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ygay5566 (甲甲五六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振总才是富邦总仔唯一解吧?
时间Fri Apr 15 20:07:14 2022
在富邦这种球队需要的就是铁的纪律
才有好的战术执行跟铁桶般的守备
阿振虽然短暂待过富邦,但不是总教练的位置
根本没有办法发挥他真正的价值
如果富邦愿意重金聘他回来调教整队的体质
就算菜不好一样可以上演2010年的传奇吧?
振总484富邦登上巅峰的那个key man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57.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436.A.173.html
1F:推 t52101t: 你484想看他扁人 04/15 20:07
2F:→ j3307002: 你要去香港找振总 04/15 20:07
3F:推 william8403: 已逃 04/15 20:07
4F:→ tonywiner: 振总应该第一天就双手骨折了 04/15 20:07
5F:→ areett: 解散唯一解 04/15 20:07
6F:推 unexpect: 又来了 富邦洗版…… 04/15 20:08
7F:推 Jacky1009: 打不完 我不是说攻势 04/15 20:08
8F:推 daniel1344: 手会先打到骨折 04/15 20:08
9F:推 jkf790207: 我怕打到手骨折 04/15 20:08
10F:推 jartd0030875: 换谁都一样啦 04/15 20:08
11F:推 Mix20010: 哈哈,骨折 04/15 20:09
12F:推 kirimaru73: 打爆手骨换总A 04/15 20:09
13F:推 YummyCurry: 他手会先骨折 04/15 20:09
14F:推 worshipA: 手很酸 很不方便 04/15 20:09
15F:推 toolin: 换他被打吧,旅外帮身材可是一个比一个粗阿 04/15 20:09
16F:→ ClutchShot: 都换这麽多个了 谁来都没用啦 打线全面换血才是真的 04/15 20:09
17F:推 q840813: PTT键总来带成绩也是长一样 04/15 20:09
18F:推 DFTT: 好折凳 04/15 20:09
19F:推 frozenmoon: 4F XDDDD 04/15 20:09
20F:推 wih1007: 如果他跟蒋虾德辉1打4能赢的话是OK 04/15 20:09
21F:→ Senga41: 烂泥扶不上墙 以前兴农本土牛都没这麽生气过 04/15 20:09
22F:→ Kelite: 二军就带不动烙跑了 哪敢来挑战一军 04/15 20:10
23F:推 knml: 会被海龟吊打吧... 04/15 20:10
24F:→ mock5959: 不用解 直接解散 04/15 20:10
25F:推 JimNegrych5: 4 楼有够哭 04/15 20:11
26F:推 bread220: 他要一打十欸又不是叶师父 04/15 20:11
27F:推 cancer0708: 常言道:『双拳不敌四手。』 04/15 20:11
28F:→ cancer0708: 没红中贤拜扛也没闵岚小弟跟 不如去统一味全教小弟弟 04/15 20:11
29F:嘘 ICEN: 找拳振干嘛 开心打球无压力唯一解 打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04/15 20:12
30F:推 xshinx: 气氛,不行 04/15 20:12
31F:推 Cervelli: 振总不是爪的解吗? 04/15 20:12
32F:推 lxf: 富邦会不会比湖人还要好笑 04/15 20:13
33F:推 ICIT: 我以为邦邦不可能会有比去年更差的表现 看来是我错了… 04/15 20:14
34F:推 HGT7473: 振:我好不容易先下车了,不要再cue我 04/15 20:15
35F:推 try931: 都离职了...... 04/15 20:17
36F:推 threesmallgo: 你知道被他扁的现在是首席吗 04/15 20:17
37F:→ cityhunter04: 你要他1个打10个? 04/15 20:19
38F:→ kakuson: 同意 04/15 20:26
39F:推 kuorobo14: 到时候每个都扁到都进伤兵怎麽办 04/15 20:27
40F:推 ss36: 4楼XDDDD 04/15 20:29
41F:推 rickyyes: 让锋总来拯救一下,应该没有人敢出怪声吧! 04/15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