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25948 (小柴柴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是不是该还红中清白了
时间Fri Apr 15 19:56:04 2022
红中这季被富邦换掉
丘用差不多的选手结果开季到现在只赢一场
记得前年下半季富邦还差点打到季後赛欸
可惜最後输给了统一
是不是该还红中清白了
这批球员能带成这样已经极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3.117.1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766.A.5AB.html
1F:→ frozenmoon: 大旱04/15 19:56
※ 编辑: nO25948 (42.73.117.137 台湾), 04/15/2022 19:56:31
2F:推 xxxkeven: 4 04/15 19:56
3F:推 liafree: 该换许晋哲了 04/15 19:56
4F:推 nakajo: 4 04/15 19:56
5F:推 oralsex: 太草 04/15 19:56
6F:嘘 cclemonmen: 要几篇 04/15 19:56
7F:推 FannWong: 找黄万隆吧 至少防守能S级 04/15 19:57
8F:嘘 arthurhsu123: 本来就是清白的 就跟丘瓜本来就瓜一样 04/15 19:57
9F:推 roger1976: 4啦 04/15 19:57
10F:推 StopSign5566: 三局就进入垃圾时间 04/15 19:57
11F:→ Lovesandy8: 4 04/15 19:57
12F:推 adana: 4 04/15 19:57
13F:推 sheng116: 444 04/15 19:57
14F:推 davidex: 你看邦版都还在怪红中好吗 04/15 19:57
15F:→ beoneg: 够了… 04/15 19:57
16F:推 adwn: 太早 04/15 19:57
17F:推 lml99: 犬皂 04/15 19:57
18F:推 mock5959: 烂球队滚出中职 04/15 19:57
19F:→ cucu1126: 本来就清白的啊,一堆无奈红中的表情包 04/15 19:57
20F:推 qqstory: 钱公火锅还吃的下吗? 04/15 19:57
21F:→ zag46900: 比赛内容更难看 04/15 19:57
22F:推 nyyatl: 再怎样也不能找1:3被逆转的,其他四队直接笑死 04/15 19:58
23F:推 Notif520: 4 04/15 19:58
24F:推 ken35248: 给我新人(敲碗 04/15 19:58
25F:推 inb: 林华韦该出来勇於承担 04/15 19:58
26F:推 siyow: 红中:看吧,还好我退了 04/15 19:58
27F:→ Blanche: 红中专克爪 04/15 19:58
28F:推 SpiceKey: 绝对4 04/15 19:58
29F:推 iyoah: 红中最赞好吗 04/15 19:58
30F:→ Blanche: 离开後 爪打邦又打得很顺了 04/15 19:58
31F:嘘 nickme: 连江少庆上场都能打成这样,太扯。 04/15 19:58
32F:推 frozenmoon: 领队跟教练都被换过,这季打完会问题出在哪里 04/15 19:58
33F:→ zag46900: 好想当富邦教练 给我权 一定全部换掉 04/15 19:58
34F:→ frozenmoon: 领队跟教练都被换过,这季打完会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04/15 19:58
35F:推 elvis0109: 别滚出中职啊,这麽综艺欢乐的队伍欸 04/15 19:58
36F:嘘 four9529528: 富邦根本扶不起的阿斗 请大联盟教练来大概也一样 04/15 19:58
37F:推 ppt12527: 跟湖人队一样,请20场之後再说 04/15 19:58
38F:→ BJshow: 2+3要坦几年 04/15 19:59
39F:推 lin03lin11: 4 04/15 19:59
40F:推 h1y2c3y2h1: 4 04/15 19:59
41F:→ fatedate: 富邦这种..........哀 不说了 刚0:4关掉一下现在0:9.. 04/15 19:59
42F:推 internp: 守备打击全面崩盘 惨 04/15 20:00
43F:推 jj314257: 不只红中 每个富邦教练都是无辜的 04/15 20:00
44F:推 stoke4096: 红中根本先知,这群人就是欠操 04/15 20:00
45F:推 lavendar11: 444444 04/15 20:00
46F:推 cschuan: 邦宝会说红中遗毒 04/15 20:00
47F:嘘 gart12328: 怎不说阿锣全年战绩第一 04/15 20:00
48F:推 qazxc312: 2+3遗毒啊,红中当然继续坦 04/15 20:00
49F:→ frozenmoon: 阿锣带到全年第一都照样被换了 04/15 20:00
50F:→ moeliliacg: 4 本来就不是红中的问题啊 04/15 20:01
51F:→ jay1943webbe: 钢铁人贝瑞来带也差不多这样 04/15 20:01
52F:推 cipherpol9: 帮洪中QQ啦 04/15 20:01
53F:→ seaice: 该换铁拳来试试看了 04/15 20:01
54F:→ je6chen: 就是不好才请你救 救不起来 没那能力 还个屁清白 04/15 20:02
55F:推 triff: 叫红中去带台钢,有成绩再说了 04/15 20:02
56F:→ shlee: 红中没老板挺要怎麽压住那群人 04/15 20:02
57F:推 q77777892: 本来就是清白的 就跟丘瓜本来就瓜一样 事实爆击XD 04/15 20:02
58F:推 sealwow: 不久前还有邦迷在黑红中,我真的是笑死w 04/15 20:02
59F:推 Parsons25: 诸葛红中不是叫假的 04/15 20:03
61F:→ iamsamlin: 红中祸害遗毒无穷 04/15 20:04
62F:推 Lovesandy8: 下一篇红中现在在想什麽 04/15 20:04
63F:→ yijen225: 红中走富邦至少让乐天没拿第一呀 04/15 20:04
64F:推 lml99: 上面又没挺红中是要救三小 04/15 20:05
66F:→ darwincell: 富邦比赛必有红中文? 04/15 20:06
67F:推 dogville: 现在是不是每次邦邦有比赛就一篇问红中? 04/15 20:07
68F:→ Weylulu: 4 那些老屁股就这样了,邦宝还在怪教练 笑屎 04/15 20:07
69F:推 qq1029qq: 二楼懂球 04/15 20:08
70F:推 honeytoast: 4 04/15 20:10
71F:→ ncncaska: 邦宝要的是愉快的输,不是辛苦的练 04/15 20:10
72F:→ dicknano: 红中在的话,本垒攻防不知道会不会卢赢 04/15 20:17
73F:→ princesummer: 红中屌打 04/15 20:18
74F:推 Newschool: 洪中起码还会给新人机会 04/15 20:20
75F:推 DustinFu: 红中成绩还需要带台钢再来说吗??笑死 04/15 20:21
76F:→ kakuson: 突然发现洪中好棒 04/15 20:26
77F:推 civic8th: 4 04/15 20:27
78F:→ glenliu: 一直以来就是那群在搞,今天看了先发我问都懒得问 04/15 20:29
79F:→ kuorobo14: 邦板有些人都觉得是红中问题 呵呵 04/15 20:30
80F:推 jackq: 本来就不认为是红中问题 何来还他清白 黑他才莫名其妙 04/15 20:41
81F:推 IMCENTER: 真的欸 2020其实也就跟统一到天王山 04/15 20:59
82F:→ IMCENTER: 那场输了才放弃的 04/15 20:59
83F:嘘 petshopboys: 陈连宏时代最好啦 红中就老人 04/15 20:59
84F:推 tlcam4507: 4 04/15 21:23
85F:推 aa1477888: 他一直都是白的好吗 04/1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