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elds5566 (盾牌56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把攻势按出来!龙队胖老爹纸袋输球後已被
时间Fri Apr 15 19:53:54 2022
把攻势按出来!龙队胖老爹纸袋输球後已被换掉
陈宛晶/ 报导
味全龙队休息室惊见「纸袋人」,发想人之一拿莫.伊漾(朱祥麟)解释由来,单纯在吃
晚餐时看到炸鸡纸袋觉得可以派上用场,纸袋上的「
开」象徵开启攻势。
龙队休息室内最近出现几个纸袋人,屡在球队出现攻势时,看到有选手头戴其中一面写着
「开」的纸袋,让球迷超好奇这到底是什麽梗。
拿莫今天还原发想由来,他说:「
我和政禹吃晚餐,看到那个袋子可以用,我本来要拿来
要当面具,像是漫威月光侠。」两人拿着
胖老爹炸鸡的纸袋,写上「开」字,象徵开启攻
势,上垒的人要做出按开关的动作,拿莫形容:「把攻势按出来的感觉」。
两人玩得很乐,其实不少队友都不清楚到底是什麽梗,昨天开轰的李凯威就完全搞不懂。
有趣的是,龙队昨天在澄清湖球场以5:6输给统一狮队,因此
胖老爹纸袋已被弃置,今天
改用
德克士炸鸡纸袋。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624207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1.151.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637.A.36D.html
1F:推 dogayo: 笑死 04/15 19:54
2F:推 yamamoto9658: 麦当当肯德基热身中 04/15 19:54
3F:推 hsiehhsing: 吃炸机 饿了 04/15 19:54
4F:推 gggaaammm: 无情工商 04/15 19:54
5F:推 got42828: 无情 04/15 19:54
6F:→ hy654: 结果德克士炸鸡纸袋套不了头 太小 04/15 19:54
7F:→ furret: 点个全家桶 04/15 19:55
8F:推 wormchang: 笑死 连这个也要业配 04/15 19:55
9F:推 MAGGIE99: 业配 04/15 19:55
10F:推 z7225566: 笑死 04/15 19:55
11F:推 dimand: 胖老爹死去 04/15 19:55
12F:→ beoneg: 德克士炸鸡…嗯… 04/15 19:55
13F:推 joe51408: 胖老爹 奥 04/15 19:55
14F:推 mikehu: 那麽一样梗怎麽这麽多 04/15 19:56
15F:推 frozenmoon: 哈哈哈 白吃耶 04/15 19:56
16F:推 milk1111ee: 他们晚餐可以吃炸鸡这种东西吗 04/15 19:56
17F:→ hans7192: 很好啊 不然买球队要干嘛 统一才是都不懂借梗发挥 04/15 19:56
18F:推 Cyjustin: 无情工商 04/15 19:56
19F:推 hsienlee: 胖老爹有纸袋? 04/15 19:57
20F:→ tonywiner: 画个9筒应该更好 04/15 19:57
21F:推 chris1102: 无情工商 04/15 19:57
22F:推 ralfeistein: 想说干嘛头套纸袋XD 04/15 19:57
23F:推 hoha1111: 偷接业配? 04/15 19:57
24F:推 fatedate: 叶佩雯 04/15 19:57
25F:推 good5755: 肯德基:兄弟 有兴趣找我吗 04/15 19:57
26F:推 william8403: 无情业配 04/15 19:57
27F:→ fatedate: 胖老爹的纸袋应该是饮料或工具袋 04/15 19:58
28F:推 wryyyyyyyy: 笑死 叶配 04/15 19:58
29F:推 dido0208: 白烂 04/15 19:58
30F:推 lmf770410: 无情的工商 04/15 20:00
31F:→ ji31g42go61: 厂商付了多少广告费?说喔!(?) 04/15 20:00
32F:推 seediq: 业配 04/15 20:00
33F:推 SakeruMT: 狠狠地把胖老爹甩到一边去 04/15 20:00
34F:→ jimmy885: 一篇新闻业配两间炸鸡 04/15 20:00
35F:推 ysc1213: 想看套德克士被筷子台马赛克 04/15 20:01
36F:→ q77777892: 无情工商 04/15 20:03
37F:推 hp0024: 德克士辣味好吃 04/15 20:03
38F:→ trolleybus99: 好叶 04/15 20:06
39F:推 Cervelli: 结果没用 04/15 20:07
40F:推 vester: 这队真的好有趣XDD 04/15 20:09
41F:推 access4096: 看来德克士没有发挥功用 04/15 20:11
42F:推 tsaodin0220: 无情工商 04/15 20:14
43F:推 genesiss: 对统一该吃21世纪吧 04/15 20:16
44F:→ alcpeon911: 太无情了 04/15 20:23
45F:→ acergame5: 有炸鸡 那有啤酒吗 04/15 20:25
46F:推 glenliu: 无情工商 04/15 20:27
47F:推 zxcc79: 胖老爹跟顶新有关系企业吗? 04/15 21:01
48F:→ zxcc79: 这样叶配的 04/15 21:01
49F:→ wahaha888: 这对蛮会玩的,反正没有战绩压力 04/15 21:04
50F:→ wahaha888: 队 04/15 21:04
51F:推 ger1871: 欢迎各大炸鸡业配洽谈 04/15 21:07
52F:推 ecl502361: 要用纸袋可以但要是自家产品的概念XD 04/15 21:15
53F:推 tue678: 今天输了耶 明天要换麦当劳吗 04/1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