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shen (哇哈哈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掉九分都是非自責分 誰要扛?
時間Fri Apr 15 20:02:42 2022
那個...
天天都歡樂的宇宙邦
先發投手
掉了九分
九分都是非自責分
我就問
J個鍋
誰要扛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47.22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164.A.31E.html
1F:→ Lizardon: 洪中 04/15 20:02
2F:推 FUNYUN: 一拳吧 04/15 20:02
3F:推 maimai2063: E全 04/15 20:03
4F:推 jejocl3c0: 問就是益全 04/15 20:03
5F:→ ciafbi007: 一全 04/15 20:03
6F:→ j3307002: 林益全? 04/15 20:03
7F:→ arthurhsu123: E全啊 04/15 20:03
8F:→ moeliliacg: 益全啊 04/15 20:03
9F:→ MarcoChieh: 紅中:這我不扛 04/15 20:03
10F:推 Weylulu: 邦寶:紅中 04/15 20:03
11F:→ sasadog: 打電動都幾乎不可能重現耶 這蠻神的吧== 04/15 20:03
12F:推 sheng116: 推文XD 04/15 20:03
13F:推 rwa123456: 樓下招喚一拳救援 04/15 20:04
14F:→ kb23506: 少主吧,哈哈哈 04/15 20:04
15F:→ koga5566: 益全 04/15 20:04
16F:噓 Senga41: E拳這場上來投啦 有夠難看的比賽 04/15 20:04
17F:推 postste: 神全阿~~要不然誰扛~ 04/15 20:04
18F:→ ELV420: 0一拳 04/15 20:04
19F:推 chocobo4235: 釣一下卡好大 中職史上單一投手單場最高非自責分多少 04/15 20:04
20F:推 Daniel0712: 一拳啊 04/15 20:04
21F:推 may0328: 小葉:要珍惜 04/15 20:04
22F:推 ted010573: 打電動全部錯位防守也許有機會吧... 04/15 20:05
23F:推 huyee: 整整笑了一整個半局 04/15 20:05
24F:→ Jose: 一拳坦 04/15 20:05
25F:推 lmf770410: 林益全 04/15 20:05
26F:→ lyt5566: 問就是阿全 04/15 20:06
27F:推 simon80247: 棒球板有爭議 就是辣個男人要出來扛了 04/15 20:06
28F:→ pili30155: 益全坦 04/15 20:06
31F:推 orangetv: 一拳今天沒先發 原來就是要準備後援啊 04/15 20:06
32F:→ kenny0111: 氣氛好就行了,其他不重要 04/15 20:07
33F:推 fetoyeh: 問就是E全 XDDD 04/15 20:07
34F:推 yaieki: E全坦了吧 04/15 20:09
35F:→ ClutchShot: 問就是E全 懂? 04/15 20:09
36F:→ kululualex: 不要問,問就是一拳 04/15 20:10
37F:→ QQ101: 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 04/15 20:12
38F:→ YoGlolz: 問就是E全 04/15 20:14
39F:推 zzs123344: E拳阿 沒上場守備 導致球隊失誤 04/15 20:22
40F:推 yuiscarlet: 一拳還想躲啊 該出來扛了吧 04/15 20:37
41F:推 thehospital: 紅中益全啊,還用問 04/1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