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shen (哇哈哈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掉九分都是非自责分 谁要扛?
时间Fri Apr 15 20:02:42 2022
那个...
天天都欢乐的宇宙邦
先发投手
掉了九分
九分都是非自责分
我就问
J个锅
谁要扛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147.22.1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4164.A.31E.html
1F:→ Lizardon: 洪中 04/15 20:02
2F:推 FUNYUN: 一拳吧 04/15 20:02
3F:推 maimai2063: E全 04/15 20:03
4F:推 jejocl3c0: 问就是益全 04/15 20:03
5F:→ ciafbi007: 一全 04/15 20:03
6F:→ j3307002: 林益全? 04/15 20:03
7F:→ arthurhsu123: E全啊 04/15 20:03
8F:→ moeliliacg: 益全啊 04/15 20:03
9F:→ MarcoChieh: 红中:这我不扛 04/15 20:03
10F:推 Weylulu: 邦宝:红中 04/15 20:03
11F:→ sasadog: 打电动都几乎不可能重现耶 这蛮神的吧== 04/15 20:03
12F:推 sheng116: 推文XD 04/15 20:03
13F:推 rwa123456: 楼下招唤一拳救援 04/15 20:04
14F:→ kb23506: 少主吧,哈哈哈 04/15 20:04
15F:→ koga5566: 益全 04/15 20:04
16F:嘘 Senga41: E拳这场上来投啦 有够难看的比赛 04/15 20:04
17F:推 postste: 神全阿~~要不然谁扛~ 04/15 20:04
18F:→ ELV420: 0一拳 04/15 20:04
19F:推 chocobo4235: 钓一下卡好大 中职史上单一投手单场最高非自责分多少 04/15 20:04
20F:推 Daniel0712: 一拳啊 04/15 20:04
21F:推 may0328: 小叶:要珍惜 04/15 20:04
22F:推 ted010573: 打电动全部错位防守也许有机会吧... 04/15 20:05
23F:推 huyee: 整整笑了一整个半局 04/15 20:05
24F:→ Jose: 一拳坦 04/15 20:05
25F:推 lmf770410: 林益全 04/15 20:05
26F:→ lyt5566: 问就是阿全 04/15 20:06
27F:推 simon80247: 棒球板有争议 就是辣个男人要出来扛了 04/15 20:06
28F:→ pili30155: 益全坦 04/15 20:06
31F:推 orangetv: 一拳今天没先发 原来就是要准备後援啊 04/15 20:06
32F:→ kenny0111: 气氛好就行了,其他不重要 04/15 20:07
33F:推 fetoyeh: 问就是E全 XDDD 04/15 20:07
34F:推 yaieki: E全坦了吧 04/15 20:09
35F:→ ClutchShot: 问就是E全 懂? 04/15 20:09
36F:→ kululualex: 不要问,问就是一拳 04/15 20:10
37F:→ QQ101: 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 04/15 20:12
38F:→ YoGlolz: 问就是E全 04/15 20:14
39F:推 zzs123344: E拳阿 没上场守备 导致球队失误 04/15 20:22
40F:推 yuiscarlet: 一拳还想躲啊 该出来扛了吧 04/15 20:37
41F:推 thehospital: 红中益全啊,还用问 04/1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