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ygay5566 (甲甲五六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振總才是富邦總仔唯一解吧?
時間Fri Apr 15 20:07:14 2022
在富邦這種球隊需要的就是鐵的紀律
才有好的戰術執行跟鐵桶般的守備
阿振雖然短暫待過富邦,但不是總教練的位置
根本沒有辦法發揮他真正的價值
如果富邦願意重金聘他回來調教整隊的體質
就算菜不好一樣可以上演2010年的傳奇吧?
振總484富邦登上巔峰的那個key man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57.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436.A.173.html
1F:推 t52101t: 你484想看他扁人 04/15 20:07
2F:→ j3307002: 你要去香港找振總 04/15 20:07
3F:推 william8403: 已逃 04/15 20:07
4F:→ tonywiner: 振總應該第一天就雙手骨折了 04/15 20:07
5F:→ areett: 解散唯一解 04/15 20:07
6F:推 unexpect: 又來了 富邦洗版…… 04/15 20:08
7F:推 Jacky1009: 打不完 我不是說攻勢 04/15 20:08
8F:推 daniel1344: 手會先打到骨折 04/15 20:08
9F:推 jkf790207: 我怕打到手骨折 04/15 20:08
10F:推 jartd0030875: 換誰都一樣啦 04/15 20:08
11F:推 Mix20010: 哈哈,骨折 04/15 20:09
12F:推 kirimaru73: 打爆手骨換總A 04/15 20:09
13F:推 YummyCurry: 他手會先骨折 04/15 20:09
14F:推 worshipA: 手很酸 很不方便 04/15 20:09
15F:推 toolin: 換他被打吧,旅外幫身材可是一個比一個粗阿 04/15 20:09
16F:→ ClutchShot: 都換這麼多個了 誰來都沒用啦 打線全面換血才是真的 04/15 20:09
17F:推 q840813: PTT鍵總來帶成績也是長一樣 04/15 20:09
18F:推 DFTT: 好折凳 04/15 20:09
19F:推 frozenmoon: 4F XDDDD 04/15 20:09
20F:推 wih1007: 如果他跟蔣蝦德輝1打4能贏的話是OK 04/15 20:09
21F:→ Senga41: 爛泥扶不上牆 以前興農本土牛都沒這麼生氣過 04/15 20:09
22F:→ Kelite: 二軍就帶不動烙跑了 哪敢來挑戰一軍 04/15 20:10
23F:推 knml: 會被海龜吊打吧... 04/15 20:10
24F:→ mock5959: 不用解 直接解散 04/15 20:10
25F:推 JimNegrych5: 4 樓有夠哭 04/15 20:11
26F:推 bread220: 他要一打十欸又不是葉師父 04/15 20:11
27F:推 cancer0708: 常言道:『雙拳不敵四手。』 04/15 20:11
28F:→ cancer0708: 沒紅中賢拜扛也沒閔嵐小弟跟 不如去統一味全教小弟弟 04/15 20:11
29F:噓 ICEN: 找拳振幹嘛 開心打球無壓力唯一解 打出來只是時間問題 04/15 20:12
30F:推 xshinx: 氣氛,不行 04/15 20:12
31F:推 Cervelli: 振總不是爪的解嗎? 04/15 20:12
32F:推 lxf: 富邦會不會比湖人還要好笑 04/15 20:13
33F:推 ICIT: 我以為邦邦不可能會有比去年更差的表現 看來是我錯了… 04/15 20:14
34F:推 HGT7473: 振:我好不容易先下車了,不要再cue我 04/15 20:15
35F:推 try931: 都離職了...... 04/15 20:17
36F:推 threesmallgo: 你知道被他扁的現在是首席嗎 04/15 20:17
37F:→ cityhunter04: 你要他1個打10個? 04/15 20:19
38F:→ kakuson: 同意 04/15 20:26
39F:推 kuorobo14: 到時候每個都扁到都進傷兵怎麼辦 04/15 20:27
40F:推 ss36: 4樓XDDDD 04/15 20:29
41F:推 rickyyes: 讓鋒總來拯救一下,應該沒有人敢出怪聲吧! 04/1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