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iverson (南區高以翔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爪爪可以不要再打了嗎
時間Fri Apr 15 20:02:57 2022
我邦迷
如題
其實你們打五分就不會輸了
我邦打線打不到那麼多分數
你們一次拿9分還不停手
燒光我們的投手
萬一等等陽大哥在牛棚熱身
我就問你們怕不怕?
富邦到底還能多爛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55.17.2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179.A.676.html
1F:推 maimai2063: 拍拍04/15 20:03
2F:噓 davidex: 你知道富邦唯一的一勝是逆轉幾分差嗎04/15 20:03
3F:→ hanson90244: 滾回隊板04/15 20:03
4F:推 mj116: 瓜:我也不是很想打………….04/15 20:03
5F:推 enoeht20181: 邦邦那一勝就是逆轉我爪 所以還是會怕04/15 20:03
6F:推 dgq75148: 上次才五分輸而已 說啥呢04/15 20:03
上次是我們的錯 不好意思
7F:推 slog881122: 所以剛剛自殺戰術,給邦邦最後的仁慈04/15 20:03
※ 編輯: yoiverson (182.155.17.202 臺灣), 04/15/2022 20:03:59
8F:推 jkf790207: 都雙盜壘給你了 04/15 20:03
9F:→ ericisfish: 李宗賢真的很離譜,我是覺得直接釋出 04/15 20:03
10F:噓 rayepanber: 上禮拜五我爪贏5分,然後呢? 04/15 20:03
11F:→ kb23506: 換隊支持比較快 04/15 20:03
12F:推 AtenWang: 可是往後看牛棚… 04/15 20:03
13F:推 tawi: 上禮拜打5分輸了 04/15 20:03
14F:推 maimai2063: 上次邦邦一次逆轉6分耶 04/15 20:04
15F:→ jjam: 上次逆轉 04/15 20:04
16F:推 cctu0618: 上次五分你們才逆轉過QQ 04/15 20:04
17F:推 krajicek: 兄弟已經很佛心了盜壘結束,不然繼續投還不一定下莊 04/15 20:04
18F:推 koga5566: 9分夠了吧 04/15 20:04
19F:推 hn1110: 邦:敢不敢刷別人 04/15 20:04
20F:→ rayepanber: 上週五在現場看到11點的爪迷 04/15 20:04
21F:→ terry1043: 施主,這你要問富邦野手 04/15 20:04
22F:→ MarcoChieh: 要打 去練舞室打 04/15 20:04
23F:→ menu1720: 都送你一個出局數了 04/15 20:04
24F:推 misa2719: 超怕 04/15 20:04
25F:→ j3307002: 兄弟上次已經讓富邦贏了一場,富邦該贏其他隊了 04/15 20:04
26F:推 ppt12527: 兄弟:那能不能請你們不要E了 04/15 20:04
27F:→ sasadog: 陽大哥真的怕 別喔== 04/15 20:04
28F:噓 durian0308: 不拿多一點待會花 你當爪的牛棚還是去年的水準? 04/15 20:04
29F:噓 ICEN: 樓上一堆被釣魚都不知道 呵呵 04/15 20:05
30F:推 elvis0109: 幾年前的吱吱還不是常常把對面虐成狗,開魯閣,有看你 04/15 20:05
31F:→ elvis0109: 出來哭? 04/15 20:05
32F:推 DellSale999: 你們逆轉害人家5連敗 這帳一定要算 04/15 20:05
33F:噓 abcnelson654: 滾 04/15 20:05
34F:噓 john0601: 五分不會輸?我爪示範幾次了? 04/15 20:05
35F:噓 nickme: 爪爪的牛棚,9分確定夠花? 04/15 20:05
36F:→ dsauqt: 剛不是自殺了 04/15 20:05
37F:噓 baseken: 上次就是太好心啊 04/15 20:06
38F:→ dk971355: 我們哪有打 04/15 20:06
39F:推 sss6515366: 爪上次被逆轉怕死了吧 04/15 20:06
40F:推 niceright: 所以剛剛不是雙盜壘送你一個出局數了嗎= = 04/15 20:06
41F:噓 joe51408: 不是 我爪沒有打 == 04/15 20:06
42F:→ j3307002: 吱吱某次冠軍賽還電了兄弟二十分orz 04/15 20:06
43F:推 lemonshine: 不忍…. 04/15 20:06
44F:推 lucian5566: 都排自培選手上來讓了 打不過也沒辦法囉 04/15 20:06
45F:推 wefg: 怕爆 04/15 20:06
46F:→ siyow: 威助應該是怕象魔力等太久手臂冷掉,才發動自殺盜壘 04/15 20:06
47F:推 WeAntiTVBS: 要打 去大魯閣打!! 04/15 20:07
48F:推 LEEWY: 打到看到陽大哥上場為止XD 04/15 20:07
49F:推 q77777892: 我爪現在牛棚很破拍謝 04/15 20:08
50F:推 panzerbug: 對不起爪爪,我真的很想看陽大哥上丘 04/15 20:08
51F:→ slimfat0202: 陽大哥要投,好,我被你說服了,不要再打了 04/15 20:08
52F:推 hearry: 邦你寫一個慘字 04/15 20:08
53F:推 realbezhemei: 你有問過爪牛棚? 04/15 20:08
54F:推 Augustus5: 邦邦唯一那勝你沒看?幾分對爪都不夠用好嗎 04/15 20:09
55F:→ loveblud: 誰管你 爪球員要刷數據阿 04/15 20:10
56F:推 jjam: 刷數據就不會盜壘了 對富邦有夠好 04/15 20:11
57F:→ jjam: 居然送出局 04/15 20:11
58F:推 ILSH1988: 上次贏5分後換來5連敗QQ 04/15 20:12
59F:→ cityhunter04: 自己爛怪我爪? 04/15 20:17
60F:推 damen0808: 爪的牛棚幾分都像在丟骰子 04/15 20:18
61F:推 cnconnhc: 還是會,還是會,害怕 04/15 20:21
62F:噓 slimfat0202: 沒有,沒有要客氣,全力打! 04/1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