激勵嗎 04/15 22:22
42F:→ curveball: 守備有夠爛!腳步又常打滑 04/15 22:23
43F:→ Starvinsky: 找根繩子吧 04/15 22:24
44F:→ curveball: 愛撲又撲不到,在紅土上滾來滾去,看起來比較認真嗎? 04/15 22:24
45F:→ curveball: ?! 04/1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