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iguodala (塔蛙OuO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该派林益全上场救援了吧
时间Fri Apr 15 20:06:16 2022
反正三局输了十分
以我邦的得分能力 大概要五场才打得到十分
明天还要去台南打喵喵 不如好好保留牛棚战力
剩下的局数一个野手吃一局 顺便挑战联盟最多失分纪录
https://youtu.be/R4xit7gosF0
很久没看到益全的投球英姿了 换一下不过份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4.181.16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379.A.965.html
1F:推 FUNYUN: 笑死 04/15 20:06
2F:推 Trystill: 4 04/15 20:06
3F:推 jim307prin: 4444444 林益全或阳大哥选一个 04/15 20:07
4F:→ trolleybus99: 4 唯一支持 04/15 20:07
5F:推 slog881122: 那应该是林正丰跟一拳交换位子,一拳去调投手 04/15 20:07
7F:推 Senga41: 期待+1 再取消DH二刀流会很精彩 04/15 20:07
8F:→ moeliliacg: 4 04/15 20:08
9F:→ Senga41: E全上来投总比放阳大哥出来好吧XD 04/15 20:08
10F:→ alex8725: 绝对不要阳大哥 04/15 20:09
11F:推 loveblud: 直接交换手套XDDD 04/15 20:09
12F:推 RussellWestb: 杨大哥该上来投了 爪爪看会跑多会跑 04/15 20:09
13F:推 MeluMo: 阳耀勳该放出来了吧XD 04/15 20:10
14F:推 flowerabby01: 阳大哥价值来了 打者的恶梦 04/15 20:10
15F:推 Lovesandy8: 阿不然签阳大哥要干嘛 04/15 20:11
16F:推 hohohohohoka: 阳大哥该上班了 04/15 20:12
17F:推 s25362294: 想看 70万顶级投手 04/15 20:21
18F:→ s25362294: 来点话题也好 04/15 20:21
19F:推 Trystill: 话说当年爆炸的投手还是现在的投教 04/15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