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爪爪刷邦賺勝場已經很爽了。 江坤宇被江少慶快速球觸身球很衰沒錯。 但是大幅度領先然後雙盜壘戰術? 可以不要這麼對對手無禮,可以嗎?爪爪。 建議邦邦等等對爪爪下觸身球暗號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252.1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378.A.213.html
1F:噓 Benvera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06
2F:推 herry751: 爪可以 別隊不行 結案 04/15 20:06
3F:推 wbacb: 江坤宇不就先被打到了 04/15 20:06
4F:→ j3307002: 江少慶先觸身的 04/15 20:06
5F:推 jasonrgogo: 叫陽大哥上了 04/15 20:06
6F:→ prince802: 三局八分很多嗎 04/15 20:06
7F:→ yeeandrew: 一般情況下會不爽喇但這局爪不盜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06
8F:推 a555444: 爪迷會說是比賽盜壘是戰術 沒有淺規則 04/15 20:07
9F:推 krajicek: 應該要感謝兄弟盜壘吧,不然你確定投手解決的了打者 04/15 20:07
10F:噓 LCT07: 邦放棄了嗎?為何不能盜壘? 04/15 20:07
11F:→ FUNYUN: 兄弟上禮拜輸5分都被逆轉了….. 04/15 20:07
12F:推 allenchtw: 不雙盜壘打不完了啦 04/15 20:07
13F:推 sdolphinyo: 老實說剛那情況是兄弟在送出局數 04/15 20:07
14F:推 pilitsao: 一壘手還有hold住跑者啊 04/15 20:07
15F:推 Lkk9956: 雙盜壘給出局數 不然我覺得會打到開魯閣欸 04/15 20:07
16F:噓 hikari22: 這是幫解脫好嗎.不然1s3b又要保送了 04/15 20:07
17F:推 phil10048196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07
18F:噓 jacky2695795: 爪就很可憐 哪有辦法 04/15 20:07
19F:→ simon80247: 爪送幸福給邦欸 不然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07
20F:推 oceanman0704: 老闆招待出局數還不行喔 04/15 20:07
21F:推 ssss06: 阿坤已經被砸了啊 很痛欸 04/15 20:07
22F:推 eryueryu: 不下戰術現在可能還在打 這是威助最後的溫柔好嗎 04/15 20:07
23F:推 menu1720: 等等如果又失誤怎麼辦 04/15 20:07
24F:推 tommyshu: 等一壘手不hold壘包再說 04/15 20:07
25F:推 sasadog: 球不彈的狀況 3局八分是真的很多== 04/15 20:07
26F:推 postste: 爪能,你不能。 04/15 20:07
27F:→ trolleybus99: 沒送你出局數 你是能抓到嗎 04/15 20:07
28F:推 sealwow: 中職都發生過分差11分逆轉了,八分還行啦w 04/15 20:07
29F:→ FUNYUN: 看到幫解脫我就放心了 因為也有人覺得XD 04/15 20:07
30F:推 gene51604: 看不下去直接送出局數了 不然打太晚 04/15 20:07
31F:推 myloveflyfly: 三局 領先八分 意思是一定贏嗎 好哦 04/15 20:07
32F:推 ww007864: 可是不這樣不知道那局要打到什麼時候QQ 04/15 20:08
33F:推 jjam: 幫忙下庄 富邦得了便宜了吧 04/15 20:08
34F:推 okamifang: 沒報復就該換總教練 04/15 20:08
35F:→ MarcoChieh: 爪牛棚: 04/15 20:08
36F:→ prince802: 喔喔喔 對手是邦邦 所以八分很多 04/15 20:08
37F:→ kbytchen: 不然開魯閣你來扛 04/15 20:08
38F:→ eric60705: 到時候投手失投就不要怪囉 04/15 20:08
39F:噓 yfhao: 會不會看球 兄弟擺明送出局數換一分 讓邦邦早點解脫 04/15 20:08
40F:→ oceanman0704: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是說富邦 04/15 20:08
41F:噓 R9tramS: 說謝謝就可以了 04/15 20:08
42F:推 rick770423: 已經砸下去了不是嗎 04/15 20:08
43F:→ niceright: 不盜壘你抓的到出局數嗎? 04/15 20:08
44F:噓 juiti0224: 爪爪水準不意外 04/15 20:08
45F:推 kobekuan10: 看看我爪的牛棚… 04/15 20:08
46F:噓 Kelite: 顏色正確 是要講幾次? 04/15 20:08
47F:→ jay1943webbe: 怕打三分砲 所以趕快拿一分ch 04/15 20:08
48F:→ sasadog: 答對了 邦邦能打個四分就該偷笑惹== 04/15 20:09
49F:→ calvinh: 爪可以,你還要謝主隆恩好嗎? 04/15 20:09
50F:推 douzan: 不跑三局打得完嗎 04/15 20:09
51F:噓 ccshen: 我不覺得爪牛棚一定守得住… 04/15 20:09
52F:→ myloveflyfly: 潛規則會被丟觸身是嗎?不對啊,已經丟了不是嗎? 04/15 20:09
53F:噓 TCfisher: 只有爪可以 04/15 20:09
54F:噓 mike13112: 又在潛規則,覺得大幅度落後追不回來就直接裁定啦! 04/15 20:09
55F:推 jjam: 應該要開魯閣 我爪人太好送頭 04/15 20:10
56F:噓 xzero0911: 還在潛規則 職棒就該每個PLAY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選擇啊 04/15 20:10
57F:推 RoChing: 不就送你出局數,多收一分就好 04/15 20:10
58F:→ ParkerLin: 要看顏色 04/15 20:10
59F:推 willy751229: 五局內中職10分內都很難說吧…. 04/15 20:11
60F:推 yiwei411219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11
61F:推 pumpfake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12
62F:→ DWESOME: X能 X不能 04/15 20:12
63F:噓 apple1189: 原來現在還有人在講過時潛規則…. 04/15 20:12
64F:噓 tony900735: 潛規則迷? 04/15 20:12
65F:推 alrin891202: 陽耀勳該上了 04/15 20:13
66F:→ apple1189: 富邦球員都沒不爽了 你在? 04/15 20:13
67F:推 YoGlolz: 爪可以 換成其他隊會被說BM 懂? 04/15 20:13
68F:→ airawesu: 04/15 20:13
69F:→ pcwu: 看顏色啊 04/15 20:13
70F:推 rooga: 牛棚那樣還是多得一點比較保險 04/15 20:13
71F:→ hijodedios36: 顏色 雖然在mlb這樣就準備打架了就是 04/15 20:13
72F:推 spatialmoon: 顏色對了就對了 04/15 20:13
73F:噓 lrh18: 3局8分 一壘還hold壘包 告訴我憑哪點不能跑 04/15 20:14
74F:→ apple1189: 而且爪何時說其他隊不能了-.- 如果是好幾年前的事就不 04/15 20:14
75F:→ apple1189: 用再翻舊帳了 04/15 20:14
76F:→ rayes: 爪都不怕被砸的 兄弟精神 04/15 20:14
77F:推 wa0989669525: 怕被繼續打安打 用出局換一分 爪人真好:) 04/15 20:14
78F:推 myloveflyfly: 不是已經先砸小可愛了嗎?? 04/15 20:15
79F:推 MUSHERS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15
80F:噓 saosinsaosin: 不盜信不信現在那局還在打 04/15 20:15
81F:噓 henryeech: 不然要打到12點? 04/15 20:15
82F:推 romeer: 不自殺一下這局打得完嗎 = = 04/15 20:16
83F:推 shakawang: 邦都沒說話了.一堆爪酸再說爪能你不能哈哈哈哈 04/15 20:16
84F:→ shakawang: 一壘手有hold住就代表要看管啊,酸酸真的.... XDDDD 04/15 20:17
85F:推 qqstory: 才第三局 04/15 20:17
86F:→ Loren9064: 你是不是忘記看顏色了 04/15 20:18
87F:→ joeytoast: 不自殺你要打到明天? 04/15 20:18
88F:推 pttha: 爪酸裝邦迷在那邊生氣,酷喔 04/15 20:18
89F:→ cityhunter04: 不盜壘自殺,是要打多久? 04/15 20:18
90F:→ lrh18: 邦都還沒放棄比賽了 你幫他們先放棄? 04/15 20:18
91F:→ yun0615ch: 中信的火牛棚 八分夠? 04/15 20:18
92F:噓 ct1030: 賺錢夠你吃喝拉撒就好 多賺的全捐出來如何 乞丐覺得你賺 04/15 20:19
93F:→ ct1030: 太多很無禮~~ 04/15 20:19
94F:推 cctu0618: 換說法了喔?爪酸很逗趣欸 04/15 20:19
95F:推 ePaper: 才三局而已啊 04/15 20:20
96F:噓 dusted: 才幾局 04/15 20:21
97F:推 arthur6401: 爪隊可以,其他隊不行 04/15 20:21
98F:推 b19870204: 幾天前我爪才被逆轉 04/15 20:22
99F:噓 hsetaornte: 。 04/15 20:22
100F:噓 supisces: 不然要打到12點? 04/15 20:23
101F:噓 NTUMedgong: 潛規迷 04/15 20:25
102F:推 Jeff911: 這種事不是一直都是爪能你不能嗎 04/15 20:33
103F:推 codyDL: 有聖衣就能 04/15 20:36
104F:推 ccliya8870: 象魔力都等到要冷掉了趕快雙盜壘送愛心結束半局也不好 04/15 20:42
105F:→ ccliya8870: 喔? 04/15 20:42
106F:噓 ASUS2: 要不是跑一個送頭的,還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46
107F:推 c2578910: 吱寶又在發作了 04/15 20:47
108F:推 witness933: 送出局數還不好? 04/15 20:51
109F:推 BHrabal: 大比分就加快節奏 不要搞這種非必要戰術 要盜壘就是這樣 04/15 21:12
110F:噓 jun2046: 盜壘怎麼了啊? 04/15 22:47
111F:噓 whitezealman: XX 04/15 23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