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爪爪刷邦赚胜场已经很爽了。 江坤宇被江少庆快速球触身球很衰没错。 但是大幅度领先然後双盗垒战术? 可以不要这麽对对手无礼,可以吗?爪爪。 建议邦邦等等对爪爪下触身球暗号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4.252.1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378.A.213.html
1F:嘘 Benvera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06
2F:推 herry751: 爪可以 别队不行 结案 04/15 20:06
3F:推 wbacb: 江坤宇不就先被打到了 04/15 20:06
4F:→ j3307002: 江少庆先触身的 04/15 20:06
5F:推 jasonrgogo: 叫阳大哥上了 04/15 20:06
6F:→ prince802: 三局八分很多吗 04/15 20:06
7F:→ yeeandrew: 一般情况下会不爽喇但这局爪不盗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06
8F:推 a555444: 爪迷会说是比赛盗垒是战术 没有浅规则 04/15 20:07
9F:推 krajicek: 应该要感谢兄弟盗垒吧,不然你确定投手解决的了打者 04/15 20:07
10F:嘘 LCT07: 邦放弃了吗?为何不能盗垒? 04/15 20:07
11F:→ FUNYUN: 兄弟上礼拜输5分都被逆转了….. 04/15 20:07
12F:推 allenchtw: 不双盗垒打不完了啦 04/15 20:07
13F:推 sdolphinyo: 老实说刚那情况是兄弟在送出局数 04/15 20:07
14F:推 pilitsao: 一垒手还有hold住跑者啊 04/15 20:07
15F:推 Lkk9956: 双盗垒给出局数 不然我觉得会打到开鲁阁欸 04/15 20:07
16F:嘘 hikari22: 这是帮解脱好吗.不然1s3b又要保送了 04/15 20:07
17F:推 phil10048196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07
18F:嘘 jacky2695795: 爪就很可怜 哪有办法 04/15 20:07
19F:→ simon80247: 爪送幸福给邦欸 不然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07
20F:推 oceanman0704: 老板招待出局数还不行喔 04/15 20:07
21F:推 ssss06: 阿坤已经被砸了啊 很痛欸 04/15 20:07
22F:推 eryueryu: 不下战术现在可能还在打 这是威助最後的温柔好吗 04/15 20:07
23F:推 menu1720: 等等如果又失误怎麽办 04/15 20:07
24F:推 tommyshu: 等一垒手不hold垒包再说 04/15 20:07
25F:推 sasadog: 球不弹的状况 3局八分是真的很多== 04/15 20:07
26F:推 postste: 爪能,你不能。 04/15 20:07
27F:→ trolleybus99: 没送你出局数 你是能抓到吗 04/15 20:07
28F:推 sealwow: 中职都发生过分差11分逆转了,八分还行啦w 04/15 20:07
29F:→ FUNYUN: 看到帮解脱我就放心了 因为也有人觉得XD 04/15 20:07
30F:推 gene51604: 看不下去直接送出局数了 不然打太晚 04/15 20:07
31F:推 myloveflyfly: 三局 领先八分 意思是一定赢吗 好哦 04/15 20:07
32F:推 ww007864: 可是不这样不知道那局要打到什麽时候QQ 04/15 20:08
33F:推 jjam: 帮忙下庄 富邦得了便宜了吧 04/15 20:08
34F:推 okamifang: 没报复就该换总教练 04/15 20:08
35F:→ MarcoChieh: 爪牛棚: 04/15 20:08
36F:→ prince802: 喔喔喔 对手是邦邦 所以八分很多 04/15 20:08
37F:→ kbytchen: 不然开鲁阁你来扛 04/15 20:08
38F:→ eric60705: 到时候投手失投就不要怪罗 04/15 20:08
39F:嘘 yfhao: 会不会看球 兄弟摆明送出局数换一分 让邦邦早点解脱 04/15 20:08
40F:→ oceanman0704: 得了便宜还卖乖 我是说富邦 04/15 20:08
41F:嘘 R9tramS: 说谢谢就可以了 04/15 20:08
42F:推 rick770423: 已经砸下去了不是吗 04/15 20:08
43F:→ niceright: 不盗垒你抓的到出局数吗? 04/15 20:08
44F:嘘 juiti0224: 爪爪水准不意外 04/15 20:08
45F:推 kobekuan10: 看看我爪的牛棚… 04/15 20:08
46F:嘘 Kelite: 颜色正确 是要讲几次? 04/15 20:08
47F:→ jay1943webbe: 怕打三分炮 所以赶快拿一分ch 04/15 20:08
48F:→ sasadog: 答对了 邦邦能打个四分就该偷笑惹== 04/15 20:09
49F:→ calvinh: 爪可以,你还要谢主隆恩好吗? 04/15 20:09
50F:推 douzan: 不跑三局打得完吗 04/15 20:09
51F:嘘 ccshen: 我不觉得爪牛棚一定守得住… 04/15 20:09
52F:→ myloveflyfly: 潜规则会被丢触身是吗?不对啊,已经丢了不是吗? 04/15 20:09
53F:嘘 TCfisher: 只有爪可以 04/15 20:09
54F:嘘 mike13112: 又在潜规则,觉得大幅度落後追不回来就直接裁定啦! 04/15 20:09
55F:推 jjam: 应该要开鲁阁 我爪人太好送头 04/15 20:10
56F:嘘 xzero0911: 还在潜规则 职棒就该每个PLAY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选择啊 04/15 20:10
57F:推 RoChing: 不就送你出局数,多收一分就好 04/15 20:10
58F:→ ParkerLin: 要看颜色 04/15 20:10
59F:推 willy751229: 五局内中职10分内都很难说吧…. 04/15 20:11
60F:推 yiwei411219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11
61F:推 pumpfake: 爪能你不能 04/15 20:12
62F:→ DWESOME: X能 X不能 04/15 20:12
63F:嘘 apple1189: 原来现在还有人在讲过时潜规则…. 04/15 20:12
64F:嘘 tony900735: 潜规则迷? 04/15 20:12
65F:推 alrin891202: 阳耀勳该上了 04/15 20:13
66F:→ apple1189: 富邦球员都没不爽了 你在? 04/15 20:13
67F:推 YoGlolz: 爪可以 换成其他队会被说BM 懂? 04/15 20:13
68F:→ airawesu: 04/15 20:13
69F:→ pcwu: 看颜色啊 04/15 20:13
70F:推 rooga: 牛棚那样还是多得一点比较保险 04/15 20:13
71F:→ hijodedios36: 颜色 虽然在mlb这样就准备打架了就是 04/15 20:13
72F:推 spatialmoon: 颜色对了就对了 04/15 20:13
73F:嘘 lrh18: 3局8分 一垒还hold垒包 告诉我凭哪点不能跑 04/15 20:14
74F:→ apple1189: 而且爪何时说其他队不能了-.- 如果是好几年前的事就不 04/15 20:14
75F:→ apple1189: 用再翻旧帐了 04/15 20:14
76F:→ rayes: 爪都不怕被砸的 兄弟精神 04/15 20:14
77F:推 wa0989669525: 怕被继续打安打 用出局换一分 爪人真好:) 04/15 20:14
78F:推 myloveflyfly: 不是已经先砸小可爱了吗?? 04/15 20:15
79F:推 MUSHERS: 爪能 你不能 04/15 20:15
80F:嘘 saosinsaosin: 不盗信不信现在那局还在打 04/15 20:15
81F:嘘 henryeech: 不然要打到12点? 04/15 20:15
82F:推 romeer: 不自杀一下这局打得完吗 = = 04/15 20:16
83F:推 shakawang: 邦都没说话了.一堆爪酸再说爪能你不能哈哈哈哈 04/15 20:16
84F:→ shakawang: 一垒手有hold住就代表要看管啊,酸酸真的.... XDDDD 04/15 20:17
85F:推 qqstory: 才第三局 04/15 20:17
86F:→ Loren9064: 你是不是忘记看颜色了 04/15 20:18
87F:→ joeytoast: 不自杀你要打到明天? 04/15 20:18
88F:推 pttha: 爪酸装邦迷在那边生气,酷喔 04/15 20:18
89F:→ cityhunter04: 不盗垒自杀,是要打多久? 04/15 20:18
90F:→ lrh18: 邦都还没放弃比赛了 你帮他们先放弃? 04/15 20:18
91F:→ yun0615ch: 中信的火牛棚 八分够? 04/15 20:18
92F:嘘 ct1030: 赚钱够你吃喝拉撒就好 多赚的全捐出来如何 乞丐觉得你赚 04/15 20:19
93F:→ ct1030: 太多很无礼~~ 04/15 20:19
94F:推 cctu0618: 换说法了喔?爪酸很逗趣欸 04/15 20:19
95F:推 ePaper: 才三局而已啊 04/15 20:20
96F:嘘 dusted: 才几局 04/15 20:21
97F:推 arthur6401: 爪队可以,其他队不行 04/15 20:21
98F:推 b19870204: 几天前我爪才被逆转 04/15 20:22
99F:嘘 hsetaornte: 。 04/15 20:22
100F:嘘 supisces: 不然要打到12点? 04/15 20:23
101F:嘘 NTUMedgong: 潜规迷 04/15 20:25
102F:推 Jeff911: 这种事不是一直都是爪能你不能吗 04/15 20:33
103F:推 codyDL: 有圣衣就能 04/15 20:36
104F:推 ccliya8870: 象魔力都等到要冷掉了赶快双盗垒送爱心结束半局也不好 04/15 20:42
105F:→ ccliya8870: 喔? 04/15 20:42
106F:嘘 ASUS2: 要不是跑一个送头的,还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5 20:46
107F:推 c2578910: 吱宝又在发作了 04/15 20:47
108F:推 witness933: 送出局数还不好? 04/15 20:51
109F:推 BHrabal: 大比分就加快节奏 不要搞这种非必要战术 要盗垒就是这样 04/15 21:12
110F:嘘 jun2046: 盗垒怎麽了啊? 04/15 22:47
111F:嘘 whitezealman: XX 04/15 23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