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iguodala (塔蛙Ou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該派林益全上場救援了吧
時間Fri Apr 15 20:06:16 2022
反正三局輸了十分
以我邦的得分能力 大概要五場才打得到十分
明天還要去台南打喵喵 不如好好保留牛棚戰力
剩下的局數一個野手吃一局 順便挑戰聯盟最多失分紀錄
https://youtu.be/R4xit7gosF0
很久沒看到益全的投球英姿了 換一下不過份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81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379.A.965.html
1F:推 FUNYUN: 笑死 04/15 20:06
2F:推 Trystill: 4 04/15 20:06
3F:推 jim307prin: 4444444 林益全或陽大哥選一個 04/15 20:07
4F:→ trolleybus99: 4 唯一支持 04/15 20:07
5F:推 slog881122: 那應該是林正豐跟一拳交換位子,一拳去調投手 04/15 20:07
7F:推 Senga41: 期待+1 再取消DH二刀流會很精彩 04/15 20:07
8F:→ moeliliacg: 4 04/15 20:08
9F:→ Senga41: E全上來投總比放陽大哥出來好吧XD 04/15 20:08
10F:→ alex8725: 絕對不要陽大哥 04/15 20:09
11F:推 loveblud: 直接交換手套XDDD 04/15 20:09
12F:推 RussellWestb: 楊大哥該上來投了 爪爪看會跑多會跑 04/15 20:09
13F:推 MeluMo: 陽耀勳該放出來了吧XD 04/15 20:10
14F:推 flowerabby01: 陽大哥價值來了 打者的惡夢 04/15 20:10
15F:推 Lovesandy8: 阿不然簽陽大哥要幹嘛 04/15 20:11
16F:推 hohohohohoka: 陽大哥該上班了 04/15 20:12
17F:推 s25362294: 想看 70萬頂級投手 04/15 20:21
18F:→ s25362294: 來點話題也好 04/15 20:21
19F:推 Trystill: 話說當年爆炸的投手還是現在的投教 04/1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