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iverson (南区高以翔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爪爪可以不要再打了吗
时间Fri Apr 15 20:02:57 2022
我邦迷
如题
其实你们打五分就不会输了
我邦打线打不到那麽多分数
你们一次拿9分还不停手
烧光我们的投手
万一等等阳大哥在牛棚热身
我就问你们怕不怕?
富邦到底还能多烂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155.17.20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179.A.676.html
1F:推 maimai2063: 拍拍04/15 20:03
2F:嘘 davidex: 你知道富邦唯一的一胜是逆转几分差吗04/15 20:03
3F:→ hanson90244: 滚回队板04/15 20:03
4F:推 mj116: 瓜:我也不是很想打………….04/15 20:03
5F:推 enoeht20181: 邦邦那一胜就是逆转我爪 所以还是会怕04/15 20:03
6F:推 dgq75148: 上次才五分输而已 说啥呢04/15 20:03
上次是我们的错 不好意思
7F:推 slog881122: 所以刚刚自杀战术,给邦邦最後的仁慈04/15 20:03
※ 编辑: yoiverson (182.155.17.202 台湾), 04/15/2022 20:03:59
8F:推 jkf790207: 都双盗垒给你了 04/15 20:03
9F:→ ericisfish: 李宗贤真的很离谱,我是觉得直接释出 04/15 20:03
10F:嘘 rayepanber: 上礼拜五我爪赢5分,然後呢? 04/15 20:03
11F:→ kb23506: 换队支持比较快 04/15 20:03
12F:推 AtenWang: 可是往後看牛棚… 04/15 20:03
13F:推 tawi: 上礼拜打5分输了 04/15 20:03
14F:推 maimai2063: 上次邦邦一次逆转6分耶 04/15 20:04
15F:→ jjam: 上次逆转 04/15 20:04
16F:推 cctu0618: 上次五分你们才逆转过QQ 04/15 20:04
17F:推 krajicek: 兄弟已经很佛心了盗垒结束,不然继续投还不一定下庄 04/15 20:04
18F:推 koga5566: 9分够了吧 04/15 20:04
19F:推 hn1110: 邦:敢不敢刷别人 04/15 20:04
20F:→ rayepanber: 上周五在现场看到11点的爪迷 04/15 20:04
21F:→ terry1043: 施主,这你要问富邦野手 04/15 20:04
22F:→ MarcoChieh: 要打 去练舞室打 04/15 20:04
23F:→ menu1720: 都送你一个出局数了 04/15 20:04
24F:推 misa2719: 超怕 04/15 20:04
25F:→ j3307002: 兄弟上次已经让富邦赢了一场,富邦该赢其他队了 04/15 20:04
26F:推 ppt12527: 兄弟:那能不能请你们不要E了 04/15 20:04
27F:→ sasadog: 阳大哥真的怕 别喔== 04/15 20:04
28F:嘘 durian0308: 不拿多一点待会花 你当爪的牛棚还是去年的水准? 04/15 20:04
29F:嘘 ICEN: 楼上一堆被钓鱼都不知道 呵呵 04/15 20:05
30F:推 elvis0109: 几年前的吱吱还不是常常把对面虐成狗,开鲁阁,有看你 04/15 20:05
31F:→ elvis0109: 出来哭? 04/15 20:05
32F:推 DellSale999: 你们逆转害人家5连败 这帐一定要算 04/15 20:05
33F:嘘 abcnelson654: 滚 04/15 20:05
34F:嘘 john0601: 五分不会输?我爪示范几次了? 04/15 20:05
35F:嘘 nickme: 爪爪的牛棚,9分确定够花? 04/15 20:05
36F:→ dsauqt: 刚不是自杀了 04/15 20:05
37F:嘘 baseken: 上次就是太好心啊 04/15 20:06
38F:→ dk971355: 我们哪有打 04/15 20:06
39F:推 sss6515366: 爪上次被逆转怕死了吧 04/15 20:06
40F:推 niceright: 所以刚刚不是双盗垒送你一个出局数了吗= = 04/15 20:06
41F:嘘 joe51408: 不是 我爪没有打 == 04/15 20:06
42F:→ j3307002: 吱吱某次冠军赛还电了兄弟二十分orz 04/15 20:06
43F:推 lemonshine: 不忍…. 04/15 20:06
44F:推 lucian5566: 都排自培选手上来让了 打不过也没办法罗 04/15 20:06
45F:推 wefg: 怕爆 04/15 20:06
46F:→ siyow: 威助应该是怕象魔力等太久手臂冷掉,才发动自杀盗垒 04/15 20:06
47F:推 WeAntiTVBS: 要打 去大鲁阁打!! 04/15 20:07
48F:推 LEEWY: 打到看到阳大哥上场为止XD 04/15 20:07
49F:推 q77777892: 我爪现在牛棚很破拍谢 04/15 20:08
50F:推 panzerbug: 对不起爪爪,我真的很想看阳大哥上丘 04/15 20:08
51F:→ slimfat0202: 阳大哥要投,好,我被你说服了,不要再打了 04/15 20:08
52F:推 hearry: 邦你写一个惨字 04/15 20:08
53F:推 realbezhemei: 你有问过爪牛棚? 04/15 20:08
54F:推 Augustus5: 邦邦唯一那胜你没看?几分对爪都不够用好吗 04/15 20:09
55F:→ loveblud: 谁管你 爪球员要刷数据阿 04/15 20:10
56F:推 jjam: 刷数据就不会盗垒了 对富邦有够好 04/15 20:11
57F:→ jjam: 居然送出局 04/15 20:11
58F:推 ILSH1988: 上次赢5分後换来5连败QQ 04/15 20:12
59F:→ cityhunter04: 自己烂怪我爪? 04/15 20:17
60F:推 damen0808: 爪的牛棚几分都像在丢骰子 04/15 20:18
61F:推 cnconnhc: 还是会,还是会,害怕 04/15 20:21
62F:嘘 slimfat0202: 没有,没有要客气,全力打! 04/1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