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elds5566 (盾牌56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把攻勢按出來!龍隊胖老爹紙袋輸球後已被
時間Fri Apr 15 19:53:54 2022
把攻勢按出來!龍隊胖老爹紙袋輸球後已被換掉
陳宛晶/ 報導
味全龍隊休息室驚見「紙袋人」,發想人之一拿莫.伊漾(朱祥麟)解釋由來,單純在吃
晚餐時看到炸雞紙袋覺得可以派上用場,紙袋上的「
開」象徵開啟攻勢。
龍隊休息室內最近出現幾個紙袋人,屢在球隊出現攻勢時,看到有選手頭戴其中一面寫著
「開」的紙袋,讓球迷超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梗。
拿莫今天還原發想由來,他說:「
我和政禹吃晚餐,看到那個袋子可以用,我本來要拿來
要當面具,像是漫威月光俠。」兩人拿著
胖老爹炸雞的紙袋,寫上「開」字,象徵開啟攻
勢,上壘的人要做出按開關的動作,拿莫形容:「把攻勢按出來的感覺」。
兩人玩得很樂,其實不少隊友都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梗,昨天開轟的李凱威就完全搞不懂。
有趣的是,龍隊昨天在澄清湖球場以5:6輸給統一獅隊,因此
胖老爹紙袋已被棄置,今天
改用
德克士炸雞紙袋。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624207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51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637.A.36D.html
1F:推 dogayo: 笑死 04/15 19:54
2F:推 yamamoto9658: 麥當當肯德基熱身中 04/15 19:54
3F:推 hsiehhsing: 吃炸機 餓了 04/15 19:54
4F:推 gggaaammm: 無情工商 04/15 19:54
5F:推 got42828: 無情 04/15 19:54
6F:→ hy654: 結果德克士炸雞紙袋套不了頭 太小 04/15 19:54
7F:→ furret: 點個全家桶 04/15 19:55
8F:推 wormchang: 笑死 連這個也要業配 04/15 19:55
9F:推 MAGGIE99: 業配 04/15 19:55
10F:推 z7225566: 笑死 04/15 19:55
11F:推 dimand: 胖老爹死去 04/15 19:55
12F:→ beoneg: 德克士炸雞…嗯… 04/15 19:55
13F:推 joe51408: 胖老爹 奧 04/15 19:55
14F:推 mikehu: 那麼一樣梗怎麼這麼多 04/15 19:56
15F:推 frozenmoon: 哈哈哈 白吃耶 04/15 19:56
16F:推 milk1111ee: 他們晚餐可以吃炸雞這種東西嗎 04/15 19:56
17F:→ hans7192: 很好啊 不然買球隊要幹嘛 統一才是都不懂借梗發揮 04/15 19:56
18F:推 Cyjustin: 無情工商 04/15 19:56
19F:推 hsienlee: 胖老爹有紙袋? 04/15 19:57
20F:→ tonywiner: 畫個9筒應該更好 04/15 19:57
21F:推 chris1102: 無情工商 04/15 19:57
22F:推 ralfeistein: 想說幹嘛頭套紙袋XD 04/15 19:57
23F:推 hoha1111: 偷接業配? 04/15 19:57
24F:推 fatedate: 葉佩雯 04/15 19:57
25F:推 good5755: 肯德基:兄弟 有興趣找我嗎 04/15 19:57
26F:推 william8403: 無情業配 04/15 19:57
27F:→ fatedate: 胖老爹的紙袋應該是飲料或工具袋 04/15 19:58
28F:推 wryyyyyyyy: 笑死 葉配 04/15 19:58
29F:推 dido0208: 白爛 04/15 19:58
30F:推 lmf770410: 無情的工商 04/15 20:00
31F:→ ji31g42go61: 廠商付了多少廣告費?說喔!(?) 04/15 20:00
32F:推 seediq: 業配 04/15 20:00
33F:推 SakeruMT: 狠狠地把胖老爹甩到一邊去 04/15 20:00
34F:→ jimmy885: 一篇新聞業配兩間炸雞 04/15 20:00
35F:推 ysc1213: 想看套德克士被筷子台馬賽克 04/15 20:01
36F:→ q77777892: 無情工商 04/15 20:03
37F:推 hp0024: 德克士辣味好吃 04/15 20:03
38F:→ trolleybus99: 好葉 04/15 20:06
39F:推 Cervelli: 結果沒用 04/15 20:07
40F:推 vester: 這隊真的好有趣XDD 04/15 20:09
41F:推 access4096: 看來德克士沒有發揮功用 04/15 20:11
42F:推 tsaodin0220: 無情工商 04/15 20:14
43F:推 genesiss: 對統一該吃21世紀吧 04/15 20:16
44F:→ alcpeon911: 太無情了 04/15 20:23
45F:→ acergame5: 有炸雞 那有啤酒嗎 04/15 20:25
46F:推 glenliu: 無情工商 04/15 20:27
47F:推 zxcc79: 胖老爹跟頂新有關係企業嗎? 04/15 21:01
48F:→ zxcc79: 這樣葉配的 04/15 21:01
49F:→ wahaha888: 這對蠻會玩的,反正沒有戰績壓力 04/15 21:04
50F:→ wahaha888: 隊 04/15 21:04
51F:推 ger1871: 歡迎各大炸雞業配洽談 04/15 21:07
52F:推 ecl502361: 要用紙袋可以但要是自家產品的概念XD 04/15 21:15
53F:推 tue678: 今天輸了耶 明天要換麥當勞嗎 04/1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