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Polo (朱佬朱鴻森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吳念庭
時間Fri Apr 15 19:52:21 2022
日職例行賽:西武 VS 歐力士
AB R H RBI BB SO AVG OBP SLG OPS
吳念庭 4 0 0 0 0 0 .257 .316 .343 .659
今天擔任先發第四棒,一壘手
打席 投手
二局:投前滾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四局:三壘滾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五局:二壘滾地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八局:一壘平飛出局 VS 山﨑福也 (L)
終場西武6:1擊敗歐力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45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023543.A.C8F.html
1F:推 NowQmmmmmmmm: 八局應該有打點的被NP可惜 04/15 19:53
2F:→ flowerabby01: 第八局那球真的衰 被NP掉安打加打點 04/15 19:53
3F:推 wangderful04: 微 04/15 19:53
4F:推 nxwo: 可惜被美技接殺,二分打點被外崎拿走了 04/15 19:53
5F:推 wpd: 廣角型打者 04/15 19:53
6F:推 eddy12357: 涼 04/15 19:54
7F:推 maimai2063: 可惜啦 其實打得不錯 04/15 19:54
8F:推 FAYeeeeeeee: 四棒換歐龜弟 回六棒吧 04/15 19:54
9F:推 Kobe105: 是在打tos喔 04/15 19:55
10F:→ HoriMiona: 第二打席也是可惜沒穿 04/15 19:56
11F:推 loveblud: 今天考績零 04/15 19:56
12F:推 gulong: 今天真的倒楣,內容其實不差,第二打席還被主審婊 04/15 19:56
13F:推 haosufuyo: 好工整啊 04/15 19:57
14F:推 Yjizz: 可惜 被R.R.美技 04/15 19:57
15F:推 TrueTears: 內野都打遍了 04/15 19:57
16F:→ ntusimmon: 一次上壘都沒有 下一場高機率回板凳 04/15 20:01
17F:推 LonzoBall2: 連勝中教練通常會迷信維持打線順位 04/15 20:01
18F:→ wayne5992: 加油!! 04/15 20:02
19F:推 mibassmi: 加油!go 04/15 20:03
20F:→ q77777892: 太工整了吧 04/15 20:04
21F:推 jason1515: 最近兩場即球狀況都算不錯 只是一直找人 04/15 20:04
22F:推 baseken: 還不賴 加油啊 04/15 20:08
23F:推 iPolo3: Q Q 04/15 20:11
24F:→ b9441118: 就是倒楣了點 吳在西武很穩 04/15 20:19
25F:推 glenliu: 念庭辛苦了~明天繼續加油 04/15 20:23
26F:推 grende: 內野守備練習 04/15 20:36
27F:→ PaulAllen2: 吳念庭看起來還是打7.8棒比較適合 04/15 22:01
28F:推 frank901212: 擊球狀況還行,就是落點不佳 04/15 22:36
29F:推 Arodz: 西武贏球 應該會繼續四棒吧 04/15 23:06