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ST (国立金城武科技大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李宗贤还笑出来吗
时间Fri Apr 15 20:09:44 2022
李宗贤有件很知名的事
就是很会失误
比这件事更为人知的事情就是
失误後就只会傻笑
一点反省的感觉都没有
今天一个离谱的失误
呃不对
是三个,连续三个
是不是会给我们三倍温暖的笑容呢
不知道他这个离谱的表现
让整队的状况被打乱
可能连带着接下来好几场都会被他害惨
(但丘昌荣肯定还是场场让他先发^_^)
还笑不笑的出来啊?
有没有花贤系的可以分享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2.1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586.A.87A.html
1F:推 asd224321: 咸粥好吃04/15 20:09
2F:→ hn1110: 可以04/15 20:10
3F:→ Duck1322: 会啊,他有羞耻心吗?04/15 20:10
太诚实了吧
4F:→ shifa: 下一场应该会让他下二军舒缓一下吧04/15 20:10
会下早就下了
丘这场让他先发,下一场继续先发很奇怪吗
5F:→ Benvera: 早说这货就这点水准了04/15 20:10
6F:→ realbezhemei: 别这样 他差点哭04/15 20:10
哭屁哦球迷跟队友才想哭好吗
大家就是等着看他失误之後傻笑啊
7F:推 skipjack: 顾小孩累啦04/15 20:10
啊不会跟教练说最近不适合上场喔
8F:推 SuHoNdA: 其实不用落井下石啦,笑不等於散漫啦04/15 20:10
9F:推 s1d87: 刚刚申也……04/15 20:10
10F:→ jimmy885: 今天真的笑不出来,明天再笑吧04/15 20:10
11F:推 hcastray: 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04/15 20:11
12F:推 chen1029: 可不可以换下去二军 拉新血上来了?04/15 20:11
13F:嘘 stoke4096: 扛不起来下去二军练,下面有人要上来04/15 20:11
14F:推 suits890726: 花贤会用棒子道歉04/15 20:11
没机会啦被换下场了 嘻嘻
15F:推 king62602: 别的不敢说 但刚刚看到张进德被晃到 他一定有偷笑 04/15 20:11
16F:→ terry955048: 你今天敢笑大概会被江打到住院 04/15 20:12
17F:推 jim307prin: 用棒子道歉 除非投手是米兰达 04/15 20:12
球不弹了啦
18F:→ chobits1031: 笑只是保护自己的方式04/15 20:12
那他也很会看脸色哦
今天再笑不知道会不会被打
19F:推 wih1007: 花贤守备在日本可能会被笑是国中生 04/15 20:12
20F:推 WuSam: 李记贤粥04/15 20:12
21F:推 Kelite: 开始哭给教练看了04/15 20:12
有反省很棒哦 明天继续先发
22F:→ shifa: 这一场状况不一样啊 第一个E就已经母汤了 第二个都快崩了 04/15 20:12
23F:→ Kelite: 富邦就少一个会请吃鸡排的 失误看谁还敢笑 04/15 20:13
※ 编辑: NTUST (111.71.2.100 台湾), 04/15/2022 20:14:43
24F:推 Spinner3: 你笑得好讨厌 我要你哭 04/15 20:14
25F:嘘 e8177919e: 富邦整队没有羞耻心 真的有够难看 04/15 20:15
26F:推 allen870728: 会 但要躲起来偷偷笑 04/15 20:16
27F:推 whorwells: 直接释出或冰到底看台钢要不要了啦 04/15 20:16
28F:嘘 hs6111: 一二军对调吧 烂泥涂不上墙 04/15 20:16
29F:→ aa97531aa: 又输球了,废文哥又开始了 04/15 20:16
30F:推 kito711: 之前看他失误还敢笑真的有够倒弹的 04/15 20:18
32F:推 linyutw66: 晚餐吃粥 04/15 20:31
33F:→ FCPo011674: 说实在我满讨厌检讨球员失误後笑的,笑有可能只是调整 04/15 20:53
34F:→ FCPo011674: 心态的方法而已 04/15 20:53
35F:嘘 jayjen: 月薪20万根本不一场笑话 04/15 20:57
36F:→ jayjen: 诶*就 04/15 20:57
37F:推 blairchief: 他不是哭了吗 昨天大家叫他哭 他也做到了 04/15 21:51
38F:→ blairchief: 突然觉得好像也不好说什麽了 04/15 21:51
39F:→ gentleman317: 天哥爆哭 花贤笑… 04/15 21:54
40F:嘘 TL2328: 表情一堆的家伙还真以为是演艺圈偶像腻 04/15 22:06
41F:→ curveball: 不懂这咖为何爱笑,自以为的自我激励吗 04/15 22:22
42F:→ curveball: 守备有够烂!脚步又常打滑 04/15 22:23
43F:→ Starvinsky: 找根绳子吧 04/15 22:24
44F:→ curveball: 爱扑又扑不到,在红土上滚来滚去,看起来比较认真吗? 04/15 22:24
45F:→ curveball: ?! 04/1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