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25948 (小柴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是不是該還紅中清白了
時間Fri Apr 15 19:56:04 2022
紅中這季被富邦換掉
丘用差不多的選手結果開季到現在只贏一場
記得前年下半季富邦還差點打到季後賽欸
可惜最後輸給了統一
是不是該還紅中清白了
這批球員能帶成這樣已經極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7.1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766.A.5AB.html
1F:→ frozenmoon: 大旱04/15 19:56
※ 編輯: nO25948 (42.73.117.137 臺灣), 04/15/2022 19:56:31
2F:推 xxxkeven: 4 04/15 19:56
3F:推 liafree: 該換許晉哲了 04/15 19:56
4F:推 nakajo: 4 04/15 19:56
5F:推 oralsex: 太草 04/15 19:56
6F:噓 cclemonmen: 要幾篇 04/15 19:56
7F:推 FannWong: 找黃萬隆吧 至少防守能S級 04/15 19:57
8F:噓 arthurhsu123: 本來就是清白的 就跟丘瓜本來就瓜一樣 04/15 19:57
9F:推 roger1976: 4啦 04/15 19:57
10F:推 StopSign5566: 三局就進入垃圾時間 04/15 19:57
11F:→ Lovesandy8: 4 04/15 19:57
12F:推 adana: 4 04/15 19:57
13F:推 sheng116: 444 04/15 19:57
14F:推 davidex: 你看邦版都還在怪紅中好嗎 04/15 19:57
15F:→ beoneg: 夠了… 04/15 19:57
16F:推 adwn: 太早 04/15 19:57
17F:推 lml99: 犬皂 04/15 19:57
18F:推 mock5959: 爛球隊滾出中職 04/15 19:57
19F:→ cucu1126: 本來就清白的啊,一堆無奈紅中的表情包 04/15 19:57
20F:推 qqstory: 錢公火鍋還吃的下嗎? 04/15 19:57
21F:→ zag46900: 比賽內容更難看 04/15 19:57
22F:推 nyyatl: 再怎樣也不能找1:3被逆轉的,其他四隊直接笑死 04/15 19:58
23F:推 Notif520: 4 04/15 19:58
24F:推 ken35248: 給我新人(敲碗 04/15 19:58
25F:推 inb: 林華韋該出來勇於承擔 04/15 19:58
26F:推 siyow: 紅中:看吧,還好我退了 04/15 19:58
27F:→ Blanche: 紅中專剋爪 04/15 19:58
28F:推 SpiceKey: 絕對4 04/15 19:58
29F:推 iyoah: 紅中最讚好嗎 04/15 19:58
30F:→ Blanche: 離開後 爪打邦又打得很順了 04/15 19:58
31F:噓 nickme: 連江少慶上場都能打成這樣,太扯。 04/15 19:58
32F:推 frozenmoon: 領隊跟教練都被換過,這季打完會問題出在哪裡 04/15 19:58
33F:→ zag46900: 好想當富邦教練 給我權 一定全部換掉 04/15 19:58
34F:→ frozenmoon: 領隊跟教練都被換過,這季打完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04/15 19:58
35F:推 elvis0109: 別滾出中職啊,這麼綜藝歡樂的隊伍欸 04/15 19:58
36F:噓 four9529528: 富邦根本扶不起的阿斗 請大聯盟教練來大概也一樣 04/15 19:58
37F:推 ppt12527: 跟湖人隊一樣,請20場之後再說 04/15 19:58
38F:→ BJshow: 2+3要坦幾年 04/15 19:59
39F:推 lin03lin11: 4 04/15 19:59
40F:推 h1y2c3y2h1: 4 04/15 19:59
41F:→ fatedate: 富邦這種..........哀 不說了 剛0:4關掉一下現在0:9.. 04/15 19:59
42F:推 internp: 守備打擊全面崩盤 慘 04/15 20:00
43F:推 jj314257: 不只紅中 每個富邦教練都是無辜的 04/15 20:00
44F:推 stoke4096: 紅中根本先知,這群人就是欠操 04/15 20:00
45F:推 lavendar11: 444444 04/15 20:00
46F:推 cschuan: 邦寶會說紅中遺毒 04/15 20:00
47F:噓 gart12328: 怎不說阿鑼全年戰績第一 04/15 20:00
48F:推 qazxc312: 2+3遺毒啊,紅中當然繼續坦 04/15 20:00
49F:→ frozenmoon: 阿鑼帶到全年第一都照樣被換了 04/15 20:00
50F:→ moeliliacg: 4 本來就不是紅中的問題啊 04/15 20:01
51F:→ jay1943webbe: 鋼鐵人貝瑞來帶也差不多這樣 04/15 20:01
52F:推 cipherpol9: 幫洪中QQ啦 04/15 20:01
53F:→ seaice: 該換鐵拳來試試看了 04/15 20:01
54F:→ je6chen: 就是不好才請你救 救不起來 沒那能力 還個屁清白 04/15 20:02
55F:推 triff: 叫紅中去帶台鋼,有成績再說了 04/15 20:02
56F:→ shlee: 紅中沒老闆挺要怎麼壓住那群人 04/15 20:02
57F:推 q77777892: 本來就是清白的 就跟丘瓜本來就瓜一樣 事實爆擊XD 04/15 20:02
58F:推 sealwow: 不久前還有邦迷在黑紅中,我真的是笑死w 04/15 20:02
59F:推 Parsons25: 諸葛紅中不是叫假的 04/15 20:03
61F:→ iamsamlin: 紅中禍害遺毒無窮 04/15 20:04
62F:推 Lovesandy8: 下一篇紅中現在在想什麼 04/15 20:04
63F:→ yijen225: 紅中走富邦至少讓樂天沒拿第一呀 04/15 20:04
64F:推 lml99: 上面又沒挺紅中是要救三小 04/15 20:05
66F:→ darwincell: 富邦比賽必有紅中文? 04/15 20:06
67F:推 dogville: 現在是不是每次邦邦有比賽就一篇問紅中? 04/15 20:07
68F:→ Weylulu: 4 那些老屁股就這樣了,邦寶還在怪教練 笑屎 04/15 20:07
69F:推 qq1029qq: 二樓懂球 04/15 20:08
70F:推 honeytoast: 4 04/15 20:10
71F:→ ncncaska: 邦寶要的是愉快的輸,不是辛苦的練 04/15 20:10
72F:→ dicknano: 紅中在的話,本壘攻防不知道會不會盧贏 04/15 20:17
73F:→ princesummer: 紅中屌打 04/15 20:18
74F:推 Newschool: 洪中起碼還會給新人機會 04/15 20:20
75F:推 DustinFu: 紅中成績還需要帶台鋼再來說嗎??笑死 04/15 20:21
76F:→ kakuson: 突然發現洪中好棒 04/15 20:26
77F:推 civic8th: 4 04/15 20:27
78F:→ glenliu: 一直以來就是那群在搞,今天看了先發我問都懶得問 04/15 20:29
79F:→ kuorobo14: 邦板有些人都覺得是紅中問題 呵呵 04/15 20:30
80F:推 jackq: 本來就不認為是紅中問題 何來還他清白 黑他才莫名其妙 04/15 20:41
81F:推 IMCENTER: 真的欸 2020其實也就跟統一到天王山 04/15 20:59
82F:→ IMCENTER: 那場輸了才放棄的 04/15 20:59
83F:噓 petshopboys: 陳連宏時代最好啦 紅中就老人 04/15 20:59
84F:推 tlcam4507: 4 04/15 21:23
85F:推 aa1477888: 他一直都是白的好嗎 04/1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